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黃埔地鐵幾,黃埔區坐地鐵幾號線 到廣州南?

時間 2021-07-16 23:06:24

1樓:暖冬初夏

看你黃埔區那個地方吧,黃埔可以做13號,5號、4號、7號到廣州南,也有21號、6號轉5號、4號、7號到廣州南等好多種出行方式,主要是看你具體在那個位置,還有個地鐵比較近,選擇的方式就會有所不一樣。

廣州南站到黃埔區坐幾號線地鐵

廣州市越秀區到黃埔有地鐵嗎?十幾號線的?

2樓:吖

5號線.1h左右吧.

p.s 你到底是不是在廣州生活的啊??!!

3樓:但清漪

越秀公圓上---火車站轉---5號線到文衝下---再坐brt(b29)可到黃埔

4樓:匿名使用者

已開通的是地鐵5號線

從廣州站到黃浦區地鐵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5號線的“大沙地”和“文衝”站都在黃埔區裡面。

你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坐17~18站就是“大沙地”和“文衝”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可以到達黃浦區的大沙地、大沙東和文衝及周邊地區。

7樓:飄際

坐5號線文衝方向,文衝就是黃埔區的。

在天河客運站坐廣州地鐵幾號線到黃埔區

8樓:猶慕金清妍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全程約39分鐘

/19.6公里/

15站/

換乘1次起點大沙地經9站乘坐地鐵5號線,到珠江新城下車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經6站乘坐地鐵3號線,到天河客運站下車終點天河客運站

在黃埔區坐地鐵到白雲機場坐幾號線地鐵

9樓:量產型哆啦c夢

黃埔區很大,你從**出發?黃埔區境內現在有地鐵5、6、13號線。

①如果你從5號線的站點上車,那麼坐到珠江新城站,轉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最後再換乘3號線北延段到機場北站(t2航站樓)或者機場南站(t1航站樓);(注意,現在3號線在試行貫通運營,在珠江新城站坐的車有可能直達機場,不用在體育西路換乘)。

②如果從6號線的站點上車,那麼坐到燕塘站下,轉3號線北延段到機場北站(t2航站樓)或者機場南站(t1航站樓);

③如果從13號線的站點上車,那麼先到魚珠站,然後接下來同線路一的走法。

10樓:財經譯社

五號線轉三號線北延段

龍溪到黃埔雙崗地鐵是幾號線,廣州黃埔區雙崗坐地鐵到東站要多久

0澤國a網盤 地鐵13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1小時3分鐘 23.06公里 票價6元上車站 雙崗 廣州黃埔區雙崗 步行78米,到達雙崗 詳情 地鐵13號線 新沙 魚珠 上車雙崗 b口 上車 2站下車魚珠 下車 同站換乘 地鐵5號線 文衝 滘口 上車魚珠 上車 10站下車楊箕 下車 同站換乘 地...

在天河客運站坐廣州地鐵幾號線到黃埔區

猶慕金清妍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全程約39分鐘 19.6公里 15站 換乘1次起點大沙地經9站乘坐地鐵5號線,到珠江新城落車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經6站乘坐地鐵3號線,到天河客運站下車終點天河客運站 在天河客運站坐廣州地鐵幾號線到黃埔區 寒塘渡荷 黃埔區的範圍太廣了,如果你是去黃埔區體育館,可以從天...

廣州市坐幾號線地鐵離黃埔區永順大道

暴走少女 廣州市黃埔區地鐵站有有三溪站 魚珠站 大沙地站 大沙東站 文衝站等等,還有很多,都在廣州地鐵五號線上。擴充套件資料 一 三溪站簡介 三溪站位於黃埔大道東,共設2個出入口,分別是b和c口。附近有美林湖畔小區 魚珠國際木材市場,美林國際飾品採購中心,楊桃公園。每日晚上23 15至23 30由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