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到一號地鐵站要怎麼走有地圖嗎

時間 2021-07-14 11: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昆明南站開通時,會同步開通地鐵1號線到昆明南站的支線。

昆明長城小區距離昆明地鐵一號線最近的地鐵站是那個站

昆明火車地鐵站到日新路地鐵站怎麼走

2樓:西藍花藍了

在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上行(環城南路站-大學城南站),大學城南站方向,到達日新路站。

日新路站下車

昆明南站到昆明火車站的地鐵怎麼坐

3樓:熱心網友

昆明高鐵南站→昆明火車站:乘1號線支線選擇開往北部汽車站方向的地鐵,在環城南路地鐵站下車,從d出口出站後,沿北京路向南步行700米左右即可到達。

其他路線及訊息;

地鐵約需1小時左右,也就是昆明高鐵南站到昆明火車站約需80分鐘左右。

地鐵1號線,【大學城南】→【北部汽車站】和【昆明南火車站】→【北部汽車站】的地鐵車是交替發車的,無需在【春融街】地鐵站下車換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南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支線到春融街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環城南路站下車。不要在昆明火車站地鐵站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高鐵站坐1號線可直接到火車站票價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南站到昆明站怎麼走

昆明地鐵有哪幾號線,從哪到哪,具體的站點!!

7樓:吉吉麻麻麻麻

昆明地鐵是昆明市軌道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昆明軌道交通****管理運營。

地鐵一號線

站點走向:(加粗字型站為換乘站,括號內為可換乘線路)昆醫附一院站(3)——彌勒寺站(5)——西寺塔站——環城南路(金龍飯店)站(2)——昆明火車站(2)——會展中心站——日新立交橋站——巫家壩站(6)——奧體中心(昌巨集路)站——曉東村站——世紀城站——體育城站(官渡古鎮)——體育城南站——五臘村(昆明南部客運中心)站——小王家營站(4)——呈貢北站——市行政中心站——呈貢站(**火車站)(4)——呈貢南站(大學城區站)——下莊村站(雲南大學站)——雲南廣播電視大學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1、2、3、4、5、6號線,

地鐵六號線(東部汽車站——機場中心站)2023年6月28日地鐵一號線(世紀城站——大學城南站)2023年12月31日地鐵一號線(昆明火車站——世紀城站)2023年6月30日地鐵二號線(北部汽車站——昆明火車站)2023年6月30日地鐵三號線 2023年6月30日,其他的建設中,需要更久的時間開通。

昆明站從哪兒坐1號線去高鐵站?昆明站裡面能坐地鐵嗎?有地鐵站點嗎

9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昆明站暫時沒有地鐵,要去環城南路站做1號線

10樓:

環城路口站。要走幾分鐘才到。

昆明南站坐地鐵去昆明站坐地鐵1號支線可以直接到嗎

昆明火車站到機場有地鐵嗎?怎麼走

昆明火車站到機場沒有地鐵。但是有空港2號線,從昆明站出來沿北京路走大概500米錦江國際酒店就可以坐大巴了 墨路錵開 沒有地鐵只有機場大巴 太陽之鳥哦 有,就在火車站出口旁邊坐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下火車後,走地下通道時,右手邊有乘空港快線的指示燈 牌 右轉上火車站臺,在左手邊空港乘...

從廣州火車站,到石基地鐵站怎麼走

五號線廣州火車站 四號線車陂南 石碁最佳乘車方案 途徑 19站 車程 56分鐘 票價 8元 廣州火車站到石基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6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 2.行駛100公尺,左轉 3.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20公尺,調頭...

從昆明火車站到玉溪市怎麼走

索隱者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1公里 起點 昆明火車站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福德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福達路2 沿福達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春城路3 沿春城路行駛23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國貿路 5 沿國貿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