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呢,怎樣確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了,你要有自己的想法,你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你可以問問自己。每天可以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不要只是學習,加油為夢想。有目標好啊。最後祝你夢想成真。

2樓:

我覺得你先要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嗎?

2.你知道自己真正要學什麼嗎?(這個專業是否適合你)3.你知道自己的人生規劃嗎?

4.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3樓:棖郗

你之所以現在還問這種問題就是因為沒碰到能讓你為之奮鬥的人或事吧,這個,急不得,等你碰到了能觸動你那根弦的事物,你自己就會知道,原來這就是你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喜歡布丁,為了能經常吃上,掙錢就當作能買到東西的計劃,無聊的時候去**放鬆娛樂.

沒有夢想的話,夢想未必要很遠大,守護地球防止外星人入侵不是你一個人而是每一個人的事.- -就這樣

5樓:延戎城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現在的我很迷茫,最近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是《我的夢想》那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想想自己好像過的很平淡,沒有什麼喜歡的事,都說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關係呢? 夢想這個東西需要你去實踐各種東西事情,從而發現自己對什麼事情感興趣,你就會知道自己的夢想了!加油噢!?

怎樣確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6樓:

1、發現你的職業優勢。

從實際下手,去讓你真正發現自己的優勢所在,此時,你要設身處地的去做一件事情,去感受你的感受,因為你的感覺決定了你對這件事情之於你能力的認識。就像一個籃球高手,眼睛不需要看到球,也能夠憑藉對球的敏感,將球接住。

2、充分發揮你的優勢。

明白道理是一回事,實踐又是一回事,你必須將你的優勢變成可見的成果,才能讓他人信服,只有展現出來的優勢,才能成為你的直接利益。瞭解自己優勢的一個好處,就是你能夠充分掌握自己做事的時間,因為優勢,也意味著控制,此時,你對自己的要求就會更加的嚴格,也意味著自己有著充足的成長空間。

3、消滅自己的弱勢。

你需要做到的,就是反思,反思是改變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我們常常容易發現別人的錯誤,別人問題,但是卻不善於檢討自己。檢討和反思,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因為人總是難以接受自己的過錯,但是如果連這一步都邁不出去,那麼以後的成長更無從談起。

夢想,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指在未來想實現的事或是達到的境況。

但是適合做的事更多的應該是你能做好的事,而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事;你喜歡的事不見得就都能做的好。

7樓:甲禧檢和

你的願望是什麼呢,你期望自己將來可以做什麼呢,只要像著這個目標制定自己的夢想,克服困難險阻,其實得到結果就很簡單了,

8樓:雅雅是美食家

我認為,在你非常向往一件事,並以它為自豪的,無論別人怎麼否定你都不會改變對它的喜愛,那這個就應該是你的夢想了吧!它給你動力,讓你一直堅持下去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血型?

9樓:亮心冊

第一種:去醫院做血型檢測

把吸來的血分別滴在兩個已經放了專業藥水的凹槽裡。

然後就馬上可以知道你是什麼血型了:

如果兩個凹槽裡的血都溶解於藥水,那就是o型血。

如果兩個凹槽裡的血都不溶解於藥水,那就是ab型血。

如果第一個凹槽裡的血沒有溶解,第二個凹槽裡的血溶解了,那就是a型血。

第二種:從父母的血型,按照遺傳學規律判斷自己的可能血型。

a和b基因是顯性基因,也就是有這兩個基因就顯示a或b;o型基因是**基因,碰到a或b基因,不顯示出o型,顯示a或b;o基因只有在碰到o基因才顯示o型血。

知道這個就簡單了。血型基因來自父母。列表如下:

父母血型 o 型 o型, 子女血型 o,

父母血型 o型 a型 , 子女血型 a、o、父母血型 o型 b型 , 子女血型 b、o,父母血型 b型 b型, 子女血型 b、o,父母血型 a型 a型, 子女血型 a 、o,父母血型 ab型 a型, 子女血型 a、b、ab,父母血型 ab型 b型, 子女血型 b、a、ab,父母血型 a型 b型 , 子女血型 a、b 、o、 ab

