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職業學院畢業可以去派出所或公安局嗎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羨慕大樹

警察分為很多種,你所謂的治安警察屬於公安警察。

雖然大部分職業學院的是專項針對司法、森林、鐵路的,但是如果畢業的時候的公****,正好有招相關學歷、相關專業的職位是公安警察的,那就可以去報考,也可以成為一名公安警察(前提是考上)。

目前公安部屬兩所公安院校,各省可以有一個全國承認的公安院校。這些學生的學歷和專業是全國招考都承認的(部分省市為了保護地方生源制定單獨的生源要求則例外)。而警察隊伍缺口比較大,為了擴大警校學生數量,很多省份開設警察職業學院之類的學校,再通過自定政策調節,吸收進警察隊伍。

但大多數公安警察是從公安院校和地方大學招錄的。

其實你可以隨便考哪個學校的法學、偵查學之類的專業,然後也可以考公務員的,不一定要讀警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省公****時,如果有招警考試。你可以報名參加。這是一個方法。你所說的警察職業學院可能並不是真正的警校,只是個掛牌學校,和其他職業學院沒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浙江警官職業學院和浙江警察學院吧,前者主要是司法類(專科)的而後者主要是公安類(本,專)的,根據你的 情況後者更適合你報考!

4樓:綱宛邇

有些地方警力稀缺的話,公安部門會考慮去司法警校招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除非你畢業的時候可以通過公****

中國刑警學院刑偵學專業以後可以從事什麼職業?如果去公安局的話會不會接觸犯罪,現場抓人之類的危險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1、刑偵學專業bai畢業以du後可以從事的職業很多zhi,幾乎公安局dao各警種都可以,這要專看你到單位屬後領導如何給你安排分工的工作。主要是人民警察,武警,特警、國安等。也可以到法院、檢察院工作,比如去幹法警。

2、去公安局的話接觸犯罪,現場抓人之類的危險事情是經常會遇到的。比較目前各單位警力都不足,有行動時一般都是單位全部職工共同參與。

3、刑偵學是犯罪學的分科,它從事案件偵破活動,併為刑事訴訟的順利進行獲取並保全可靠的證明材料,例如依靠毒物學、攝影術、指紋學和筆跡比較進行調查。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警察,武警

抄,國安等等等。bai2.如果分到刑警的話,經du常要接觸這些。正因為zhi是這樣,所以很多地方在招dao錄警察時間,才會給警校公安專業照顧。

3.可以去法院檢察院工作,比如去幹法警。也可以在校考過司法考試,去檢察院的反貪局,一般要求偵查專業且過司法考試。

8樓:死警

公安局各警種都可以。至於抓人辦案什麼的,那就看你在什麼警種了!刑警、禁毒、治內

安、派出所等容都是直接接觸犯罪的。想去法院檢察院也可以,參加兩院的考試!

我想說一句,看你的提問你應該不是刑警學院的。如果你是高中生想去這個學校的話,就算了,怕死,丟我們警校生的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安考出了司法資格考試的會轉到法院和檢察院。中國刑警學院刑偵學專業其實工作了也可以去其他警種的!幹刑警當然要抓犯人了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屬於那個派出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屬於那個派出所? 10

深圳市第一職業技術學校屬於哪個派出所的轄區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屬於那個派出所? 十八子 看那個什麼那個學校在什麼社群啊 或者是在什麼路啊 那應該就是那個路子派出所的 不管每個地方都有他當地的派出所。一般的管轄都歸當地的派出所管轄。 凌風而行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話應該是屬於深圳開發區派出所的 他應該是深...

河北公安警察職業學院畢業後有分配嗎還是要自己找呀

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分配的,需要進行考試的。招考物件為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應屆畢業生,報考人員應當符合人民警察的招考資格條件,省級公安機關負責組織資格審查工作,並將審查結果在公安院校進行公示。公安院校要如實提供有關資訊,配合做好有關工作。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對資格審查工作進行監督。每年統一組織筆試,筆試包括...

今天去派出所警察把手機卡給採集了,這是幹嘛的!有什麼影響嗎

空閒的迷茫者 民警在進行資訊採集工作,沒有影響。為深入推進公安機關基礎資訊化建設,發揮基礎資訊在打擊犯罪 治安管理 服務群眾等方面的支撐作用,辦法規定,採集到對明確犯罪嫌疑人身份具有重要作用的資訊 在需要明確受害人的案件中能夠明確受害人的資訊 對案件串併發揮重要作用的資訊等7類資訊,應予以獎勵。採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