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火車站有沒有臨時休息的地方,多少錢,能待幾個小時

時間 2021-07-15 17:52:21

1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很遺憾,濟南火車站內是沒有臨時休息的地方的你可以去出站口對面的肯德基(24小時營業)或隔壁的快餐店買份餐品或飲料,然後眯一會,反正人家不會趕你

不要去網咖,火車站附近的網咖比較黑,也貴

不要在廣場上

夜間車站裡還是有不少人的

自己照顧好自己

祝你一路順風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休息的地方,除了快捷酒店和邊上的旅社,好像真沒有。除非你在kfc這類快餐店趴著湊合一晚,或者網咖,或者在候車亭將就一晚。

濟南站裡面有休息室嗎?花錢能休息的地方,在車站裡面的。

3樓:

有vip候車室 辦個銀行的貴賓卡就能享受

我晚上1點的火車 請問濟南站能不能過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在濟南站上坐著過也是不,這個是不可以的,你沒有車票是不讓你進候車室的。望採納!!!

5樓:玉米麵湯

濟南站周邊有很多的旅館,幾個商務旅館還是可以的。再就是可以在車站候車室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售票大廳24小時制

濟南火車站是24小時開放嗎 火車晚上1點到,不知道能不能待一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只要你有當天的 火車票就可以在候車廳呆一個 晚上啊

凌晨五六點的火車,濟南火車站周邊有可以休息的地方麼?

8樓:濟南人在煙臺

火車站正對面天龍大廈有網咖,周邊很多像肯德基,永和豆漿,李先生之類的24小時餐廳,點杯咖啡眯一會兒也行。

9樓:風蝶舞

肯定有啊 不過網咖那會不一定開門啊

西安火車站有供病人臨時休息的地方嗎?收費多少?

凌晨兩點到長沙火車站臨時休息的地方

嘵小蘌 候車站很累 火車站旁邊有肯德基 和 永和豆漿的店 你可以去那裡休息 還可以順便吃點東西 豆漿很不錯 候車室當然可以,只要你不怕冷,要不花10塊錢,去茶座候車室,有空調,電視 待續 現在天氣冷了,在候車廳應該會冷吧。再說快過年的了 扒手多啊。茶座候車室友空調,要10塊,還可以去kfc,麥當勞,...

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寄存行李的地方,火車站有沒有寄存行李的地方,我想去買點東西,不方便帶著行李箱去?

真得好想妳 曲靖火車站行李寄存處今天下午營業到幾點 東方雨 火車站都有行李寄存的地方 火車站有沒有寄存行李的地方,我想去買點東西,不方便帶著行李箱去? 存不存寄存 看您在哪個火車站了,有的小站可能沒有,有的站關門早。大站一般都有寄存行李的地方 black鄭 看地方,有的火車站有,找不到的話可以問問工...

濟南火車站周圍有便宜的酒店嗎,濟南火車站附近有哪些便宜點的賓館?

您好,根據需求,推薦火車站區域酒店,可參考 莫泰168 濟南火車站店 濟南火車站附近有哪些便宜點的賓館? 朋友無多 出站口往東走100多公尺,有幾個小旅館挺便宜,我住過幾次。一天就幾十塊錢,有電視,好點的也有洗澡衛生間。看 你就知道檔次了。如果你嫌太差,出站後就不要往東走了,車站對面或往西走有好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