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到棗莊多長時間,從濟南到棗莊,坐汽車怎麼走,坐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7-12 16:55:39

1樓:寧穹

濟南到棗莊做汽車三個半小時

在汽車站15分鐘就有一班還有去滕州的更多了走京福高速 建議你做汽車 還能看泰山和曲阜票價6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車組,100多

坐火車慢點,汽車快

**差不多

3樓:荒山駿馬

去棗莊市裡麼?我就是棗莊的。我來告訴你啊。

如果去棗莊市裡汽車方便些。火車的話還需要倒汽車。

正常坐汽車一般3-4小時,其實高速路上就兩個半小時左右,火車3個半小時加上一小時汽車。

汽車票60—80左右,根據車型不同**不一,汽車總站坐車方便些,不用等,一般十幾分鍾半小時一班。火車20--40元左右,如果坐火車建議坐早上八點半的到那裡12點多點不耽誤吃午飯,而且便宜20元,然後下車坐汽車才四五元就到棗莊了。

和諧號僅僅是經過棗莊,但是目前棗莊沒有站啊~

4樓:

濟南到棗莊,汽車方便,火車要到薛城下車轉k15路汽車到棗莊。汽車票價八十元,三個半小時左右可以到達。

5樓:今日棗莊

到棗莊還是坐汽車方便了,30分鐘一班,票價現在是80元,最多4個小時到,歡迎來棗莊。

6樓:勞幹邴映波

都方便啊,車多的是,春運火車會很擠,想舒服點做汽車,想便宜點坐火車,汽車要80左右,火車最貴的也就40多。

7樓:猶悟由欣美

d75—d78

13點06左右發車,2小時12分鐘,坐汽車得3個多小時

請採納,謝謝

8樓:郟春季小珍

火車特快2小時42分鐘

9樓:碧闌摩寄柔

滕州離棗莊近

從濟南坐汽車去棗莊,可以到長途汽車總站,時間是接近四個小時,40分鐘一班車。

從濟南坐汽車去滕州,車會比去棗莊的車多,比較方便。可以到長途汽車南站、北站、聯運站、客運中心都有車,都是20到30分鐘一般車。聯運站的票價會低點,車是一樣的。

時間3個小時左右。當然還有火車可以坐滴,棗莊沒有火車哦(那個叫棗莊西的車站,實際是到薛城滴)(*^__^*)

嘻嘻……

從滕州坐汽車去棗莊,一個來小時,大概半小時一半車。

濟南到棗莊多長時間

10樓:弘玉蓉榮卿

濟南到棗莊做汽車三個半小時

在汽車站15分鐘就有一班還有去滕州的更多了走京福高速

建議你做汽車

還能看泰山和曲阜

票價60左右

從濟南到棗莊,坐汽車怎麼走,坐多長時間?

11樓:小驢拉大車

滕州離棗莊近

從濟南坐汽車去棗莊,可以到長途汽車總站,時間是接近四個小時 ,40分鐘一班車。

從濟南坐汽車去滕州,車會比去棗莊的車多,比較方便。可以到長途汽車南站、北站、聯運站、客運中心都有車,都是20到30分鐘一般車。聯運站的票價會低點,車是一樣的。

時間3個小時左右。當然還有火車可以坐滴,棗莊沒有火車哦(那個叫棗莊西的車站,實際是到薛城滴)(*^__^*) 嘻嘻……

從滕州坐汽車去棗莊,一個來小時,大概半小時一半車。

1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當然是滕州離棗莊近了。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發往棗莊的客車06:35-18:20約40分鐘一班,全程執行正常3小時50分 。

13樓:晨濡

滕州離棗莊近

滕州隸屬於棗莊市,滕州到棗莊100公里

從濟南坐汽車去棗莊,可以到長途汽車總站,時間是接近四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濟南汽車站坐大宇到棗莊3小時左右

全程高速

從濟南到滕州比到棗莊近35公里

15樓:丟掉愛情的男人

從濟南長途汽車站坐車,隨到隨走,坐車差不多4個小時。當然是滕州離棗莊近,因為滕州是棗莊的一個縣級市嘛,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滕州離棗莊近 汽車從濟南到棗莊 3個半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到棗莊大概有300+公里,走高速3個半小時,而滕州到棗莊100公里左右,走高速最多1個小時,一般都是40分鐘,當然是滕州離棗莊近了

18樓:正大光明君子

滕州就屬於棗莊啊,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到

濟南才遠呢的將近四個小時路程

濟南到棗莊坐客車要幾個小時?票價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市bai在濟南的南面約250公里處

(棗莊市du位於山東省南

zhi部,地跨東經116°48′30〃—

dao117°49′24〃,北

內緯34°27′48〃—35°19′12〃)容1.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棗莊的汽車是全天流水發車的,大約3小時50分鐘就能到達。

2.如果坐火車的話,車次也很多,一般是2小時36分鐘~3小時16分鐘之間到達,也有慢的車大約4小時到達的。

濟南到棗莊有多少公里路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34.9公里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隆祥布店(西記)約120米後,右轉進入緯五路

2) 沿緯五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優優美批發超市約280米後,左轉進入經一路

3) 沿經一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

4) 沿經二路行駛730米,稍向右轉進入槐村街

5) 沿槐村街行駛490米,稍向左轉進入營市街

6) 沿營市街行駛540米,進入經十路

7) 沿經十路行駛6.1公里,朝京臺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友汽車橋

2.沿大友汽車橋行駛1.6公里,過濟南西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217.9公里,在棗莊市區/薛城/棗莊高新區/棗礦集團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

4.沿棗莊立交行駛640米,過棗莊立交約1.0公里後,直行進入光明大道

5.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光明大道行駛2.1公里,進入和諧路

2) 沿和諧路行駛970米,直行進入民生路

3) 沿民生路行駛40米,右轉

4) 行駛90米,左轉

5)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棗莊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濟南市區到棗莊市區,距離是271公里。開車走高速約一個半小時。

濟南到棗莊汽車需幾小時到

2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以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北區發往棗莊的合客中客(豪華)為例:07:20-18:20約40分鐘一班,全程執行時間正常3小時50分。

23樓:美的蛋糕工坊

濟南到棗莊總站需要4小時左右,每天7:20-18:20每40分鐘一班

濟南到棗莊有多少公里路程,濟南到棗莊坐客車要幾個小時?票價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4.9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隆祥布店 西記 約120米後,右轉進入緯五路 2 沿緯五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優優美批發超市約280米後,左轉進入經一路 3 沿經一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 4 沿...

從濟南到濟陽自駕車最少多長時間,濟南到濟陽多長時間,濟南到濟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建議路線 49.0 公里,59 分鐘 220國道 山東省濟南 1.從經二路向東方向,前往緯二路 93 公尺 2.在1路口向右轉,朝緯二路行進 400 公尺 3.向左轉,進入經四路 800 公尺 4.向右轉,進入順河西街 230 公尺 5.調頭 300 公尺 6.走左側匝道,走順河高架路 6.3 公里...

濟南到濟陽多長時間坐汽車多長時間

建議你坐濟陽快客中間不停,時間六十分鐘左右.從長途客運中心和洛口汽車站都能買到票,票價十一元,千萬不要坐個體的時間很長.濟南到濟陽的長途汽車票價 10元 40分鐘左右 客運中心坐濟南到濟陽的快客,票價是9元,還有一元的保險,大約50分鐘到達.呵呵我來回答 最好是在現在濟陽新建的客運中心買到去濟南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