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卡怎麼啟用,杭州市民卡需要啟用嗎

時間 2021-07-07 01:51:38

1樓:

1、撥打**:96225,查詢自己是否有申請資格。

2、已經有申領資格,我們就可以直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去辦理地點辦理即可。

3、辦理的時候我們按照規章進行排號填表,並且照相。

4、在相關手續辦理完畢後,我們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領到自己的卡了。

姓名、公民身份號碼、戶籍位址及醫療保險參保情況、醫療保險參保單位請真實填寫,任一項審核不一致,申領無效,請重新申領。

移動**將作為市民卡相關服務使用的唯一註冊手機號碼,用於使用市民卡相關服務時的身份驗證。簡訊提醒服務、網上支付服務等市民卡相關服務的簡訊校驗碼一律通過該註冊手機號碼傳送,以確保相關操作是您本人進行。如申請人移動**號碼發生變動,請及時至指定的市民卡服務網點辦理註冊手機號碼更改業務。

本人同意開通市民卡帳戶,在市民卡**、手機客戶端註冊啟用後可在網際網路上使用。

關於杭州市民卡啟用的問題。

杭州市民卡丟了怎麼辦,杭州市民卡丟失怎麼補

嗨呀你爹臨死前 丟了可以辦理補卡,補卡只要有有效身份證明就可以,可以不用身份證的,但是需要去到市民卡網點辦理,具體如下 市民卡網點辦理 本人辦理憑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二代身份證 戶口本 身份證明 護照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外國人永久居留證,以下簡稱有效身份 理 原市民卡 補...

杭州公交卡問題,杭州市買公交卡在哪兒?

1.杭州公交卡中心在延安路龍翔那裡,沒有辦卡日期限制,好像下午5點他們那邊下班,早上8點30分上班。2.電子錢包和a卡是分開的,不過你可以辦一張a卡,這樣的好處就是你的a卡還可以充當電子錢包使用,而你辦t卡的話好像不能充a卡月票的。3.錢當然要分開存了,你去充的時候要和那個人說120充月票80充電子...

怎樣啟用新的市民卡

奇怪書呆 1 首先,核對卡面上的個人資訊是否有誤,包括 姓名 社會保障號碼 即身份證號 2 看清卡面上的銀行標誌,該銀行即是本市民卡的制卡銀行,也是下一步啟用市民卡需要去的銀行。3 持市民卡到就近的制卡銀行櫃檯辦理啟用,啟用程式按照銀行櫃檯辦理。4 需要設定密碼,這個密碼是市民卡作為銀行卡功能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