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這句話給我們什麼啟示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

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嗯和邯鄲學步的意思跟我們的啟示是差不多的,就是說不按照自己的既定目標和現實情況去量身定做,而總是效仿別人,這樣容易迷失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帶給我們的啟示就是人要做自己自己開心快樂,但是不能去傷害別人這樣就夠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3樓:漿糊甜子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解,其實呢人只能做回他自己,只是他想要達到別人那個高度罷了,自己做自己吧,不然整天迷迷糊糊的還要被人看不起。

4樓:校友靈

我回答你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這句話給我們什麼啟發,跟我們的啟發是先要做好自己,不要總想著做別人,所以我們要想著做好自己,把自己做好了之後,再想著別人,所以自己做好了,我們再想到別人也不吃

5樓:研雪

如果你覺得你不想慢慢去感化他,就放棄,因為一個受傷的男人你去感化他的心,這是可能是一個慢長的等待。

6樓:御高澹

這個意思就是說,不管別人說什麼,你只要自己認為做的對自己走的路。掙,這就行啦!

7樓:fvs之驕子

我認為這句話給我們的啟示就是我們應該首先要做好自己,然後才想著怎麼去為別人做,必須要明白自己才是自己行為的主體

8樓:由迎壘

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的做別人這句話給我們什麼啟示,我覺得不管別人做得再好,那是別人一定好好的做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最棒的。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要追求的目標,當然都要像一個夢想去出發,就要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去追求更好的。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句話給我們解釋就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用去管別人,也不用去效仿別人,因為每個人的特點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11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句話的總體啟示就是,這山看著那山高,將來什麼也做不了。

12樓:律醉鑲

許多人做不好自己總是希望自己能過去想著做別人。是看到別人做的事情,自己也想去也想去做好。

13樓:淦小宸

感情不是戀愛的全部,更不是婚姻的全部有的人可以排除萬難,走到最後

14樓:阿姣坊

這句話告訴我們,做人不要活在別人的眼中。

15樓:大嫘嫘

很多人不好但是你自己總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就說明你自己一定要多注意

16樓:李倩智超

你怎麼總是想著別人給我什麼啟示呢?實習一定認真。珍珍。

17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每個人都看到了別人的光鮮亮麗的表面,看到了他們的優點,而自動忽略他們的缺點以及他們背後所付出的汗水與努力。

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想要做的是別人,而是說每一個人都想要成為一個完美的人,成為一個優秀的讓人羨慕的人,他們想讓自己成為最完美的自己。

18樓:回飛

說明很多人的確活的不真實,而且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9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人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只有瞭解真正的自己

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我老是會想著取悅別人,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別人一有不好的臉色我就會生氣,這是怎麼了

20樓:9983菜鳥

你這樣不是很累嗎?

不必取悅別人,說話辦事考慮別人的感受就好,別太過分就好了。

別人的臉色?可能跟你沒有關係呀?或許他原來就不開心,或者在和別人生氣,

別太累了就好

好多事情都是因為自己自卑而不敢去做,比如喜歡的人,想做的事,想說的話,想要的人生!老天就是不公平

21樓:堅持真理小兵

你好,我能理解。bai但生du活還要繼續。天空正zhi因暴雨才出彩

dao虹,鋼鐵正因百鍊才內

出剛毅。你可能容比別人差但你決不能輕視自己!海倫,疾病奪走了她視聽說的能力,但她並不放棄,最後名垂青史,林肯,無數打擊壓在他頭上,但他沒放棄,最後成為美國著名**...

生活就像登山時的風雨,給我們太多不幸,但~只有勇士,才會登上山峰!沒有人能有資格輕視別人,輕視他的,只有他自己。加油吧,活著,一切皆有可能,勇敢的站起來吧,鋼鐵!

22樓:

不要自卑,這社會有人身體正常心理還不正常呢,神神鬼鬼形形色色,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不要怕失敗後受打擊,你不去爭取也同樣什麼都得不到。

23樓:胖迪的大殼子

人生就是一出生就決定了很多,沒有公平可言,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努力做自己可以通過努力做到的事,年輕就是要衝一下,不然以後老了一定會後悔的。

一個人勵志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1、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5樓:丿須臾丶魄

“我沒有好的背景,只留給世界一個背影”

好多人那蘋果是因為太貴了捨不得扔!扔了不划算!並不是好用!一旦買了不好用了也只能忍著!啥人都有

如果買的手機不好用,可以去找他呀,那麼貴的手機你不去找他自己將就也不行啊。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手機時間久了都會出現卡頓的情況只是嗯很很多人捨不得錢,而已。不需要扔掉啊,可以賣二手的 每個人的特點不同,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們可以這麼覺得,太貴了,不捨得換吧。個人喜歡用蘋果手機,有的人喜歡用華為手機。個人...

為什麼好多人都不願意參加同學聚會了,是因為忙嗎

好多人都不願意參加同學聚會,可能是因為很忙,或者是對這個環境不是很喜歡。或者是同學之間的攀比,感覺到非常的厭倦。所以都是有原因的吧。 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我不是因為忙。而是沒啥感情了吧。我是90後。我沒有參加同學聚會的想法。也沒用組織大家聚會的想法。因為覺得沒用意義。我不想去參加的原因是...

為什麼身邊的好多人去泰國做試管,為什麼好多人去寧波打工?

恆健海外試管 因為泰國的成功率是亞洲第一,試管技術已經非常成熟,而且 並沒有比國內貴,因為成功率高甚至可以說是便宜。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國內做整個流程會非常痛苦,然而泰國是真正可以做到 彤顏 服務 因為泰國的第三代試管嬰兒支援基因篩選,可以實現優生優育,還可以選擇性別,成功率也高,醫療體驗好 閩右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