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市白雲區良田中路181號出發到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馬崗大

時間 2021-07-16 23:00:21

1樓:y520一

大概4小時,火車:d7601 06:30-06:

44 , d7603 07:00-07:19 , d7605 ......

有很多班次,你自己到火車站諮詢吧

南方醫科大學順德校區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市順德區馬崗大道33號南方醫科大學順德校區+宿舍號+人名,就0k拉!

不用懷疑答案的真實性,因為我就是南醫大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順德區容桂街馬崗大道33號

你可以到收發室去取,現在很多快遞都到你們的宿舍樓下,地址可以具體到你們的宿舍樓棟號

到了會給您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去郵局就ok了!你只要說你想辦快遞,工作人員會提醒你該做什麼的!沒什麼的!come on!

5樓:菜菜

廣州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馬崗大道33號

6樓:gradymai輝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馬岡大道33號

7樓:巨欣禚思菱

廣東省順德區容桂街馬岡大道33號。

南方醫科大學順德校區位於珠三角區域性中心城市、嶺南濱水城市和歷史文化氛圍濃厚的順德區(原順德市)。校區建築風格獨特,具有濃郁的中國古典園林特色。

從廣州輕軌站去白雲區良田中路181號怎麼去

8樓:柏格製冷

不知道你說的輕軌站是不是廣州北站,如果是北站的話你可以走迎賓大道(花都區迎賓大道→106國道→人和華僑醫院左轉→一直走到竹料路口→竹料路口對面就是良田中路了,具體多少號就要你自己找一下了··

天河客運站到白雲區良田中路181號怎麼去啊

南方醫科大學的地址還有交通線路有那些?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到良田中路181號怎麼走

我國有四所軍醫大學,分別在哪個城市?

南方醫科大學,佛山校區開學有車到哪接新生

9樓:天堂的公子

南方醫科大學目前三個校區,校本部:廣州市白雲區沙太南路1023號;南校區:廣州市海珠區石榴崗路13號;順德校區: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馬崗大道33號。報到當天學校在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東站、廣州火車南站、順德大良汽車站設有“南方醫科大學新生接待站”,接待人員統一佩戴“南方醫科大學新生接待工作證”。

10樓:隱佑平扈香

1.佛山城巴總站坐禪城-桂州(城巴)(坐1站)到順德客運站總站下,到馬路對面的順德客運站轉乘302路(順德)(坐9站)到南方醫科大學總站下

2.佛山城巴總站轉乘禪城-桂州(城巴)(坐1站)到順德客運站總站下,到馬路對面的順德客運站轉乘302路(順德)(坐9站)到南方醫科大學總站下.

從l羅沖圍去白雲區良田中路181怎麼去

從羅沖圍總站1乘坐46路 坐20站 到燕塘企業站2下,過馬路往左走到地鐵燕塘站c出入口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8站 到地鐵人和站c2出入口下,往後走到人和墟站轉乘724路 坐12站 到白沙村 廣外南國商學院 總站下。走到良田中路 從羅沖圍總站1乘坐305路 坐3站 114路 坐4站 到和平...

海珠區石湧口到白雲區良田中路181號公交路線

昔日伊人 石湧口站上車b21路 或121路121a路131a路 3站海珠橋底站下車步行720米海珠廣場站上車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12站嘉禾望崗站下車嘉禾望崗站 上車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2站人和站 c1口出 下車步行 110米人和墟總站上車724路 10站 白沙村總站 廣外南國商學院 ...

廣州市白雲區一共有幾所高中,求廣州市白雲區所有高中學校名!

奶味女人 培英鶴洞,培英太和,65中,80中,白雲中學,71中,63中,66中,68中,81中 高中 senior high school 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