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劇院地鐵站c出口到福田怎麼走

時間 2021-07-17 11:49:40

1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深圳華潤永珍城羅寶線大劇院地鐵站c出口

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華潤永珍城

從大劇院c出口到梅園路826棟平安人壽大廈,怎麼走?急 40

誰知道深圳地鐵二號線的具體站名嗎?

2樓:二管家

深圳地鐵2號線是bai蛇口線,沿途du29個站點名稱依次為:赤灣站zhi、蛇口港站dao

、海上世界站、水灣站、東內角容

頭站、灣廈站、海月站、登良站、後海站、科苑站、紅樹灣站、世界之窗站、僑城北站、深康站、安託山站、僑香站、香蜜站、香梅北站、景田站、蓮花西站、福田站、市民中心站、崗廈北站、華強北站、燕南站、大劇院站、湖貝站、黃貝嶺站、新秀站。

深圳有哪些美食?

3樓:牙牙的弟弟

有沙井鮮蠔、南山荔枝、公明燒鵝、西鄉基圍蝦、石巖沙梨等。

1、沙井鮮蠔

蠔是深圳(原寶安縣)最著名的特產,以沙井蠔最著稱於世。因沙井的蠔田處於鹹淡水交匯之地,蠔吸食海水裡的浮生物特別多,所以這裡的蠔長得比其它地方肥大,味道也更鮮美。

沙井蠔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1、b1、b2、d等,含碘量是牛奶和蛋黃的200倍,沙井蠔及其製品蠔 幹(鼓)和蠔油大量暢銷於香港、南洋及歐美等地,一直供不應求。

2、南山荔枝

南山荔枝,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荔枝原產於中國南方,早在唐宋時期,荔枝便是進獻的“貢品”。主要品種有糯米餈、桂味、妃子笑等。

南山荔枝具有肉軟滑細嫩、多汁、味濃甜等特點。營養價值高,味甜肉脆,歷來被譽為“中華之珍品”,是馳名中外的著名嶺南佳果。

3、公明燒鵝

公明燒鵝是廣東一帶的傳統名吃,屬於粵菜系。公明的燒鵝,因色、香、味俱佳而名揚天下。剛出爐的燒鵝金黃鮮亮,皮脆嫩可口,肉肥而不膩,香味濃郁撲鼻。

時至今日,儘管祖傳燒鵝工藝多已失傳,但公明人或多或少還是傳承了基本的燒製技術,再加上勤於鑽研,公明燒鵝還是比其他地方的燒鵝更有特色。吃過公明燒鵝的人,無不嘖嘖稱奇。

4、西鄉基圍蝦

基圍蝦是深圳西鄉鎮創匯的主要水產品。西鄉產的基圍蝦體積較小,狀如中指,全身透明略帶麻點,蝦皮特別薄,肉質非常細嫩,鮮美可口,營養豐富,其蛋白質含量與沙井蠔相媲美。

5、石巖沙梨

石巖沙梨是深圳主要的特色水果之一,主要分佈在北半部的山區,尤以有"水果之鄉"美稱的石巖為最。

石巖沙梨與北方梨相比有幾大特點:一是大。"果大如瓶",最大者一般有一斤半;二是汁水好。梨肉雪白,肉質脆爽,食後無渣,水份極多;三是特別甜。味道可口,甘甜無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美食有:木屋燒烤、新楚記燒烤、蠔之味、8090東北泥爐烤肉。

1、木屋燒烤

木屋燒烤是最傳統的中式燒烤!當然不容錯過了啊,記得我初中的時候就已經有了這家店了,便宜又好吃!整個環境都是原木格局的,加上覆古式的燈飾,超級有氛圍,甜嫩的海蝦一口咬下,滿嘴鮮嫩的感覺,木屋的肥牛上的油脂都化成了香味。

2、新楚記燒烤

這間店有溼烤和幹烤兩種選擇,溼烤最重要的就是原汁原味,錫箔紙留住了最初的美味。加上醬料,十分過癮 !幹烤的燒烤有烤蒜、烤牛仔骨、烤鴨舌、烤小青龍、烤蝦、烤雞脆骨、烤豬肚等幾十種,烤牛油,隨著溫度的上升縮的越小,看起來跟薯片一樣。

