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珠區南洲路這邊,過幾天想去花城廣場看廣州國際燈光節,熱心人士教教我怎麼去北

時間 2021-07-17 16:53:41

1樓:星星索

走到南洲地鐵站坐地鐵到3號線珠江新城a出口下,或者轉坐apm線到黃埔大道東下,花城廣場就是出口了。

2樓:

走到南洲地鐵站坐地鐵到3號線珠江新城站下,或者轉坐apm線到歌劇院站下,花城廣場附近就是了。

我想去花城廣場看廣州國際燈光節,具體在哪個地鐵站下?是珠江新城站還是要apm線?謝謝

3樓:告別不健康

在apm線下比較近,地鐵一上就是了,珠江新城站都可以,不過要走1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新城站、apm線都可以。但我建議在珠江新城站出站,然後步行。也就十來分鐘就到了。不懂怎麼走的話在問一下地鐵的工作人員。出站後跟著燈光走就是了。

自駕開車去廣州塔看燈光節,方便嗎

5樓:肆拾知天命

方便啊,地圖導航就行了。

2023年廣州國際燈光節——絲路傳奇,

花城廣場燈光作品展期為

2023年10月27日-11月19日;

珠江五座橋樑燈畫展期為

2023年10月27日-2023年5月4日;

珠江新城14座連廊展期為

2023年9月15日-2023年5月4日。

廣州中大怎麼去花城廣場

6樓:vipxy小樣

打的過去1o元、遊珠江過去也很快的!

7樓:

地鐵坐到5號線珠江新城站下。或者坐地鐵到3號線赤崗塔站下,換乘apm線到歌劇院站下。

全國全球人都去過廣州看過廣州國際燈光節沒!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舉辦的第九屆燈光節歷時10天,首次採取“1+9全城聯動模式”,不僅有效管控了主會場花城廣場和海心沙的**秩序,還將燈光節影響力通過9大分會場覆蓋全城。燈光節期間全市累計參觀市民遊客135萬人次,在“吉祥花城 出新出彩”的主題調性下,豐富多元的文化、精彩璀璨的作品、廣泛深度的交流活動,為今年廣州國際燈光節留下許許多多難忘的記憶。

新聞中說有135萬人次參觀,你想廣州有多少人口,全國有多少人口?更不用說是全球的人口了。

9樓:沈小修我男神

沒有,廣州本地的都很多沒看過。

10樓:陳元巨集

廣州國際燈光節雖然有名,但是我作為20年的老廣州都沒有去看過,主要原因是太多人,太擠了,不怕擠的人可以去看看,我是不會去的。

請問廣州市海珠區南洲路28號怎樣去?是不是二手車店?我怎麼找不到啊,請知道的朋友幫忙說下,謝謝!

11樓:ae3安全第一

修改了三維地圖再看看!南州地鐵站---------向西走---------》南州路28號

我從海珠區南洲北路總站《東曉南地鐵站》想去番禺南村板橋路選擇什麼方式方便一點?坐幾路車或者幾號地

廣州市地鐵10號線從東沙站開始到天河客運站為終點站。東曉南地鐵站是屬於海珠區,屬於昌崗街道辦,東曉南路地鐵站位於東曉南路和僑港路 南洲北路交界處。東曉南地鐵站b口到華嶺廣州家紡窗簾城怎麼走 0澤國a網盤 780路 17分鐘 2.44公里 上車站南洲北路總站傳送到手機 東曉南地鐵站b口 步行80公尺 ...

我從海珠區曉園新到海珠區江灣路中海名都點都德坐什麼公交車

0澤國a網盤 551路 24分鐘 3.15公里 上車站 禮崗 省口腔醫院 曉園新社群 步行252米,到達禮崗 省口腔醫院 詳情551路 海珠客運站總站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上車禮崗 省口腔醫院 上車 4站下車江灣橋南2 下車 步行121米,到達目的地 詳情 海珠區江灣路中海名都點都德 192路 31分...

在琶洲怎樣去上下九近,海珠區琶洲到上下九怎麼坐車

手機使用者 搭地鐵到長壽路站下,a出口出來是寶華路。沿著寶華路走到盡頭轉左是第十甫 上下九步行街 海珠區琶洲到上下九怎麼坐車 bill叔叔 坐地鐵,公園前轉一號線,到長壽路站下車。出來就是寶華路,寶華路轉個彎就上下九了。從廣州的廣交會去上下九怎麼走? 廣州有兩個廣交會地點,請問您是在哪個會址呢?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