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播公司的發票可以開些什麼

時間 2021-07-09 21:42:00

1樓:一灘新約

文化傳播公司的發票可以開以下型別:

1、活動費發票:文化藝術交流。

2、設計、製作費發票:**設計,家居裝飾設計、設計製作。

3、租賃費發票:機械裝置租賃。

4、展覽展示費發票:**釋出廣告。

5、諮詢費發票: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

6、服務費發票:會議服務、攝影擴印服務、婚慶服務、禮儀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發票型別:

普通發票:

主要由營業稅納稅人和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使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在不能開具專用發票的情況下也可使用普通發票。

增值稅專用發票:

我國實施新稅制的產物,是國家稅務部門根據增值稅徵收管理需要而設定的,專用於納稅人銷售或者提供增值稅應稅專案的一種發票。

專用發票:

既具有普通發票所具有的內涵。同時還具有比普通發票更特殊的作用。它不僅是記載商品銷售額和增值稅稅額的財務收支憑證。

而且是兼記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是購貨方據以抵扣稅款的法定憑證,對增值稅的計算起著關鍵性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費與服務費可以開,但活動費與場地費的話就不行了,你可以給客戶說一下,看能不能開成其他的你能開的明細,只要金額對上就可以了。若是不行的話,那你只能是到稅務局代開了

3樓:水谷的旅行

根據你們公司營業執照上面的營業範圍,裡面寫了什麼營業範圍內容就可以開這些抬頭的發票。實在不放心,可以去自己公司的上級稅務部門諮詢,或者打**給稅務專管員,他們很明確的。畢竟開錯發票,事可大可小,小心謹慎為主啊。

4樓:那認真de美

你好,請問一下,文化傳媒公司稅種只有廣告服務,現在要開一張展板維護費的發票,但對方不想用廣告服務這類,我還可以選什麼大類

文化傳播公司怎麼賺錢,文化傳播公司以什麼盈利?

歲月尾巴 業務內容很多。接單子做 大多是宣傳片 做演出中介,賣文化產品或裝置,等等等等。 經營範圍範例參考 1 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設計 製作各類廣告。2 文化藝術交流策劃 除中介 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

開文化傳播公司需要辦理的證件,我是一家文化傳媒公司,現在要辦理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許可證,如何辦理,我能拍攝電視劇集和電影嗎?

一騎當後 文化傳播公司只需要辦理稅務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即可。在經營範圍中,不包括廣告 演出 文物交易等等業務。如果需要經營這些業務,需要辦理審批,獲得相關部門辦法的許可證。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 投資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工商局核對原件 2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告書 原件或擬定的企業名稱 3 企業住所證...

廣告公司的發票都可以開什麼專案名稱

墨汁諾 徵收範圍凡是取得與經營相關的服務專案收入,都要開服務業發票。取得的廣告收入,要開具廣告業專用發票。宣傳費 配音費 會議費 會務費 展覽服務費 調研費 租賃費 製作服務費 宣傳製作服務費等,都可以開服務發票。營業範圍中有 設計 及釋出各類廣告。所以,製作費可以作為設計的範圍。可以開 廣告設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