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有回你的資訊,你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16 18:21:31

1樓:崔子晉

在求愛的過程中遇到你跟你的女朋友發資訊,她卻沒有回你的資訊的時候,我們該如何應對這種問題?

今天就來**下這個話題。

很多男人一看到女人不給自己回資訊第一反應是什麼?

這個男人就會想東想西,甚至懷疑這個女人是不是不愛自己啦?她是不是跟別的男人在一塊了?

接著第一件事情就想去驗證:連續發了很多條資訊給女孩,給女孩直接打**或者在第二次跟女孩聯絡的時候把自己的態度降下來,他覺得女孩不太喜歡他了,應該把自己的態度降下來,變得很討好女孩,結果卻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拯救關係,反而是越來越糟糕了。

即便女孩後來和他正常聯絡了,他還是會記住那一次女孩沒有給他回資訊時的?遄礎k?峒塹煤萇羈潭?

一岜淶煤芫瀾帷d??幕騁膳?⑹遣皇且丫?

運?湫牧耍??鋈說淖刺?

雌鵠炊際欠淺5牟緩謾?/p>

特別有一次學員在諮詢問題的時候,他把跟女孩之前的聊天記錄,一個月之前甚至一年之前的聊天記錄發給我看,說:老師你看,我們倆曾經的關係是多麼多麼的好,她現在卻變心了,我覺得她是有原因的。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女孩不回你資訊,並不能夠直接影響到你倆的關係程度。

永遠記住,我們跟女孩去相處,只有當下。

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並不重要,最關鍵是你們倆此刻是否有著吸引。

當你具有了跟女人只有當下,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這樣的一個狀態,這時也就是你最有魅力的時候。

也有很多人發現當一個女孩有一次沒有給自己回資訊,緊接著兩人的關係真的就開始下滑了,越來越不如以前,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個真的不是因為女孩那一次沒有給你回資訊造成她變心或者怎樣。

而是你接下來做的那些動作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開始下滑。

在女孩不回你資訊之後,你的的態度變得討好,變得飢渴,這樣的這個行為讓女人覺得你不再像以前一樣有魅力,彷彿變成了一個查戶口式的男人。

我們都很清楚,女人是非常討厭這種查戶口型別的男人的,她會覺得很煩。你沒有再提供價值,而是不斷在跟對方去索取價值,這也是人的一種慣性思維。

每個人都會覺得女人不給我回資訊了我更應該檢查的是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她為什麼不喜歡我了,而從來沒有人去想過: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你在探索她內心時她對你的態度以及她對你的感覺的這個期間,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女人變得不再喜歡你了。

女人不回你資訊,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了,而是你焦慮的表現才讓她不喜歡你了,本來是沒有事情的,結果因為你想太多反而出事了。

那我們再來分析女人為什麼會不給你回資訊?

原因無非就兩個

第一個她真的是在忙。

有很多人覺得,如果你喜歡我你應該天天跟我在一起。其實不是,女孩她也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她不能夠隨時二十四小時開著手機不停回著你資訊,她也會有自己的生活,她也需要去打理。這個是因為她客觀層面的忙,而沒有給你及時的回你資訊。

第二種就如你所想,她確實對你不感興趣,這也沒什麼可焦慮的。

反過來看第一種,她真的因為忙不給你回資訊,那你沒什麼可擔心的,她內心狀態對你的感覺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第二種,如果這個女孩,她是因為沒有興趣而不去給你回信,你也沒有什麼可焦慮的。

如果你為一個從來對你不感興趣的人變得非常的焦慮變得非常的糾結,這個時候反而是一種得不償失。

為一個跟自己沒有未來的人去擔心,既然她都不喜歡你了,對你沒有興趣,你為她去擔心焦慮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這個時候反而也就沒什麼可焦慮的,你更應該去想如何去尋找一個對你有感覺而且你也對她有感覺的女人。

我們反過來說,假如女人沒有給你回資訊,這件事情沒有影響到你,這個時候又會發生什麼?

