我夢見很多紅色的毒蛇,其中一條咬了我的腳,請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重生的霧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篇:蛇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認識是有限的”,而且相當有限。人面對巨大的未知的空間的時候,往往會提出自己的解釋。古人懾服於雷霆之威,於是提出自己的解釋“雷神、天庭”並對此頂禮膜拜。後人稱之為迷信。

現在人普遍認為迷信是由於沒有判別能力,對事物本質分辨不清,而對某些事物發生特殊的愛好,並確實相信,進而自相信至信仰,甚至到崇奉、毫不懷疑的地步。迷信的人往往由某種事物或現象媚惑而醉心,進而沉醉於此,深信不疑。迷信的人還往往隨意放任,盲目地將“信仰”和“崇拜”的事物和說法附註於積極不屑的行動。

看上去“迷信”是一個籠統的名詞,就象“管理”一詞一樣,有企業管理/行政管理/倉儲管理/財務管理/醫院管理/學校管理,有著諸多的用法。而“迷信”,也會有:宗教迷信/武力迷信/財富迷信...

等等,等等 (待續)

迷信的特徵:

①不具備分辨能力,不能足夠地認識事物的本質;

②沒有判別能力,而又為某種現象或說法信以為真,甚至堅定不移地信仰和崇拜;

③盲目地將所謂“信仰”和“崇拜”的現象和說法附註於積極不屑的行動。

但是,利用迷信進行別的活動,跟迷信本身是不同的。

現在的我們仍舊在對於未知的空間給於自己的解釋。 也許這些解釋更接近於事實的真相了吧,反正我覺得比“雷神”可信多了,也合理多了。可是說到對錯,嘻,那彷彿是一班小孩子在看電影。

他們通常會指著這個人說“壞人”,指著那個人說“好人”。

我們的科學無非也是對未知的種種解釋,

至於解釋的是對是錯,只有上帝才知道。

歷史上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有人迷信地心說,日心說。有人迷信牛頓力學,有人迷信唯物論。

我們相信當今的科學,反對古代的“迷信”。

換句話說——我們迷信科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是人潛意識的放大,你做到這樣的夢,一定是怕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怕惡夢成真.

其實夢有時候成真,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比方說你有天晚上夢見家裡著火,說不定過幾天家裡就會著火,這是因為你平常在家裡發現了一些著火的隱患,但不怎麼注意,夢就把你這種潛意識放大了,再不注意,家裡還真有可能會著火.

你夢到蛇是不是你平時蠻怕這種動物,或是前幾天看了關於這方面的影視動畫,感到毛骨悚然.自然會夢到蛇,不過你近幾天還是少去野外,或是觀察觀察家裡有沒有這方面的隱患.具體情況的分析還要看你前幾天到底做過什麼.

不明白來問我吧!

3樓:呵呵

是夢!真不明白,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那麼多人相信玄學。如果讓你想封建社會那樣天天磕頭燒香、敬神你肯定不會,如果讓別人給你測測字啊,或者名字等你肯定很樂意。難道2者不一樣嗎?

都不足信!

夢見兩條蛇其中一條咬傷了我,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參考《周公解夢》

夢見一條紅色的蛇然後另一條紅色的蛇咬我的手在周公解夢裡怎麼解釋

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蛇為龍 紅色 紅火 咬你的手 親吻你的手 夢的寓意是

紅色的好事在親吻你哦 你的生活紅紅火火 事業蒸蒸日上。好嗎?

6樓:謝

轢你會交好運,生活會富裕

我(男)初三夢到一條很嚇人的黑色毒蛇和紅色的毒蛇打架,兩條蛇咬我一口有什麼徵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主,諸事纏身,疾病口舌也會找上門來,

我夢見了一條紅色的蛇,有什麼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要走桃花運了吧!

還有不要為那件事情而煩惱了畢竟他已經發生了不是嗎?

與其坐在這哀傷還不如做點讓自己愉快的事情

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至於工作嗎這個急不來的只要你心情好有心的話肯定會找到一分滿意的工作的。失敗乃成功之母!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相信你很快會找到的

呵呵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哦 你還沒有結婚呢,那就不是要懷孕的夢了.你可能是有點鬱悶的緣故吧!過幾天就會好的,不要太在意了.希望你開心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砸了能說說嗎?其實有的事情說出來就好了一半了

昨晚夢見好多蛇咬我但沒咬到,最後一條青蛇纏著我的腳後來被我仍掉了是什麼意思

11樓:李魚兒

夢見蛇都是麻煩

女聽眾:我的腿很痛,夢見兩條蛇在我的腿上,我穿著褲子把兩個腳包得鼓鼓囊囊的,然後走到一個平地上讓裡頭的東西出來,是蛇。那麼我的業障是走了,還是還在身上?

臺長答:沒有,你的麻煩多多,夢到蛇都是麻煩(給我找出來還是麻煩?)夢中不應該出現蛇的,出現蛇就是麻煩不斷(最近麻煩不斷)

夢見蛇預示有一定的障礙

女聽眾:孕婦在懷孕的時候經常夢到蟒蛇,有說法嗎?

臺長答:夢到蟒蛇不好,說明懷的這個孩子身上有靈性(農村有一種說法,懷孕的時候夢到蟒蛇生男孩)一般蟒蛇屬於比較**的動物,農村人就說凶的動物是男孩,夢見兔子什麼的生女孩。實際上這些東西是民間的傳說。

從玄學上來講,凡是夢見蛇,不管是蟒蛇、毒蛇、什麼蛇,都預示著有一定的障礙,外國很多譯夢的人都是這麼說的。

做夢夢見一條大紅蛇咬我的腳,出了一點點血。寓意是什麼?

12樓:不開口的時光

周公解夢言: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被一條黑色毒蛇咬了腳背,有一點點血,但是沒流出來。請問是什麼意思?

13樓:夢為何物

蛇--不可近交者。血--代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豔遇 聽有人說過, 在夢裡面 蛇代表女性, 被蛇咬 就是要豔遇了, 有女人緣了

夢見一條好大的黃鱔追兩條蛇咬還拼命的咬最後黃鱔還跑到我家裡面去了

笑爺萬歲 絕對是神獸霸氣了你可以帶著寶寶統治世界了 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

夢見兩隻惡狗咬別人,我拽住其中一條狗繩把那狗摔了幾次,另乙隻把那人撲倒在地

跛子夢見狗,表示朋友軟弱無能。夢到惡狗,一般象徵敵人和不可避免的噩運。夢見瘦弱骯髒的狗,預示事業失敗和孩子生病。夢到兇暴的狗,則表示你和朋友之間有不和,或提醒你朋友不值得依賴。夢見乙隻體型龐大的獒而感到恐懼,表示你為脫離平庸的生活而努力,你會經歷很多的麻煩。如果是女人做過此夢,她將嫁給乙個充滿智慧型...

夢見一條很大的蛇從我右手臂咬進去我身體裡面了是什麼預兆呢

達人解夢 夢見蛇咬人,是運勢轉好之預兆。夢見蛇咬人,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單身貴族夢見蛇咬人,預兆您的愛情可成功。但雙方不可我行我素。病人夢見蛇咬人,則近期運程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 但也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學子夢見蛇咬人,預示考試成績一般。夢見自己被蛇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