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到佛山順德區最簡便的方式

時間 2021-07-13 11: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快線有車直達大良,票價五十元

新白雲機場(到達廳7號門) - 順德北滘(坤洲工業區) - 順德候機樓(大良嘉信社群中心) (3站)

新白雲機場(到達廳7號門)發車時間07:50 08:50 09:

50 10:50 11:50 12:

50 13:50 14:50 15:

50 17:20 18:50 20:20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快線的順德線

每60分鐘一班,到順德大良候機樓(大良嘉信社群中心),約80分鐘,票價55元,中間停靠北滘候機樓(坤洲工業區)。

3樓:

機場大巴,就是出口處可以購票上票。好像55或者60就可以了。在a區到達廳在7號門購票上車;b區到達廳在10號門購票上車;a區的發車時間比b區提前10分鐘。

時間是早上的6點至晚上6點半。如果超出時間就要的士了。轉出廣州也只能到坑口坐的士拼車回去。

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到佛山順德區最簡便的方式

4樓:隋若雲暨英

機場快線有車直達大良,票價五十元

新白雲機場(到達廳7號門)

-順德北滘(坤洲工業區)

-順德候機樓(大良嘉信社群中心)

(3站)

新白雲機場(到達廳7號門)發車時間07:5008:50

09:50

10:50

11:50

12:50

13:50

14:50

15:50

17:20

18:50

20:20

廣州白雲機場去佛山順德

5樓:

本人十二號下午七點下飛機,請問有大巴車到順德龍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白雲機場乘坐機場快線順德線(坐2站)到白雲機場嘉信候機樓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嘉信城市廣場站轉乘順德318路到順德客運總站,轉乘順德391路到順德均安

從佛山怎麼去廣州白雲機場,從佛山禪城如何到白雲機場?

園林植物手冊 由多種方式可以選擇 1 機場大巴。乘坐空港快線,每20分鐘一班,票價30元,路上時間是1個小時。2 地鐵,由廣佛地鐵轉一號線,體育西路站換乘三號線,直接到達白雲機場,也很方便,用時約1.5個小時。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

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汽車東站,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東汽車省客運站坐地鐵怎麼坐

努力至美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1公里 起點 白雲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東 2 沿機場大道東行駛240公尺,朝p3 停車樓 p4 b區停車場 易登機3廳 鉑爾曼大酒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酒店路 3 沿空港酒店路行駛460公尺...

佛山禪城到廣州白雲機場的大巴,從佛山禪城如何到白雲機場?

機場大巴一般都是上車買票即走的。你可以打下面查詢 確認一下。 閆懿柯 機場大巴是上車買票即走,如下表 佛山禪城區季華三路到廣州白雲機場路線 一 大巴 1 佛山 廣州5時至21時 半小時一班 2 廣州 佛山6時30分至22時50分 每20分鐘一班。二 打的 約381公里,按2.5元 km計,約9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