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徑60 3和外徑57的無縫不鏽鋼管能焊接在一起使用嗎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浮萍是妖

可以焊接在一起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2寸鋼管是通徑外徑57,相對應的無縫鋼管是外徑60,壁厚有1.65、2.77、3.

91、5.54、8.74、11.

07等規格(單位為mm)。鋼管裡面的2寸管指的是“?50mm直徑”。

在鋼管裡面,一般規定?25.4mm直徑管叫:

“一寸管”。

無縫鋼管與無縫不鏽鋼管能直接焊接嗎

3樓:巢醉冬脫旎

用不鏽鋼焊條可以!氬弧焊吧這個比較好手工焊會有缺陷

4樓:塔剛毅甕育

最好是不要焊接

熔點不同

焊接上也不牢固

一般的氧焊

也焊不了

60的無縫鋼管配50的法蘭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更準確的敘述是:外徑是60mm的無縫鋼管鋼管與公稱尺寸dn50的法蘭配對連線。

6樓:

補充下一樓,dn50無縫管的外徑是60.3,配dn50的法蘭。 當然相對應他們的厚度sch?也要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是這樣的,直徑60mm的無縫鋼管配dn50的法蘭對嗎?

通常情況下;dn50的法蘭內焊接的無縫管外徑是57mm的,如果是60mm的無縫管和dn50的法蘭相配時,無縫管需要加工外螺紋,法蘭內孔加工內螺紋,這樣剛好可以相配。

如果是焊接形式,dn50的法蘭內孔需要加工下,也是可以用的。

我買的dn50的德國產不鏽鋼管,和後配的國產國標dn50的法蘭不配套,管子外徑過小,無法焊接。

8樓:大地雷公

德標dn50管外徑60.3,國標dn50管外徑57。還是選用國標的吧,配什麼配件都合適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求德制dn管和國標dn管徑對比表

無縫不鏽鋼管和焊接不鏽鋼管的區別

10樓:出國直招

不鏽鋼管焊接分類與優缺點:

方法一:手工焊。

使用非常普遍,且操作容易,主要是靠人進行調節,焊縫填充材料為電焊條。手工焊幾乎能焊接所有的材料,即使在室外也可以,因此它具有很好的適應性,一般焊接時是採用直流電。

電焊條,既可以是鈦型焊條,也可以是緘性的。鈦型焊條比較容易焊接,焊縫美觀,且焊渣容易去除。但缺點是如果長時間不用後再使用,那麼必須重新進行烘烤,以防潮氣積聚。

方法二:金屬極氣體保護焊。

它屬於氣體保護焊,也是一種電弧焊,就是在保護氣體下,焊條被電弧融化。金屬極氣體保護焊可用於鋼、非合金鋼、低合金鋼以及高合金等這些材料,使用很廣泛。但有一點,它的保護氣體必須為活性氣體,比如二氧化碳或者混合氣體等。

唯一的缺點是如果在室外進行焊接,那麼工件不能受潮,否則會影響保護氣體的保護效果。

方法三:鎢極惰性氣體保護焊。

電弧是在鎢電焊絲和工件之間產生,所以要求保護氣體為純氬氣,且焊絲是不帶電的,所以既可以手動送入,也可以機器送入,有時也可以不送入。然後它到底是使用直流電還是交流電,則取決於焊接材料。

11樓:拓跋頤

保護氣體,防止高溫氧化。氧化就會變成鐵鏽(fe2o3)了,焊不上了。  氬弧焊,是使用氬氣作為保護氣體的一種焊接技術。

又稱氬氣體保護焊。就是在電弧焊的周圍通上氬氣保護氣體,將空氣隔離在焊區之外,防止焊區的氧化。  氬弧焊技術是在普通電弧焊的原理的基礎上,利用氬氣對金屬焊材的保護,通過高電流使焊材在被焊基材上融化成液態形成熔池,使被焊金屬和焊材達到冶金結合的一種焊接技術,由於在高溫熔融焊接中不斷送上氬氣,使焊材不能和空氣中的氧氣接觸,從而防止了焊材的氧化,因此可以焊接不鏽鋼、鐵類五金金屬。

不鏽鋼管尺寸問題

12樓:帝都小女子

按需求選購相應尺寸,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不鏽鋼管的大小規格一般有3種表示方法。

第一種就是最常見的用外徑+壁厚,比如外徑57mm的管子,壁厚3mm,我們表示為φ57×3;

第二種一般用管道內徑,即常說的公稱內徑來表示,比如外徑57mm的管,我們表示為dn50;

第三種我們用英寸來表示,就是水暖上常說的幾寸,幾分,比如外徑57mm的管子,我們表示為2寸(1英寸=25.4mm)

不鏽鋼管重量的計算公式是:每米重量=(外徑-壁厚)×壁厚×0.02491 (單位:外徑和壁厚為mm,重量單位為kg)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徑9.5mm是3/8寸的標準不鏽鋼管

外徑6.35mm是1/4的標準不鏽鋼管

標準是美國3a標準。

詳細資料留個郵箱,傳送給你。請採納

14樓:子聃

英制1分等於3。175mm,順便說一個英制8分等於1英寸。12英寸等於1英尺,所以;

9.5mm / 3。175mm = 3 (分)6.4mm / 3。175mm = 2 (分)注意;1;以上的數值均是近似值

2;上面換算結果只是說這種管子的外徑相當於英制的幾分,不能說這種管子就是幾分幾分的管。因為英制管有特殊規定,名譽尺寸既不是指內徑尺寸,又不是指外徑尺寸。

3;上個世紀80年代初在我國就明文規定我國全部採用‘國際單位’,即全部用公制單位,也就是說英制單位已禁用,但但許多人用習慣了,國外還有人用所以造成禁而不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1英寸=2.54釐米

1釐米=0.39370078740157英寸

M3螺絲螺母外徑多少,M3的螺絲內徑和外徑的尺寸是多少

花花 m3 螺距 0.5 中徑 2.675 小徑 2.459 外徑 3 長度 6,8,10,12,16,18,20,25,30 gb5783 86規定的長度規格 m6 螺距 1 中徑 5.350 小徑 4.917 外徑 6 長度 6,8,10,12,16,18,20,25,30,35,40,60。g...

6分管的內徑和外徑,6分管的外徑是多少毫米??

河傳楊穎 六分的管子就是公稱直徑dn20的管子,dn20的管子管外徑為26.9mm,壁厚為2.8mm 則內徑為21.3mm。4分 6分 1寸是英制說法,1寸 8分 4分管1 2 管道公稱直徑近似12.5mm6分管3 4 管道公稱直徑近似19mm1寸管1 管道公稱直徑近似25.4mm由於管壁厚薄不一,...

dn500的無縫鋼管外徑是多少,DN50的無縫鋼管標準多大

浪跡天涯的流星 國標外徑是530。無縫管有兩個公稱通徑。鋼管外徑系列如表列,與其對應的法蘭也有兩個也列。歐洲系列 美洲系列 系列1 系列2 系列1 400 406.4 426 406.4 450 457 480 457 500 508 530 508 600 610 630 610 大外徑系列是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