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北戴河可以當天買票嗎去哪個火車站?還有北戴河的遊玩攻略

時間 2021-07-16 08:37:45

1樓:山東大明星

北京往北戴河方向的票比較緊張,最好提前買,提前一兩天能買到。當天比較懸。

你可以從北京站乘坐:

北京到北戴河旅遊攻略——乘坐火車旅遊

北京到北戴河坐火車旅遊也是非常不錯的方法,火車費用較低,時間為2到5個小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1.y509是到北戴河旅遊最好的車次,普通車的**,比動車組還舒服。

2.北京到北戴河千萬注意不要選過天津的車,繞遠**高,時間還長。

3到北戴河旅遊最好不要乘坐高鐵,因為高鐵要繞天津,而且要在北京南坐。

4到北戴河旅遊最好的就是動車組或y509以及一些特快車次。比如:

d11 北京 - 北戴河 13:55 - 15:45 動車組 1小時50分鐘 277公里

這是最快的了。

北京哪個火車站去北戴河最快

2樓:索隱者

去北戴河最快的火車是g395。

用時只需要1小時54分。只是發車比較早,早上09:05發車。

如果增加選擇的話,做動車也是很好的選擇。

d21、d73、d33三列火車也慢不了多少時間,還可以多種出發時間可以選擇,非常方便。

用時需要2小時,比之前的也只慢了6分鐘而已。

去北戴河旅遊在哪個火車站下車

北京那個站去北戴河方便

3樓:北京老周

北京各車站是按照發車方向和功能安排車次的。

到北戴河的普快是從北京站發車,高鐵是北京南發車,沒有其它車站可以到北戴河。

北京怎麼坐火車去北戴河 都有什麼列車

4樓:落顏顏

車次(共有8趟), 1138/1139,普快 (太原->瀋陽北),北京(04:55)開,北戴河(09:18)到,票價35元 4495,普快 (北京->秦皇島),北京(15:

22)開,北戴河(18:49)到,票價35元 d517,動車組 (北京->北戴河),北京(06:25)開,北戴河(08:

15到),票價102元 k27,空調快速 (北京->丹東),北京(17:30)開,北戴河(21:50)到,票價55元 d11,動車組 (北京->瀋陽北),北京(13:

55)開,北戴河(15:45)到,票價102元 1712/1713,普快 (包頭->瀋陽北),北京(04:47)開,北戴河(08:

08)到,票價21元 k215,空調快速 (北京->圖們),北京(14:21)開,北戴河(19:00)到,票價35元 n226/n227,空調快速 (石家莊->秦皇島),北京西(00:

28)開,北戴河(05:14)到,票價35元

5樓:滅世

車次 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票價 d4531 北京- 北戴河 07:25 - 09:23 1小時58分 一等座 103 二等座 86 y509 北京- 北戴河 07:

50 - 10:48 2小時58分 硬座42 硬臥下 96 1301 北京- 北戴河 10:03 - 15:

19 5小時16分 硬座49 硬臥下 103 t5682/t5683 北京西 - 北戴河 10:38 - 14:54 4小時16分 軟座87 - - d11 北京- 北戴河 13:

55 - 15:45 1小時50分 一等座 103 二等座 86

北京到北戴河火車票不好買,還有別的辦法去嗎

6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就拿明天的來說,北京到北戴河的車票還是有很多的車次都有餘票的,夏天的時候去的人肯定多,一到放票時間就抓緊看看

別的交通工具去肯定是也能去,這個距離感覺還是火車方便點

想去南北戴河玩,從北京坐動車的話,在哪兒坐車,打票需要預訂還是直接去火車站買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每天有20趟動車組去北戴河,北京南站有一趟去北戴河

但是並不是說可以不提前買票,現在是旅遊旺季,合適的車次照樣一票難求,因此必須提前買票,可以先登入12306**買票,然後再列印,但是必須提前買,除非你想到時候走不成

8樓:信歌老王

從北京站坐車。最好預訂,因為車票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提前五天都是站票了,形勢嚴峻呀,上12306查一下。

預計7月13-15號來避暑的要爆滿,建議大家盡量避開高峰,要提前7-10天訂票和住宿。我是南戴河的阿林家庭旅館呀,歡迎有時間光顧!空間有自己設計好的旅遊線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北戴河的動車好像挺多的,那個火車站都可以坐車,最好是在網上訂好了,否則萬一到火車站沒有合適的票種可就杯具了!!!!!

港澳通行證當天續簽可以當天去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港澳通行證是電子網絡卡的當天續簽可以當天去領取,但是舊卡不可以。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2018年9月1日起,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公安出...

武清坐高鐵去北京懷柔當天去當天回健康碼會變顏色嗎

阡陌上花開 請坐高鐵去北京,懷柔當天去當天回健康碼會變顏色嗎?是的,會變顏色的 狂和不 這個不會的,只要你初次時登記的資訊是綠色的就沒事的。 小冰粉 武清坐高鐵去北京懷柔,當天去當天回的話,健康碼是不會變顏色的,這個可以放心的,一般的話健康碼的話,當天的話是不會變色的。 昂紹鈞 這個是不會變顏色的,...

北戴河海鮮燒烤哪裡好吃,恩去北戴河哪的海鮮燒烤比較好

我們是天津大學的,20號去的北戴河,在北戴河吃喝玩樂接待營,笑臉旅館住的,弄的自助燒烤,王老闆弄的辣炒花蛤太好吃的,還有烤雞翅,肉串,我們一起唱歌,做遊戲,喝啤酒,爽,騎著王老闆家的免費雙人騎去海邊兜風,太爽了,感謝感謝,明年還來,強烈建議去他家,沒有了,自己找找吧 最好吃的屬北戴河志軍燒烤.誰說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