10樓:蔥階

測血型基本就是用那種我們經常看到的針扎一下無名指(估計無名指比較嫩比較好扎),當然扎之前會先用酒精棉花擦一下手指頭的。紮好之後再用吸管吸一些血出來。呀呀看來,這個步驟有點因人而異,有些人要醫生擠著手指頭血才能出來,有些人根本不用碰血就嘩啦嘩啦地流出來了,看著挺可怕的。

不過看醫生的樣子,應該兩種情況都還算正常吧。然後就會把吸來的血分別滴在兩個已經放了專業藥水的凹槽裡(藥水好像一個是黃的一個是綠的,記不清了)。然後就馬上可以知道你是什麼血型了:

如果兩個凹槽裡的血都溶解於藥水,那就是o型血。

如果兩個凹槽裡的血都不溶解於藥水,那就是ab型血。

如果第一個凹槽裡的血沒有溶解,第二個凹槽裡的血溶解了,那就是a型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a型血基本心理傾向

a型血型給人的感覺因人而異,而且差距很大。

所以,僅憑外表判斷a型血型是非常困難的。不過,和a型血型建立親密的關係之後,就會發現其實a型血型之間有著許多的共同點。

這些共同點包括,大部分a型血型都比較內向,即便有些a型血型看似外向,但內心依舊保留著小心翼翼、細心謹慎的一面。總的來說,a型血型的想法傾向於悲觀,這緣於對自己的不信任,最終可能會表現為對世界上所有人的不信任。正因為如此,多數a型血型才謹小慎微地和朋友交往,認為與其和許多人成為泛泛之交,不如只和幾個知心好友密切來往。

另外,a型血型有很強的自尊心,容易被他人的話所傷,而且由於將心比心,惟恐自己的話也給他人造成傷害。從積極的方面看,可以認為是考慮周到,但從消極的方面看,就是太拘泥於小節,做事縮手縮腳,缺乏自信和果斷。a型血型一旦做出某種決定,就會堅決捍衛自己的立場,是幾種血型中思想最為保守的一種。

有時這種性格在某些因素的作用下會引起很大的麻煩,可是由於a型血型善於從多個角度看一個問題,總能面面俱到地予以解決,同時由於能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事物,所以人際關係相當不錯。

b型血基本心理傾向

b型血型大部分都以自我為中心。

所以b型血型極端討厭紀律、規則或束縛。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他們會全心投入心無旁騖,但對自己不感興趣之事,就漠不關心。由於厭惡束縛,思維也屬於自由奔放的型別,常會冒出奇思妙想。

在人際關係中,難免有些自以為是,由於習慣於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並立刻用行動予以反映,常會給人以變化無常的印象。b型血型交遊廣泛,但卻會認為真正好友只是少數,有時甚至表現出將任何人都排斥在心門之外的封閉主義的傾向。對b型血型而言,週期性地情緒低落,感到格外地孤獨,是家常便飯。

在一個集體中,他們不會做出努力讓自己適應集體,而是要倒行逆施。b型血型的競爭意識比較強烈。

正是因為存在著爭強好勝的心理因素,b型血型說話總是肯定式的(斬釘截鐵的),並有些誇張的成分在其中。b型血型的情感完全來自於生命力的本能。他們做事可以不為錢不為利,只為單純的享受做事過程中的快樂,但是也會因為微不足道的原因放棄原有的一切。

因為對b型血型而言,一旦勾起他們興趣的亮點消失殆盡,就等於失去了投入的意義。

b型血型的愛情通常會從輕鬆愉悅的友情開始,隨著友情的深入逐漸萌發出愛意,並墜入愛河,這時會想盡辦法使對方高興,並開心地四處炫耀。

ab型血基本心理傾向

如果簡單地認為ab型血型的氣質就是a型和b型的混合,就未免過於想當然了。ab型血型的氣質因人而異,或者表現出a型血型的特點,或者表現出b型血型的特點。a型的特點和b型的特點不斷地衝突和調和,使他們擁有了截然不同的性格。

ab型血型的第一種特點就是合理化。 他們對社會的道義、人情以及各類制度等問題較少關注,喜歡合理和規則化。他們有卓越的分析能力,也有很強的批判精神,而這種精神的後面是以現實為基礎的客觀性。

