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區獅山路76號華福大廈1502室2坐那路公交車到

時間 2021-07-15 23: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山路75號附近是新城花園酒店站2路

30路空調

35路38路空調

39路40路空調

51路空調

68路69路

69路區間

89路89路空調

303路空調

304路

308路

312路

317路

321路空調

325路

502路

511路

招商銀行蘇州網點有哪些是星期天營業上班的。辦理個人開卡業務

2樓:

招商銀行蘇州網點星期天營業上班,能辦理個人開卡業務的有如下:

一、招商銀行蘇州分行營業部,地位為蘇州市工業園區萬盛街36號,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的8:30-17:00。

二、招商銀行干將路支行,地位為蘇州市干將西路489號,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的8:30-17:00。

三、招商銀行新區支行,地位為蘇州市高新區獅山路76號華福大廈,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的8:30-17:00。

四、招商銀行工業園區支行,地位為蘇州工業園區蘇雅路308號蘇州信投大廈,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的8:45-16:45。

五、招商銀行吳中永旺支行,地位為蘇州市吳中區蘇震桃路188號,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10:00-17:30以及週六至週日的10:00-17:00。

怎麼去蘇州高新區泰山路2號博濟科技產業園

打的啊哥們 我不是蘇州的 但是 我覺得你現在跑到乙個公車上 喊一聲 叔叔 或者阿姨 那什麼什麼地方 怎麼去 他一定會告訴你的 步行到 國際教育園 大約 170 公尺 隱藏細節顯示細節 測試版 注意 此路線可能缺乏部分行人路資訊。1.從旅思街向東方向,前往希文路 170 公尺步行到 國際教育園 大約 ...

蘇州高新區虎丘馬運路288號物流招聘都是假的,千萬別相信,還有其他的廠招什麼跟單員,工資七八千甚至

後天也跳舞1五 你去了嗎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關部門不查一下呢!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像這樣的假招聘資訊應該嚴打!求職和招聘,到底哪個難 大學生就業時有哪些招聘陷阱 網上的蘇州一些招聘資訊是真的嗎?工資都是5000以上,招聘是真的假的啊?求職就業 也有真的,但實際工資沒那麼高,因為我在...

蘇州高新區馬運路298號是哪家公司

西城左右 裡面那家達方電子,很黑,交押金不退。不要去 蘇州領秀勞務派遣,我也是在這家公司介紹進廠的,公司的服務態度很好的。蘇州市虎丘區馬運路298號是幹什麼的? 黑中介窩點。能把你吃的連渣都不剩。 將帥進行到底 中介公司,還是黑心的那種 帝國遺跡 哎,今天我就被騙來蘇州面試了 馬運路298號招工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