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地鐵從廣州區莊站到佛山南海城市廣場那個站

時間 2021-07-17 22:42:53

1樓:小倉鼠

從廣州-區莊站走約640米到地鐵淘金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3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6站)

到地鐵南桂路站b出入口下。走到馬路對面的走約80米到佛山-桂城城市廣場

2樓:曉涓鵑

你好.地鐵區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2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7站)到地鐵桂城站b出入口走到南桂東路的桂城地鐵總站轉乘南海210路a(坐3站)、286a路(坐4站)到南海廣場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佛山-南海廣場

在廣州區莊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獅山和信廣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區莊地鐵站坐地鐵5號線到滘口客運站,轉乘廣佛城巴17線到嘉洲廣場站,轉乘263路到湖景灣站,走200米到和信廣場

5號線地鐵在區莊怎樣轉坐到佛山地鐵?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也就是鴻運電腦城)的車有777“海珠客運站-佛山汽車站”(全綠色的,ps:還有一部777是到順德的,別坐錯了哦);或者555“越秀南客運站-佛山汽車站”(車身以白色為主);還有一部也是經過芳村客運站的車,號數我忘了,是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汽車站的。以上三路車都是直達的,不過在芳村只能在中途上車,但放心,不會被賣豬仔的!

(這是三個月前的情況,最近有沒有變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最近搬了家離廣州近了,不坐這幾路車了!)

票價 方面大概是5-7塊。5塊是到桂城7塊是到總站

耗時 到桂城(交通大廈站)大概時20-30分鐘 到佛山(佛山汽車站)40-50分鐘

還有一種是到芳村客運站裡面坐202到南海廣場下車轉104,也是到鴻運的!

如果到佛山或南海的其他區鎮,可以到芳村客運站裡面找找,佛山南海的區鎮都有車到芳村的!

或者在芳村坐202到南海汽車總站轉也行,就是時間長點,如果到西樵、九江或南莊等地的話建議郵購算了,車費和時間上划不來!!!!

5樓:來資姓清妙

今天下午2點開通廣佛地鐵線。乘一號線到西朗站換廣佛線,加上換乘時間,抵達佛山市中心祖廟站全程48分鐘。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3站)到地鐵區莊站下

從廣州區莊站去廣東輕工南海校區怎麼走?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佛山祖廟坐地鐵到區莊站線路

7樓:馮宜香

從佛山祖廟到區莊地鐵怎麼走

地鐵2號線換5號線區莊站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求大神幫助

淡忘送的 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5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 轉乘 地鐵五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區莊站下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5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區莊站下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從廣州到佛山南海怎麼去,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南海怎麼走?

阿程 沒有黃岐路,您說的應該是南海區大瀝鎮黃岐片區吧?路線一 地鐵 芳村站 81 277路公共汽車 黃岐路線二 地鐵 陳家祠 286 路線三 地鐵 公園前 廣衛路總站乘搭 286 281 map.sougou.com 裡邊有的 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南海怎麼走? 你是從深圳坐到廣州火車東站吧?到了東站,...

從佛山搭地鐵去廣州上下九搭什麼地鐵?到哪個站?票價多少

佛山坐廣佛線到西朗站下,換乘1號線到長壽路站下,然後沿著寶華路步行10多分鐘到上下九步行街。長壽路到最遠的魁奇路站共7元,你可以自行上廣州地鐵網查票價。 看你從佛山那個站臺上車咯 從祖廟站出發全程大概是7元,廣佛線終點站轉廣州地鐵向廣州東站方面上車,到長壽站下車就ok了 佛山遊戲迷 乘廣佛地鐵在西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