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乘務員,遇到旅客投訴或抱怨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1:59:42

1樓:可靠的

首先心平氣和的面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影響自己的心情。對於別人的合理性建議進行採納,如果是不合理,權當是身體在處理廢氣

2樓:小棠說

如果遇到旅客投訴的話,我們儘可能的心平氣和的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工作上的失誤。

3樓:小顧學姐

應該認真傾聽他們的問題。有時候他們就是想抱怨一下。然後你積極地幫他們處理就好了。

4樓:關振翱

作為一名乘務員,遇到旅客投訴或抱怨你該應該承擔交吧,忍耐

5樓:

作為一名乘務員,遇到旅客投訴或抱怨你說明你做得還不夠好,你應該虛心接受,努力做到更好。

6樓:御丹秋

作為一名乘務員,遇到旅客投訴或抱怨,也應該微笑著耐心同他們交談。作為一個服務行業的工作人員,縱使受到了委屈,淚水也只能往肚子裡面咽,有些乘客是蠻不講理的,他自己的錯硬要說乘務員的錯,同他多說也無益,只好委屈自己了。

7樓:

作為一名乘務員,即使遇到了客人投訴和抱怨你的情況應該本著一個服務者的態度好好的為客人解釋,然後被客人儘可能的滿足她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引導吧

畢竟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服務業就是這樣的,難免遇到蠻纏的旅客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捆起來,扔出去。

我是一名乘務員,我很怕投訴(現在各個公司把旅客寵上天,投訴我們態度不好,大部分都會採納,會扣錢扣分

10樓:小態龍鍾

愛這個職業,就要學會包容它,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煩惱,我們改變不了環境,那就改變自己,這樣或許就好受一點了,祝福你!

11樓:失群的寒蟬

做服務行業就是這個樣子,習慣+想開點就好了,不要穿上**一個性格脫下**一個性格,這樣容易精神**...

12樓:古希臘戀人

放鬆自己。別太壓抑自己。反事一顆平常心對待。心態要平衡

13樓:萌小孩清

看些書吧,最好有道理的**。

14樓:二凡love興興

找個人傾訴說出來什麼都好,乘務員這職業害人不淺啊

15樓:風中的雨

那個行業挺辛苦的,希望你能做些別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到合適的發洩方式,可以抽閒暇時間練練跆拳道之類的發洩一下平時積累的怨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zi,ji,fang,song,xin,qing,,bie,tai,ya,yi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換個工作吧。

19樓:星空

可以理解你的工作!怕被打牌是嗎?

高中生學習不好打算單招想做一名地鐵乘務員應該報哪個院校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成績不好不代表你不努力,不代表你人不好,或許你在學習方面不突出可在其他方面做的不錯,成績不是衡量人的唯一標準。而且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成績不好是一時的,努力就會有收穫,祝你生活愉快,早日走出困境 不好進啊沒有人沒錢的臨時工都不好做 四川單招想選高鐵地鐵乘務選什...

什麼是IQC檢驗員,作為一名IQC檢驗員如何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

du庭瑞 iqc的英文全稱為 incoming quality control,意思為來料質量控制。目前iqc的側重點在來料質量檢驗上,來料質量控制的功能較弱。iqc的工作方向是從被動檢驗轉變到主動控制,將質量控制前移,把質量問題發現在最前端,減少質量成本,達到有效控制,並協助 商提高內部質量控制水...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如何提高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我覺得還是應該多鞏固多學習,這樣才能夠合理的去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編出更有意思的軟體 英雲生日哈皮 我覺得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應該這樣提高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就比如說我們應該這樣去做,這樣才能更好的去提高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才能夠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