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小手術住院了,男朋友來照顧,他和他媽媽也說我住院了,可是也沒有打算探望我的意思,只是叫兒子多

時間 2021-07-24 13: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去,還沒結婚婆媳就互相吃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我感覺可能是他媽媽覺得你和他兒子現在只是男女朋友。 現在以這種身份來看望你不好。

因為有很多家長都很在意這種關係的。他叫他兒子多照顧你應該也有代替她看望的意思。所以不要亂想

3樓:淄博原野不鏽鋼

只是男朋友,讓她兒子照顧你還不夠嗎?你這樣心態以後和他媽沒法處

4樓:中藝馬甲p痛

不是,你想多了!如果她不喜歡你,都沒必要讓她兒子來照顧你!可能是她來看你是不是感覺不太方便,畢竟你們沒結婚,她還知道以什麼名義來看你吧!

5樓:

你們又沒結婚,要長輩看你,好意思嗎,人家不是說叫兒子照顧你呀,她兒子住院你媽會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想讓你們多相處相處

7樓:要疼痛才會生根

以後你是跟你老公住一輩子,你要看你老公對你怎麼樣,如果他媽同意你們在一起而不去看你就有些說不過去了,要是我,可能誤解為她下馬威了

8樓:時尚流年

只是男女朋友關係而已,如果做太過就會讓你或你家人覺得...老人家就這樣,不用想太多

9樓:善良的小珠珠

不會,可能有別的原因,要是不喜歡也不會叫兒子好好照顧你,別想多了

10樓:傳唱福音

這不能代表不喜歡你。可能有其他原因吧。不要放在心上。

11樓:

不是的,你想太多了。如果不是很喜歡你,也不會交代兒子多照顧你,一句也不會說

12樓:黃驊棗農

喜歡你才會叫你男朋友多照顧你的,他媽是長輩,所以不來看你也挺正常的。你不要多想

13樓:聽風在笑

可能是因為愛沒有結婚的緣故吧

14樓:縱橫四海

你是晚輩為啥人家來看你?

15樓:欣☆樂

不是,你是那樣想是不該的,

媽媽病重,男朋友卻不主動探望,是不是表示他不想和我走下去。在離他很近的地方他也沒來看看

16樓:無憂葫蘆

如果是男友知道你母親生病了,應該主動的去探望一下。沒有做到,確實是失了禮數。可能是有其他原因,耽誤了,通訊這麼方便,多多溝通,不要猜疑。

不要以此判斷是不是不想和你走下去。你認真判斷他是不是你的真愛,這個問題千萬不要糊塗。相信自己的內心,不模稜兩可,確定了取捨,認真對待。

猜疑在戀愛和婚姻中是最大負能量,切記。

17樓:遼寧小桃子

說明他不怎麼在意你,不是那麼喜歡你,也許你是他的一個備胎,也許只是跟你玩玩的

18樓:皎月

這個男人不會為人處事。

其他的什麼都不代表。

19樓:伊寶諾貝

那就太不懂事了。有可能不會孝順你父母,至於會不會孝順他家人就不知道了。

20樓:

兩種可能,要麼就是忙沒有時間,要麼就是不想和你下去了,但是我想如果是一個有良心的人都會來看看的,就算是好朋友都會來看,何況是男朋友呢?

21樓:小豆苗炒鵝蛋

你可以直接說,你說我媽媽生病那麼厲害你是不是該看看來。看他怎麼說怎麼做。有的人是真不知道應該去看的。我同學都三十多了也有這樣的,是真想不到那,如果你提醒了,他還恍然大悟。

探望病人送什麼好

22樓:曾1萱寒

探望病人送鮮花、水果、保健品、實用小儀器、健身器材和運動產品都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鮮花

美麗的鮮花代表了美好的祝願,同時它也可為單調的病房增色添彩,令病人的心情愉悅,有利於**。一般可選擇百合、康乃馨、蘭花等清雅、寓意又好的種類。

二、水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對病人的健康是很有幫助的,但是我們也要注意不是所有的病人都適合送水果的,比如對於糖尿病人來說,要注意含糖量的控制,患心臟病和水腫的人不宜吃含水量較多的西瓜、椰子等,以免增加心臟負擔和加重水腫,可以選擇香蕉、橘子等含鉀量高的水果,來輔助降血壓。因此在選購水果之前,要結合病人的實際情況,選擇可以食用的種類。

三、保健品

現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保健品,但實際上現代人飲食多樣,只有一些因病導致營養不良的人才需要額外補充。而且營養品也應依據病情的不同,有所選擇。

四、實用小儀器

冠心病、心梗等病人,常常需要實時監測自己的身體情況,因此可以買點實用小儀器,如血糖儀、血壓計、計步器、體重秤等,來提醒他們時刻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