女人很清楚,她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給你發資訊,她會記錄這個行為,但是當她第二次跟你聯絡的時候,你卻表現出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很泰然自若,這個時候女人反而會突然覺得你的魅力被上升了。

這就是所謂的淺溝通,並不在表面溝通,而隱藏在陰暗角落的一種溝通方式。

女人會覺得一個男人沒有被自己影響到,那他一定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要去做的事情,她對於你來講,並不完全是生活當中最重要的一個人,這個時候女人反而會覺得你開始變得有魅力起來了。

所以,女孩不給你回資訊這樣事情本身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當做什麼都沒發生,或者就是不去應對她了。

2樓:劃過夜星空

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高情商做法,這樣回她,秒回你!

女朋友不回我資訊,該怎麼辦?

3樓:

不會資訊好多種情況:

也許是因為忙沒看到你資訊

也許是你們吵架在生你的氣,故意不回你資訊

也許就是不願意看到你資訊,對你有反感

第一種情有可原,她太忙你可以去找她,給她驚喜。

第二種如果是因為吵架生氣,你肯定要去找她的,當面把誤會解釋清楚,再送點小禮物給她驚喜,當作賠禮道歉。

第三種兩人之間問題已經嚴重,這種人是去意已決,輕易是留不住的。

4樓:十里亭蘭

為什麼女生,會不回你訊息?3招判斷原因

5樓:吾筱

是你惹女朋友不高興了吧?那要儘快安撫哦,誠心一點,最好買點小禮物,尤其是她一直喜歡又沒有的東西。

6樓:匆匆那年

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第一,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比較忙沒有看見,並不是所有的女生整天都在玩手機,第二,可能你惹女友生氣了,她故意躲著你,不理你,這時你就要費點心思,好好的哄她,不然的話,有你好受的

7樓:愛你不愛你

去找她,問她為什麼不回資訊,就是不喜歡你了想分手也應該說一聲,這是對別人的尊重

8樓:xx柚柚茶

一直髮資訊或者打**,認錯態度一定要誠懇,有沒有錯都是你的錯,當你打了5個**以上都給掛了就不要打了,再打可能會火上澆油更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狂發簡訊,這樣可以表明你對她的在乎,如果她很瞭解你知道你嘴笨不會哄人的話,多少會有些開心的; 照你說的情況看來你女朋友可能因為大姨媽或是一些事情心情很差,這種情況下最好先等她冷靜一下。

你的女朋友你最瞭解,畢竟我這種路人連你女朋友性格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用什麼方法自己取捨

10樓:無科比不籃球

為什麼呢?不感興趣是其一,沒時間是其二。但大部分是不感興趣,受中國傳統教育的影響,基本和陌生人打招呼的第一原則就是友善原則,比如說:

“你好,hello,嗨,很高興認識你,”類似的,這裡並非說友善原則不好而是太過於平常化。舉個例子,當一道菜,只有這一家餐廳可以做出,你會覺得很詫異,為什麼只有這家可以做出這種口味和造型而其它餐廳卻不行,所以這時幾乎所有路過這家餐廳門口的人幾乎都會多看兩眼,甚至進去嚐嚐看。但如果幾乎每家餐廳都能做出相同口味時,幾乎不會有人在關注了吧,因為被平常化了。

所以在你們和女生聊天時,一上來就是問候語,女人聽都聽膩了,因為你說過的話曾經有無數個男人說過了。所以一些新鮮的言語才能激發女人的興趣和好奇心,因為每個女人的藏著一顆好奇心。

11樓:日落藏兒

找她問個清楚,如果不喜歡你了就算了。

當你女朋友發了很多資訊給你你沒有回怎麼辦

12樓:happy閒時小趣

直接回**過去,告訴她你不回的原因,

這時如果囉裡囉嗦些一大堆話,反而顯得你太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人,一個男bai人不給你回資訊,du那要看在zhi什麼情況下,如果他在工作dao或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專沒看見屬,,沒有時間回你也不要怪他,他辦完事情給你賠禮道歉的,證明這個男孩子有擔當,女朋友給你發資訊證明她心裡有你,你要珍惜她!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14樓:我的備份

中國有句俗話有來無往非禮也,女朋友給你發那麼多資訊你應該回資訊才

版對的,這種權情況說明她心裡有你在乎你,如果你不給她回,她會認為你出什麼事了心裡是很著急的,看來你是知道自己錯了,那就誠懇的給你女朋友道歉,找一個真正關心自己要好好珍惜,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15樓:孤獨の船