這家燒烤店裡還暗藏著小酒館。

3、蠔之味

這家店跟木屋燒烤很像,但口味更重一些,可供不同喜好的人挑選啊!烤生蠔是這家店的招牌,我是一個不吃生蠔的人,但是唯一吃這家店的生蠔,肉可厚實了!這家的烤生蠔必點之外,還有雞脆骨、烤饅頭都是必點。

4、8090東北泥爐烤肉

8090東北泥爐烤肉用的是很少見的泥巴爐烤肉,每個爐子裡只放5根炭,據說這是最適合烤肉的溫度,我最愛的是8090東北泥爐烤肉的烤五花肉,在烤爐上鋪滿紅白相間的五花肉,**滿滿。

5樓:文化永生

深圳美食有燒鵝、鮮蠔、腸粉、龍崗三黃雞,到了深圳不容錯過。

1、燒鵝

燒鵝,漢族特色菜餚,屬粵菜系,是廣州傳統的燒烤肉食,燒鵝源於燒鴨。廣州市面上燒鵝店鋪眾多,最為有名的是長堤“裕記燒鵝飯店”的燒鵝和黃埔區長洲島上的“深井燒鵝”。燒鵝的特點是皮脆、肉嫩、骨香、肥而不膩。

2、鮮蠔

澳門特產之一,鮮蠔舊稱蠔鏡,內港河道稱蠔江。澳門盛產鮮蠔,文人雅士以蠔字太俗,於是將“蠔鏡”改“濠鏡”、“蠔江”改“濠江”。最近因海水汙染,蠔繁殖銳減。

3、腸粉

腸粉起源於廣東,在深圳的大街小巷到處有腸粉的蹤跡。腸粉油光閃亮、鮮滑爽口,來深圳就不容錯過腸粉。

4、龍崗三黃雞

龍崗三黃雞中的“三黃一須”即嘴黃、毛黃、腳黃並有鬍鬚;其體型較大於其他品種的肉雞,肉質豐厚、嫩滑,更容易進味。

6樓:fantasy奶昔

深圳的美食有:粵式早茶、腸粉、燒鵝。

腸粉:腸粉大家都知道,這是一種很有特色的傳統風味小吃,也是很具有代表性的深圳美食之一。腸粉歷史悠久,在深圳,基本上大大小小的餐飲店都會有這道小吃,甚至在街頭,還有小商販叫賣。

腸粉有甜的和鹹的兩種口味,甜的腸粉一般是用糖浸的蔬果,而鹹的腸粉用的是肉製品,比如牛肉、蝦仁、豬肉等等,腸粉晶瑩剔透,鮮滑可口。

深圳大劇院C出口較近公交站有哪些,步行的話怎麼走?求熱心人解答,謝謝

這個還是要20分鐘左右的,沿著深南大道一直往前走,看著地王,京基方向走。如果你在11點半前下班,可以去興華賓館東坐203路到大劇院站,那樣快些 從大運到深圳大劇院怎麼走!早上六點半之前就要到!請問這有可能嗎? 直接打車過去不就可以了麼?羅湖區嘉賓路4028號太平洋商貿大廈在大劇院地鐵站的那個出口?怎...

深圳地鐵站C出口離園博園哪個門最近

你說的是1號線羅寶線的僑城東站吧,我就住僑城東站旁邊哦,c2出口出站後左拐過橋底,過輔道後在紅綠燈處穿過僑城東路,一直往前走,是個小坡,走上去就看到園博園的公交站台了,過了站台就是園博園的大門口。鐧懼害鍦板浘。深圳園博園南離哪個地鐵站最近?羅寶線僑城東站的c2出口最近,我就住這附近了,c2出口出站後...

如意坊地鐵站到燕塘地鐵站怎麼走,大劇院地鐵站到燕塘地鐵站怎麼走

文浩蔡 票價 5 最快 地鐵6號線 27分鐘 13.8公里 步行10公尺 地鐵6號線 香雪方向 13站 大劇院地鐵站到燕塘地鐵站怎麼走 如意坊地鐵站到南浦地鐵站怎麼走 中大地鐵站到燕塘地鐵站怎麼走 如意坊地鐵站到魚珠地鐵站怎麼走 從祖廟地鐵站到廣州燕塘地鐵站怎麼走 小痞子兵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