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好不好?相親中遇到了人渣怎麼辦

時間 2021-07-16 23:11:28

1樓:山頂的茶屋

相親就是一種認識人的途徑而已,說到遇見人渣,其實不光相親有這種可能,通過別的方式認識的人,也不乏人渣吧。不過對於相親來說,有些東西還是能掌控一下的。首先的話,就是介紹人,務必要是個負責任,靠譜的人。

不是那種打著幫別人介紹物件的旗號,實際上等著看別人笑話的不靠譜介紹人。介紹人靠譜,相親的物件靠譜的機率也會大一些。這是第一道把關。

第二道把關,就是自己在相親接觸的過程之中,留心觀察了。這本身也是在考驗自己與人的交際水平。如果通過觀察,發現對方是人渣,那就不要再理會對方了。

覺得有必要還可以把情況告訴介紹人,要求介紹人出面解決。如果對方有任何過激的行為,請第一時間上報公安及司法機關,維護自己的權益。

2樓:紋美繡眉紋繡

您好相親好,條件可以談好。有介紹人幫著解圍,不好就分也不用顧忌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增加機會而已,就看自己的心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相親還是靠譜的,遇到了人渣就走人唄,不試試怎麼知道呢,說不定就遇上了真命天子呢。

5樓:我愛星星的夜晚

相親可以 畢竟是父母幫著挑的

相親網認識的男人,怎麼判斷好不好?

找個時間約他做個短途旅遊,旅遊中的人最放鬆,最容易暴露出自己的缺點,也最能看出他是否在乎你 願意真心照顧你。網路是好,但假如嫁人,你得好好觀察他,幾個條件,一,是不是同鄉,住 你得知道 二,他家庭的情況,三,身體健康嗎?等等,這些都是嫁人後才後悔的事情。你好 握手 先聊 要是不對總有一天會漏出馬腳來...

相親遇到了有男朋友女人該怎麼辦,相親妹子有男朋友了會告訴你嘛。

我老爸老媽也不喜歡我的男朋友叫我去相親.結果我聽他們的話把我男朋友甩了.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從各方面來考慮的 父母不喜歡 就算結婚了也很尷尬的 爸爸媽媽肯定是為自己的孩子著想的 所以我也聽了他們的話 我想這個女孩子既然同意跟你出去吃飯啊這些估計也是認真考慮過了 通常老爸老媽不喜歡的男孩子要不就沒錢 要不...

執著的人到底好不好,今年春節回家相親了,女孩談了一場5年的戀愛分了,她是已結婚為目的的相親,現

不要去喜歡她,你只是當了一下備胎,她利用了你,找乙個沒談過的,她會亳無隱滿地付出,你會遇見的只是時間問題,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慎重,找乙個願與你共度一生的人為伴才會幸福哦!這是你一廂情願吧?強扭的瓜不甜啊,既然她都認為不合適,何必呢?今年通過相親認識了乙個女孩子談了乙個不成熟的戀愛。你這個屬於典型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