如果確實有要是耽誤了 一定要解釋

清楚 態度要誠懇 你剛剛那段時間再做什麼事情專 並沒有看手機

屬 現在剛拿手機 看到他的訊息 一定要打**說 如果女朋友生氣 千萬別頂嘴 要邊笑邊跟她說抱歉 不要一個勁的解釋 原因說一次就夠了 剩下的就是道歉 他一直找你說明她在意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女朋友給你發很多資訊你沒回,這樣的話就是你的不對了,假如你真的忙,或者有其他事情,也得告訴女朋友一聲,以免她惦記你,知道嗎,她心裡在乎你有你,而你卻不理會人家。

17樓:朱碩

這個,非常的麻煩了

bai!因為你的du女朋友,既zhi然給你發了那麼多的dao資訊,說明她肯定有版急事找你!可權是你如果很長時間沒回的話!

就會讓她很憤怒,很生氣!也很擔心你!畢竟你無緣無故的不回她的資訊!

她肯定想多!想你為什麼不回資訊!女性是很敏感的!

也有點小心眼,如果她感覺你心裡沒她,或者不重要的話!那她就會非常失望,非常氣憤!如果你女朋友很溫柔的話!

那更麻煩因為她會擔心你的情況,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所以能回資訊趕緊回她!不要讓她擔心!

向她道歉!說不好意思沒看到!誠懇的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你心裡沒那麼重要,你不在乎她的感受。冷暴力。如果心裡真的沒有那麼愛對方,就告訴人家,別耽誤別人,也害了自己。

19樓:菰塰儁

這個問題你交代的不夠清楚,女朋友發資訊給你,你沒回,這有兩種情回況存在!一

是你看答到資訊了故意不回,如果是這樣,那就要問你自己了,別人是完全不瞭解你的!你不想回她資訊,是不是你有什麼其它事情而無暇顧及?還是你已經一點一點的厭煩她了?

或者是跟她大吵一架之後,你在故意躲著她?這些都是你自己的主觀問題!而第二種情況就簡單明瞭了,那就是你沒有及時的看到她發來的很多資訊,這個確實不應該怪你,也許你真的在忙!

就是因為這種情況,你只要好好的跟你女朋友解釋清楚,應該沒有多大問題的,如果就是因為這樣,她能跟你反天,那這樣的女人脾氣也太暴躁了,不要也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給你發那麼多資訊,說明她心裡有你,在乎你,如果你不給她回,她會認為你出什麼專事了,心屬裡是很著急的,或者她會認為你心裡沒有她,她就會離你而去,你會失去她的,找一個愛自己的,同時要好好珍惜,看來你是知道自己錯了,那就誠懇的給你女朋友道歉,說明原因,有必要的話編一個善意的謊言,或用行動去道歉,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興許你真的很bai

忙,沒看著,這個時候du就得極盡全力

zhi的去解釋清dao楚,或者通過她身邊的人去迴轉達2,你答要是看到了,不回,那隻能說明,在你心裡還是沒那麼重要,這個時候就不用考慮該怎麼辦

3,如果還想繼續交往下去,就是比以前還要更用心的,充滿熱情的去和她相處

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你暗戀的人,該怎麼做?

我覺得你應該趕在你朋友表白前和你暗戀的人表白看看他是什麼反應。這種情況我覺得要看你暗戀的人的態度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建議找機會表白,如果人家對你無感,那就大方的放下。如果你的朋友和他兩情相悅,你也沒有必要去做那個壞人。愛情是自私的,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喜歡我暗戀的人,我也不會公開的讓給他,而是和他...

當你的女朋友反感你的揉肩的時候該怎麼做?

你很聰明 是害羞 非常注意形象。當你女朋友開始反感你了怎麼辦 那要想想她為什麼反感,反感哪些方面,自己是都對,再找對策。弄清楚她反感你哪些言行。然後有針對性地改變自己。一般情況下只會是某一些方面的反感。不會全盤否定你這個人。所以還是有希望翻盤的。想想自己平日裡 有沒有冷落她或有什麼做得不到的地方,針...

女朋友說 微信裡沒有錢你信?下一句該怎麼回

禰皓 你可以發個表情包就過去了,或者說不信不信,再發個搞笑的表情包。相信我,表情包是萬能的。其實有時候說話不用太斟酌損益,女朋友嘛,以後的老婆,真實一點,自然一點。最後祝新年快樂,豬事順利! 苡荺雪 發個紅包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