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到上海的地鐵嗎,蘇州如何坐地鐵到上海

時間 2021-07-15 21: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蘇州尚未連通到上海的地鐵,規劃中有

上海軌交17號線與蘇州吳江汾湖s7號線無縫對接。據說上海到吳江只需20多分鐘。

蘇州的s1跨域地鐵線起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鎮夷亭路站,終於上海地鐵11號線花橋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 桐涇北路站 乘坐 地鐵1號線 (鐘南街方向) 15站

在 鐘南街站 (1口出) 下車 換乘 崑山c1路 11站在 思常路馬鞍山路站 下車 換乘 崑山159路 4站在 崑山南站 下車 換乘 崑山101路 9站在 軌道交通花橋站 下車 換乘 上海 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 19站

江蘇路站 下車

3樓:蘇州幹將王

蘇州城區目前還沒有地鐵與上海對接,只有坐火車。

4樓:陌上丶傾城醉

蘇州和上海地鐵不互通,,坐高鐵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有地鐵直接到上海嗎

蘇州如何坐地鐵到上海?

現在上海怎麼去蘇州?有地鐵嗎?

6樓:

不知道你的具體位置,就從虹橋火車站出發

虹橋火車站

步行  10公尺

站內換乘 步行  270公尺

步行  10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乘地鐵不買票?花橋算蘇州地界,你就在花橋玩唄!

蘇州如何坐地鐵到上海?

上海地鐵到蘇州怎麼做?

8樓:

從觀前街美羅旁坐4號線到蘇州火車站下,出站往北廣場方向就可以了。那裡有乙個北廣場汽車站。

但是,如果是蘇州北高鐵站,需要在火車站轉乘2號線抵達

現在從蘇州坐地鐵可以到上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行,但將來坐s一號線2023年的時候就可以通過了。而且還可以經過昆山市。

從蘇州到上海怎麼去'有地鐵直接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到上海目前沒有通地鐵,最方便還是坐高鐵,一般30分鐘左右吧(快的高鐵20幾分鐘)。

蘇州北到上海火車站有地鐵嗎

蘇州相城區到上海南匯有多遠

你是駕車還是乘高鐵 具體 暫時先貼駕車路線給你 不對的話你補充一下問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6公里 起點 相城區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紀元路 2 沿紀元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澄虹路 3 沿澄虹路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陽澄湖東路 4 沿陽澄...

從蘇州坐高鐵到上海,在哪個高鐵站臺上車呢

嘯耒閱今 如果你買的是蘇州站的話,應該是火車站了,現在新建成的火車站北站房 g7123 蘇州 上海虹橋 08 08 當天 08 32 高速動車 0小時24分 84公里 一等座 65 二等座 41 g7125 蘇州 上海虹橋 08 17 當天 08 41 高速動車 0小時24分 84公里 一等座 65...

上海海事大學跟蘇州大學有多遠,常州到上海海事大學多少公里

暮詩暗香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1公里 起點 上海海事大學臨港校.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右轉 2 行駛160公尺,左轉 3 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滬城環路 4 沿滬城環路行駛2.8公里,朝上海市區 a2方向,左轉進入申港大道 5 沿申港大道行駛9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