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已故父親給我送甘草秧,周公解夢夢見已故父親給我送衣服

時間 2021-07-16 00:27:49

1樓:

甘草是一種非常平和的中藥材,它能潤肺止咳化痰平喘,深受老百姓的喜愛。你的夢境說明知子莫若父,你的慈父在九泉之下仍在念念不忘的關心著你,所以才在夢中提醒你一定要做一個平和的人,不要性情急躁,這樣才能在周圍的人群中輕鬆愉快地生活,就像這株甘草苗一樣生長滿延地在土地中生長,成為人們喜歡的人。

2樓:權聞海

思念父親,在生時時帶幫忙農作老了還幫我,所以夢裡都夢到老父親對我的牽掛。父愛永存。

3樓:

我家市區的父親給你說了趕場趕超市指標變低,你父親擔心你的身體不淺,卡給你送甘草,你身體更健康。把你的身體也跟著好下去。aqui te amo。

4樓:方星漢

夢見已故的親人。是自己的父親。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你從小到大父母的一切,點點滴滴的都在影響著你的成長。就是說給你在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種潛意識會無時不刻的出現在你的夢中。

你說父親給你送什麼東西,那倒不是主要的。這種夢是你對親人思念的一種表現。

5樓:

說明你父親平時對你是關心的,所以說他去世了你會夢見他。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父親給我送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親人給我送衣服意味著:

被瑣事纏身的一天。氣氛有些緊張,今天你會有事事不順的感覺,周圍人也顯得沒什麼寬容,其實放開心想想,別人的眼光是不是那麼重要呢?重新欣賞自己才有的快樂吧!

同時,有失眠的可能。建議你晚上臨睡前凝神靜氣,調勻呼吸,把一天的煩惱拋在腦後。此外,坦誠表達情感有不錯的效果哦!

夢見去世的親人給我送衣服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夢見我去給已故的父親送東西是什麼意思

8樓:

家裡有種說法是需要去上墳看看他

9樓:_晴空娃娃的微笑

想念你父親了,有時間了去墳上看看他,給他燒紙。

夢見自己死去的父親給自己送魚來了

10樓:原創**夢工廠

夢到魚屬於好夢,我們中華民族傳統,對於魚一直視為吉祥物品,所以有年年有魚,吉慶有餘的說法,預示吉祥如意,百憂散去。望採納

夢見已故父親送了很多玉米給我家?

11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代表你有祖上保佑生活衣食無憂,快快樂樂也代表你的事業發展順利,成果顯著,碩果累累。

12樓:子玉求索

夢到已故的父親送了很多玉米給你家 這個夢首先說明你是非常思念你的父親 經常會想起他 同時也說明父親曾經對你十分關愛的意思

13樓:仝永昌

夢見已故,父親送了很多玉米給我家,這個夢是託你父親的福,他會給你們帶來財富的,他保佑你們家平平安安

14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夢見已故父親送了很多玉米給你家。父親在天保佑。衣食無憂,不缺錢財大福大貴。

夢見死去的父親給我錢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復活,代表重生、新生;期盼的事情能夠成功。

夢中得到錢,如果做夢靈驗,現實中就會進錢財,有財運。

爸爸,會是與他年齡相當、類似的人;同時還代表長輩、領導、貴人等。 祝你好運常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夢會成真!也相信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和現實生活有什麼聯絡,現在沒有科學的答案,但是很多人在夢裡是有意識的,可以看出你很愛你爸爸,你在夢中哭了,應該表現為:你父親平日裡和你溝通不是很好,當然不是說你們感情有問題,而是不能像朋友一樣交流,你希望得到這種關懷,以及父親肯定的讚揚

夢見已故的父親給我打電話,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心裡急

好多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 靈魂 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 先皇託夢 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 皇帝意旨 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

夢見已故長輩給我蓋衣服?夢見故去姥姥給自己蓋衣服

說明你本身很孝順,會得到照顧和幸運的。夢見故去姥姥給自己蓋衣服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有時候夢見死去的老人也證明你內心深處渴望改變,活出不一樣的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她了吧。最近是不...

夢見已故朋友的父親,夢到已故朋友的爸爸和他聊天

雨滴 當自己遇到困難時,就會夢到已故的父親心裡總會想要是父親活著問問父親該有多好或對父親的思念。 夢見已已故朋友的父親這沒有什麼你不用怕因為你的腦子裡有了他的影子。白天累了晚上就做夢,我們大家都有經常這樣的夢。 夢見已故朋友的父親。這個沒什麼。這是經常事情。做夢只是瞎胡扯而已。不要糾結此事。夢見已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