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坐北京地鐵6號線怎麼到奧體中心鳥巢附近

時間 2021-07-17 0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6號線到南鑼鼓巷站,換成地鐵8號線(開往朱辛莊),途經5站,到奧體中心站下車,c口出,就是奧體中心,鳥巢就在北邊(四環北邊)。

六號線地鐵到鳥巢路線圖

從地鐵6號線怎麼去鳥巢

2樓:如風輕雲淡的天

6號線在南鑼鼓巷換乘8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站

3樓:秋梵朗然

6號倒2號,在鼓樓大街倒8號就到了

北京坐地鐵幾號線去鳥巢?

4樓:長袖拂愁

北京火車站到鳥巢,乘車線路如下:

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14.7公里,約50分鐘。

步行至地鐵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7站), 在鼓樓大街站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8號線(朱辛莊方向),乘坐地鐵8號線(朱辛莊方向)(3站), 在奧體中心站下車(b1口出),步行890米至北京奧運主場鳥巢。

5樓:幸運的楓陽

在北京站出來後,

坐2號線地鐵 建國門方向,

在鼓樓大街站下車,

然後換成8號線,朱辛莊方向,

在奧體中心站下車,

下車後你就能看見鳥巢體育場了。

全稱大概用時50分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口乘地鐵4號線-西直門換2號線-鼓樓大街換8號到奧體中心站下車

哪個地鐵站到北京鳥巢

7樓:艾倫出牆吧

奧體中心站是離鳥巢最近的地鐵站。

乘坐北京地鐵八號線至奧體中心站後可步行一公里左右至鳥巢。

北京地鐵8號線(以下簡稱“8號線”):位於北京市域中北部,南起東城區南鑼鼓巷站,北至昌平區朱辛莊站。全長45.

6km,設35座車站、1座車輛基地,線路標識色為草綠色。

8號線一期工程(奧運支線)於2023年7月19日開通(其中奧體中心站於2023年10月9日開通),並直接服務於北京奧運會。2023年10月15日一期工程停運改造施工。二期工程北段於2023年12月31日開通;二期工程南段(北土城——鼓樓大街)於2023年12月30日開通(安德里北街站於2023年12月26日開通);二期工程南段(鼓樓大街——南鑼鼓巷)、昌八聯絡線(回龍觀東大街——朱辛莊)於2023年12月28日開通(二期南段中國美術館站將在2023年開通)。

三期工程南段和三期南延段將於2023年底開通,三期工程北段將在2023年底開通。

奧體中心站:奧體中心站是北京地鐵8號線的一座地鐵站,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北辰橋南側,因地鐵站臨近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而得名,雖然在2023年7月19日8號線一期就已經開通,但是在整個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奧體中心站(奧林匹克中心站)因採用奧運期間的客運組織方式都一直封閉,直到2023年10月9日8號線對公眾開放才正式啟用。

北京站去鳥巢怎麼坐地鐵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站出來後,坐2號線地鐵 建國門方向,在鼓樓大街站下車,然後換成8號線,朱辛莊方向, 在奧體中心站下車,下車後你就能看見鳥巢體育場了。全稱大概用時50分鐘左右

9樓:疏慧英潮璞

地鐵裡坐2號線到雍和宮,換乘13號線到惠新西街,換乘8號線即到,地鐵站臺裡有指示圖。

10樓:捷詩桃釁果

坐地鐵2號線坐一站到崇文門;

換地鐵5號線到惠新西街南口;

換開往巴溝方向的地鐵10號線坐兩站到北土城;

再換地鐵8號線坐一站到奧體中心下,出站奔北走是鳥巢/或者坐兩站到奧林匹克公園下,出站奔南走是鳥巢。

11樓:祕文昂施勃

從北京站坐2號線到雍和宮,然後換乘5號線到惠新西街南口,換乘10號線到北土城,然後再換奧運專線(現在叫8號線)到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下車就行了

坐地鐵去鳥巢在哪兒站下最好?

12樓:

這兩個站應該差不多吧,如果你坐的是八號線,在**下都無所謂,如果是十五號線,那還是在奧林匹克公園下吧。

但其實好像是奧林匹克公園比較近,出來就是鳥巢和水立方的廣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 在北土城下車 換乘地鐵8號線 在奧體中心下車 出站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座到奧運支線,然後在奧體中心站下車是最近的了

15樓:精英科比

不用買鳥巢的票。鳥巢進去後悔

16樓:哈利利利

奧林匹克公園站,出來後往南走

奧體中心到鳥巢怎麼走

北京地鐵從6號怎麼轉到1號線,北京地鐵如何從1號線轉到9號線

小牛騎馬追火箭 北京地鐵從6號線轉到1號線有兩種方案。方案一 1 從地鐵一號線步行約600米,到達五棵松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到達國貿站。3 步行約280米,換乘地鐵10號線。4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到達呼家樓站。5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4站,到達褡褳坡站。6 步行約970米,...

北京地鐵一號線在哪換6號線,北京地鐵一號線蘋果園站可以換六號線嗎?

地鐵1號線和6號線是平行線路無法實現換乘,若想換乘需要通過其他縱向線路完成 1號線換乘6號線方案 1.公主墳 10號線 慈壽寺 2.復興門 2號線 車公莊 3.西單 4號線 平安裡 4.東單 5號線 東四 5.建國門 2號線 朝陽門 6.國貿 10號線 呼家樓 7.軍事博物館 9號線 白石橋南 9號...

坐北京地鐵2號線到哪兒倒5號線,請問從北京站 坐地鐵2號線 倒 地鐵5號線 怎麼倒 到哪站下?從哪個口出才能倒地鐵5號線?

丘雲嵐徐卓 2號線到 崇文門或 雍和宮換 5號線,站內換車,不用出站,票價一票制 2元。換乘方向地鐵站台有指示。祝你順利 坐北京地鐵2號線到哪兒倒5號線 拱廣英沐珍 2號線到 崇文門或 雍和宮換 5號線,站內換車,不用出站,票價一票制 2元。換乘方向地鐵站台有指示。祝你順利 請問從北京站 坐地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