五、健身器材和運動產品

健身器材可以送自行車、跑步機、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還可以送運動手環,小米手環、fitbit等運動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探望時間的選擇,儘量避開病人吃飯和休息的時間,也不宜在早晨和中午,因為病人的睡眠和飲食比常人更為重要。如果病人在家休養,一般選擇下午拜訪比較好。

2、同行的人不宜過多,說話嗓門不宜大,否則不僅會影響病人,還會影響到同病房的人。

3、不要細問病人的病情,訪問期間應多談談生活中有趣的見聞或者比較正能量的話題,讓病人感到心情愉快,暫時忘記病痛。如果病人主動談起,可講講戰勝疾病的事例輕描淡寫的帶過去,讓病人寬心,有信心戰勝疾病。

2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tongzhe1979

最好要知道那個病人是因什麼病動的手術,同時,最好諮詢一下主治醫生有什麼意見,比如:是否有忌口,什麼東西不能吃等等.其實,手術後的病人並不需要"高階補品"(參見下面參考資料).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病人的喜好,適當購買一些慰問品.請參考:手術病人未必需要"高階補品"家裡有人做了手術,家人往往會煮老鱉湯、鴿子湯、黑魚湯等滋補湯水來為病人滋補身體。

很多百姓認為老鱉、鴿子、黑魚等是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有利於加快病人身體復原。但是,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普外科主任醫師劉勝利教授說,手術病人的術後恢復主要是以自身的能量恢復為主,滋補湯水雖然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但是一般來說,手術病人所需的營養依靠普通的飯菜就完全能夠滿足,高營養的高階補品和普通飯菜對病人恢復功效上的差別是極小的,沒有必要選擇這些不經濟的食物,讓病人吃飽、吸收好才是最重要的。普通的瘦肉、魚類、蔬菜經濟實惠,做起來也方便。

對於一些消化功能不好的患者來說,可以把湯水做得濃一點,肉燉得爛一點,這樣有助於吸收。探望病人時宜送哪類水果?

一、血液、迴圈系統、心臟疾病類貧血:葡萄、橘子、蕃茄、蘋果、草莓、櫻桃膽固醇過高:山竹、核桃高血壓:

酪梨、香蕉、西瓜、葡萄、橘子、蕃茄、蘋果、核桃、柿子、梨子、桃子動脈硬化:蘋果、鱷梨、核桃、橘子、蕃茄、草莓、香蕉中風:蘋果、柿子、鳳梨、奇異果心臟病:

蘋果、酪梨、奇異果、梨子、西

24樓:全民健康生活

看望病人可以送水果、牛奶,不過要注意不要選擇涼性水果,例如:西瓜、梨、橘子等,防止身體過寒導致體虛。

探望病人可以選擇醫學營養品,例如雅培全安素(特醫食品),對於**期病人,持續全面均衡營養補充很有幫助。全安素含有人體必備的巨集量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微量營養素:

維生素和礦物質。各大營養素相互協同,改善患者營養狀況,幫助患者健康恢復。探望病人送什麼,可以選擇醫學營養品雅培全安素,營養補充科學、全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病人帶不同的禮品,因人而異。小朋友就買一些好吃的和玩具,老人就買一些營養品,領導就買一些有點價值的禮品,情人就買鮮花和首飾等。

通用的禮品就是水果和牛奶,探望任何人都不會出現怪現象。

26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水果是最好的選擇,對於病人來說水果是最好的補充營養的食材,而且它有利於病人的身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探望朋友,一般都是送花跟水果,可以買些水果,營養品,然後買一束花,買花要注意,應選用花色、香味淡雅的鮮花。其實送病人一些能夠幫助病情的也是不錯的,就像是

28樓:天上地獄莝

(1)探望糖尿病人、水腫病人,不宜送蘋果、香蕉等含糖量較高的食品。可以送含糖較低的水果,如無糖奶粉、肉鬆、雞蛋、獼猴桃等。

(2)探望高血壓、高燒病人時,不宜送比較葷膩的食品。可送含有維生素的清淡食品,如新鮮水果、水果罐頭和果汁等。

(3)探望器官炎、肺水腫、肺結核等咳嗽、咳血的病人,可送利於清肺、潤肺的食品,如核桃、蜂蜜、銀耳和梨等。

(4)探望動過手術的病人,可送營養豐富、易消化、含鈣質較多的食品。

(5)探望貧血、孕婦、產婦等病人,可送有營養、補血的食品。

男朋友父親出事了,今天住院了,據說頭部受傷了,我該去看望嗎?我和他交往2個多月了,還沒見過他父親?