所以大部分ab型血型有鮮明的人生觀,認為自己的事情具有充分的合理性。當真正地接近ab型血型並與之相處,總會發現他們非常溫和,而且易於交往。

另外,ab型血型因為礙於情面,不忍心拒絕懇切的囑託,因此給人以親切的感覺。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與他人的距離感會越來越清晰,令人感到遺憾。出現這樣的情形的原因,其實是因為ab型血型難以信任他人,同時也不相信自己會得到他人的絕對信任。

雖然從總體上來看,ab型血型的優點較其它幾個血型的人多,但獲得巨大成功的人卻偏少。這大抵是由於ab型血型經常在最後的決定性的時刻打退堂鼓或乾脆放棄,極力迴避冒險所致。在遭遇失敗之時,ab型血型通常會將失敗原因轉嫁給他人,這也是ab型血型的缺點之一

o型血基本心理傾向

o型血型給人的最強烈的感覺就在於他們濃厚的人情味,這也正是他們的魅力所在。

o型血型在確立了自己的目標之後,會竭盡全力、持之以恆地付出努力,直至實現目標,成為該領域的專家,這種頑強的毅力也是o型血型的魅力之一。

雖然在面對喜歡的事物時,總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去嘗試,但對於自認為與己無關的東西卻是充耳不聞、一問三不知,所以偶爾會鬧出笑話。o型血型還比較固執,多數時候會頑固地堅持自己的意見,不接受他人的看法。在進行思考時,具有以現實和日常常識為基準的傾向。

o型血型有很強的團隊意識。比如喜歡一起吃飯,為做成某件事而集體行動等等。可是o型血型只會使小團隊內部的人產生歸屬感,對於團隊外部的人卻毫不關心,頗有些冷酷無情。

o型血型面對任何事都希望憑著自己的努力來解決,從不掩飾自己的困難和努力。在這種情況下,o型血型通常會深刻地認識到“力量”的重要性。這種力量主要包括人類的生活所需要的體力、知識力量、經濟能力等。

當o型血型認為自己並不缺乏這種力量時,會意氣風發、從容發揮。可是當自認為缺乏這些力量,或經歷一次失敗之後,就立刻會象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失去自信和勇氣,恨不得躲到他人的身後去。

o型血型的感情相對比較穩定,但只要爆發一次,就會一股腦兒地全部發洩出來。與a型血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o型血型的心結不會持續太久,壞心情很快就會煙消雲散。

12樓:芬達可愛

去社群醫院抽血化驗就能看出你是什麼血型,但是出來結果需要挺長時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原來我是ab血型

怎樣才能知道銀元的真假呢,怎樣才能知道銀元的真假呢?

銀元的鑑別方法 a 聽聲音。就是利用銀元相互撞擊發出的聲音來辨別。用乙個指尖向上輕輕頂住銀元的 用另一枚銀元撞擊這枚銀元的邊緣部位,發出的聲音輕脆,柔和 是真銀元。如聲音髮尖而高,帶有銅聲,是含銅很多的低成分假銀元。如聲音低而嘶啞,周邊不一致,就是包皮 挖補的假銀元。一般假銀元的聲音多半尖短而低悶。...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人,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一個人

有時候,愛是一種自然。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的一點沒有強求。當能夠以一種平淡的心情看待感情時,愛便變得雋永。愛情有時候讓人變得很苛刻,但後來又會很包容。當愛對方超過愛自己,那愛就會很包容。喜歡一個人不會對他很苛刻,因為喜歡不會有更多的要求。相反愛卻是苛刻的。喜歡一個人不會為她很心痛,愛卻往往是很心痛。愛...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愛誰,怎樣才能知道手機是自己的

問自己的內心 當你在不開心的時候,當你在失意的時候,當你乙個人在外漂泊的時候,你心裡在想誰,想到這個人時,你會心裡一暖,你會感覺生活非常有意思!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時,你的心會跳,你的臉會紅,你甚至不敢去看他 她 的眼睛,不敢牽他 她 的手!如果你愛,和他 她 相處時,你絕對不會去看你的手機,絕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