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廣州火車站到番禺鍾村鎮南國奧林匹克花園

時間 2021-07-14 09:50:41

1樓:竇濡厲凝丹

線路1:

從越秀公園出發,乘坐543(金德苑總站-天雄布市總站),在墩和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0.28公里

線路2: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823(廣州火車站總站-番禺沙溪總站),在洛溪新城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1.31公里

線路3:

從市客運總站出發,乘坐282(市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在洛溪新城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29.34公里

線路4:

從交易會出發,乘坐83(珠江廣場總站-沙湧南總站),在客村立交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1.23公里

線路5:

從站前路出發,乘坐530(沙湧南總站-鱷魚公園總站),在洛溪新城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1.67公里

線路6: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69(廣州火車站總站-東圃總站),在崗頂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4.53公里

線路7: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42(廣州火車站總站-穗港碼頭),在崗頂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4.55公里

線路8: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34(廣州火車站總站-岑村火爐山森林公園總站),在崗頂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4.55公里

線路9: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10(廣州火車站總站-南崗總站),在崗頂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34.61公里

線路10:

從市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301(市客運站總站-番禺汽車客運站),在祈福新村換乘659(東圃客運站總站-番禺市橋總站),抵達丹山.

約29.41公里

2樓:路峰拜念夢

在廣州火車站

搭乘地鐵二號線到

客村站,換乘三號線到

漢溪長隆站

,票價6元,漢溪長隆地鐵站a出口出去直接就到南國奧林匹克花園了。

凌晨從廣州火車站到番禺鍾村有沒有夜車或打的打的的價格價格最好是今年的急急急求10小時幫忙解決

火車站正對面的流花車站有夜班車到番禺。你先坐 夜88路 到廣州大道的幾個車站都可以,轉 夜61路 可到靠近鍾村的萬寶基地。路線見下圖 從廣州火車站凌晨打的到番禺鍾村或祈福新村要多少錢? 砍價70左右!記得砍價!因為半夜打的司機都願意砍價的! 有時候砍價可以砍到50,60元,最好還是在火車站附近找計程...

從番禺南村去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廣州番禺區南村鎮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鍾玲公冶雪卉 南村鎮入南部快速路往廣州方向到環城高速轉入環城高速西行 即芳村 華南快線方向 到第一個出口轉入華南快線往京珠高速 韶關方向,到第三個出口出往天河路 環市路方向一直走,如果不堵車三十分鐘就到達。怎麼才最快由番禺南村去廣州火車站 從南村站 番禺 坐化龍 市橋專線 不支援月票 坐13站 到番...

從番禺汽車總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

1.從番禺汽車客運站走約110米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坐番禺 芳村汽車客運站線 坐1站 到芳村客運站總站轉乘552路 坐21站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走約220米到廣州火車站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8.9公里,費用118.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