29樓:小寶

去吧,去比較好,東西也一定要到!呵呵,

30樓:已長大的丫頭

這個問問你父母,看看你們當地的習俗是否應該去看。然後和你男朋友說一聲,看看他們家的態度。

31樓:他

去,你先問問自己父母或者長輩什麼的他們經驗多,如果你不去的話,以後男朋友父母知道了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怎麼樣,趁現在勤快點多表現表現

32樓:小四川學子

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去,不管有沒有見過他家人,都應該要去,你應該明白你現在的地位,你是他的女朋友!

33樓:悲傷的小蘿蔔

不要自己主動去,讓你男友帶你去,要不然家裡人會感覺你這姑娘太好了,好欺負,還有就是去了以後就不好分手了,不去他家裡人會覺得你這姑娘沒有孝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去探望長輩的。是該買些水果籃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給他個開心的機會,這對病人有幫助,而且能展示你的孝心,他老人家會喜歡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這樣比較好。看望的話買點水果意思一下就好了。

37樓:愛旅行

首先你很懂禮貌,帶點水果去吧,不要買花籃太花哨,說些願他早日**寬心的話。這樣更認可你這個兒媳婦

3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確認了 你有那麼嫁給你男朋友的想法就應該去 就算暫時沒有這想法 還是得要去 去的話買點蘋果去 平平安安嘛 再有些牛奶或者麥片去就行了

39樓:李雪瑩瑩瑩

去吧,為愛也應該去,東西買不買都可以的,主要去是一種孝道,他會很喜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心想交就一定要現在去,那會讓你在他和他家人面前得到很好的印象的。但是一定要看你的他對你是真心的嘛(要不然那男的就很了不起了,就有點成了‘投懷送抱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去定型兒媳婦關係,如果沒訂婚是不可以去的,因為老公公不能見沒過門的兒媳婦,婆婆可以見,這是習俗,你關係沒確定就別去了,

42樓:潮起潮

可去,但得徵求男朋友意見。若同意去,可帶點水果,心到了就行。

43樓:bos_allen姑娘

該去看的,如果想長遠發展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看一下。如果病好了再去看。人家會說你的。生病時沒去看望

45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萬步,即使是以朋友的角色來看,還是應該去看看噢,買點牛奶水果就去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 帶到病好了 快出院了再去

47樓:金輝老友

去看看吧,東西是次要的,心意到就行

48樓:m是個

去吧 你男朋友也會對你高興 帶花和水果

和男朋友分手了 今天我和他聊天 他理我了 他說他媽媽住院了 在醫院照顧他媽媽

49樓:戀愛百分百

如果沒有見過父母的,去了不尷尬嗎?而且你們已經分手了,去了更尷尬。你讓你姐姐買水果去看望,更不合適了,你姐姐跟他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於情於理都不合適,也沒必要。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分bai手了,

那你為何還要du

和他聊天?是zhi分手後當朋dao友交往嗎?如果是,回他說他媽媽答住院了,在醫院照顧他媽媽。

恰巧你姐姐今天去縣城裡面玩,你當然可以叫你姐姐買點水果去看他媽媽,但要以朋友的名義去。畢竟你倆已經分手,當然,如果你想重歸於好也行,就看看你前男友接受你不了。

異地戀男朋友下週來,但是下週我媽有個小手術要去陪她

好子 你實話實說,告訴你男朋友,讓他推後幾天來比較好,這樣就可以錯開時間了。既陪伴了母親盡到了你的孝心,又和你男朋友約會了,兩全其美多好呀。 愛夏 媽媽和男朋友都是重要的人,如果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到了完全可以帶他去看你媽媽,也是他的一片心意嘛。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互相分擔。如果你還暫時不想他...

男朋友的爸爸住院,男朋友因為要陪護,讓我幫忙送飯,結果我要上

阿笨 下了班去看望看望男友的爸!能照顧他就照顧他!現在不是置氣的時候! 笑笑水瓶 如果是真愛,等找個合適的機會,好好說說,說明白,不要彼此心裡有根刺。有空去醫院看一下老人,他就算不說,心裡也會記著的。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時候需要忍。如果,愛的話。 你有什麼可理直氣壯的?你做的不對,會辦事不,叫你送個飯...

男朋友跟我說說他爸爸撞車了。住院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也沒說,嚴重不,他說沒事,我倆是異地

豫南蜀生 我覺得是正常的,家裡人出了事,告訴戀人一聲是人之常情。男朋友平時性情怎樣?如果不是特別大男子主義或者自以為是,沒有事情的,不用擔心。畢竟客觀條件他也清楚 21個小時 如果條件允許,選擇高鐵飛機也行。現在假期嗎?假期的話可以借個由頭過去,一方面表示關心,另一方面增加相處時間培養感情。可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