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過要保護我,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解

時間 2021-07-22 07:14:18

1樓:稊迷之在太倉

歌曲《故夢》中有這樣一句歌詞,“他們偎依著彼此說好要面對風浪。”有人曾許護你一生一世的諾言,你卻沒曾想自己遇到的所有風波皆是因他而起。唉……

2樓:吳詩妍好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曾經答應過我的,要保護我照顧我,比如說愛情方面的,感情方面的,就是保護我一輩子,也就相當於甜言蜜語了,就相當於一輩子對你好,一輩子去照顧你。

而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也就是你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挫折困難煩惱,感情上面的事情的痛苦,都是你給的,都是因為你所帶來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意思啊。

也就是自己食言了,說一套做一套。

帶有怨恨的色彩吧。

也就是對某個人太失望了,才說出這樣的話,如果這個人是你的話,你應該及時的向他解釋清楚,不要有什麼誤會,不然的話很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希望你能正確的去解決問題,不要讓他她失望。

3樓:睡美人醒了

這句話可以很好的反應出相愛容易相守難這句話,在我們的戀情初期,很多人因為太過相愛許下了很多諾言,發誓要一輩子對對方好,不離不棄,因為當時確實相愛,所以這種承諾也可以理解。不過相處時間長了,體內荷爾蒙慢慢變少,人的感情變淡了,彼此之間暴露出更多的缺點,產生了更多的矛盾,所以導致一方對另一方不再表現得那麼體貼,珍惜,甚至有些矛盾升級出現打罵的情況,讓曾經那麼相愛的戀人變成仇人一樣的情況是常有發生的。

4樓:猛男大漢

我自己認為大概是曾經你說要為我遮風擋雨,護我安寧,可是到後來才發現遇到所有扎心的事都是因你而起。

嘛大概這是這樣,應該是指愛情上的,以後人生起起伏伏的跌宕都是你給的

5樓:杜子學姐

是你曾經說要對我好,要給我安全感,可是現在我人生中的大風大浪都是你造成的,你讓我遭受到了感情上的傷害。

曾經的那些話也不過就是說說而已,太較真的人往往都只剩下遺憾和痛心。現在只怕是早已物是人非了吧!這句話的含義就是在譴責另一方沒有信守諾言,不僅沒有保護好自己,甚至還給自己帶來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想必說這句話的人現在很後悔吧!後悔當初不應該輕易地相信他的話,現在也為時已晚了,傷心的那個人終究是自己。

我女朋友說“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我怎麼回答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經風雨不能見彩虹,不經風浪就不能成功

7樓:狄夏侯容

對你已經總體認識失望溢於言表你無須回答

8樓:不流行天長地久

肯定是因為你經常惹你女朋友生氣,所以她才這麼說,看的出來她還是很愛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和最愛的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情罵俏?

能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嗎

10樓:

那你想要無風無浪的平淡生活嗎?

11樓:勾代藍

幽默說: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呀

12樓:替補

一起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更堅定

13樓:傾心佳音

不經歷挫折的感情不是幸福的感情

14樓:感動的小鳥

讓他早點去找真正可以保護他的人去

15樓:甲芮歡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

16樓:兆弘揚

沒有風浪,怎麼見彩虹

17樓:周

給了痛苦也會有快樂,

18樓:百小度

怎麼回答又有什麼用。

你說我過得精彩美麗,可你曾知道我心裡的痛有多少

有一句歌詞是,我們曾說過,可你轉身不回頭 什麼的,女聲唱的,歌名是什麼?難道你不曾愛過我。演唱 陳雅森。你說你已受夠了我的冷漠。你說在我眼裡只有 和啤酒。可是你不知道在你轉過身之後。我的心已經被傷透。事到如今我已不想多說。其實我也知道你不會再回首。可是你不知道在我內心深處。我的愛已經覆水難收。你知道...

你說你會一直陪著我,可最後的你還是離開了,曾經說過的誓言,還是無法的兌現是哪一首歌

擱淺 田子力 你說你一直會陪著我 可最後的你還是離開了 曾經說過的誓言 還是無法的實現 怎麼忍心看你走遠 看這份愛被擱淺 回不去的從前 甜蜜的畫面 被你的離去把所有幸福截斷 風水輪流轉 曾經的相守如今換來了孤單 你的身影我還在默默期盼 可是時間一去不復返 快樂的時光 在也不會重現 懷念從前你 裡傳出...

歌詞為“你曾說過會給我永遠的愛,如今我卻獨自一人在徘徊”這段

陽光點的燦爛點 活埋 李濤 詞 單凱澤 曲 單凱澤 自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活就變了模樣心裡裝的一切全都是你,已經不能沒有你 自從和你在一起那天開始,我費盡心機努力愛你再苦再累再艱難我願意,只要你開心 上帝,請保佑我的愛 我願意,用一切來換取 可是到最後,我卻為什麼就是留不住你的心 你曾說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