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寒假日記,不要抄襲,要真實的左右急急急

時間 2021-07-16 18:47:45

1樓:遊千風

現在小孩子怎麼遇到難題都上網找,有木想過家長,你就把你最真實的感受寫下來,,把事情編一編

2樓:人無覓處

現在寒假都過完了,你還找寒假日記

求寒假日記10篇,每篇300字左右,急急急急,不要網上的,那些我都看過了!!!事情寫的切合實際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昨天,我和爸爸來到花鳥市場買魚。我仔細觀察,忽然我眼睛一亮,發現了一條紅色

回的魚,它非常小,它的答鱗像嬌小的花瓣一樣佈滿魚身。最有趣的要算它的尾巴了,它的尾巴分成三瓣 ,一瓣又細又長,還有兩瓣和金魚的尾巴一樣大。它很文靜,於是我問售貨員:

“魚叫什麼呀?”“這叫鬥魚”售貨員回答說。我想:

“啊?那麼文靜的魚,怎麼會叫鬥魚呢?這和它的名字也太不符和了吧。

”於是我買了兩條。

回到家裡,我不小心把兩條魚放在了一起。接著它們就鬥起來了,它們撕咬著對方,過一會它們就遍體淋傷,眼看就要鬧出魚命來了,我連忙將它們分開,可是它們還是不罷休,鼓起腮幫子,嚇對方。

鬥魚真有趣!

急急急急!!!!!!!!!!!誰有關於校園的日記3篇400~300字。跪求!!!現在就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日記、作文都要自己寫,是不能抄襲的,要自己寫,如果每人都這樣,那誰寫日記讓我們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一培啊,仔細的看,再寫

寒假日常生活的初中日記300字左右 30篇 急急急!

初一寒假200字左右日記10篇,不要除夕、春節、春天的,急急急急急!!!

求300字左右的暑假日記!!!要25篇!!!急急急急急! 20

6樓:百度使用者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母校。

一走進校園,以前的景象歷歷在目,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我們的母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就是食堂的改變,圖書館的建成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離開後才出現的。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他們來說太寶貴了。沿著林蔭小道,我來到了我們聚會的地點——以前讀書的教室,這時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到了,我加快腳步,大聲地喊著她們的名字,這時自然有一番問候了,而且每個人臉上的驚喜之情都表露無疑。接下來在大家的笑聲中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都來了,在一片問候聲後我們朝著下一個目的地走去——老師的家。

我們的班主任依然如當年一樣,說話特別幽默,風趣。在接下去的時間就是大家聚餐,娛樂……

這一天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同學聚會真好!

求寒假日記,不要下雪的,一定要是寒假!初一水平

我在我寫的日記裡,選了幾個精華,你可以參考參考哦!1.今天,我幫我心愛的螃蟹加水時,把一盆水往螃蟹盆裡隨意一倒,只見一下子渾濁了,那時因為螃蟹盆底部被我放了許多淤泥的原故。當我放好盆子再來到螃蟹盆邊時,驚奇地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我看見泥中有一條明顯的水流,在泥水中顯得更加的清晰。我想 這水流從哪兒冒...

寒假的一天作文,要真實,不要抄來的

45345345345354 寒假我最難忘的一天 作文500字 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花無缺de妞 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但光陰似箭,過得飛快。雖然只有二十八天,但我仍然過得充實 快樂。在寒假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讓我記憶最深刻的要數大年三十晚上放烟花了。大年三十除夕夜,時鐘已接近晚上十一點半...

我要小學生寒假日記急快啊!要多點的多給我發點啊

許賀寧 今天媽媽買回一瓶橙子汁,我從中發現了乙個科學道理。那天媽媽在與客人談話,叫我把橙子水拿去喝。那時我正在看電視,突然我的同學打 告訴我昨天的作業,我誤把棉籤當作鋼筆,橙子水當作墨水,就把棉籤往橙子水裡一沾寫下了昨天的作業,我掛了 再來看我寫下的作業,天啊!竟然連一道水跡也沒有!怎麼辦呢?我把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