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女友在公園約會,發現小偷偷我們的包包,沒有偷成,我們吵了幾句,結果就打起來了

時間 2021-07-06 10: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就是一種經歷。我覺得你女友應該攔著,沒偷成就完了,何必動手呢,疼的是自己。

2樓:金海濤

現在的小偷都是有團伙的 你自己要用用腦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衝動是正常的 但是真的是要分的啊 如果他們把你的女朋友打了怎麼辦

夢見小偷偷走我的包包,我使勁追趕結果還是被我抓住,我把小偷爆打了一頓,結果小偷還陪了我八百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偷偷包被我暴打意味著:

太晚就不要一個人回家,有被小偷惦記的專

可能;上班一族工作熱屬

情高,能高品質、高速度完成工作;單人有望尋找新戀情,而已婚者則易在燈紅酒綠中遭遇桃色事件,需審慎。

夢見小偷偷包被我暴打的吉凶: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凶意則微。【吉多於凶】

5樓:

周公解夢:最近可能會有錢財流失,如果注意的話定能減少損失,還能因禍得福,獲得額外的錢財。

夢見小偷偷我包包,我打了她幾個耳光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偷偷我包包的夢境解釋:

工作上一副積極向前的姿態,有著華麗氣氛的一天。行動輕巧靈活的這兩天,對處理臨時狀況應是遊刃有餘。戀愛面也表現不錯呢,約會不用等日子,這兩天就是個好日子了,不過相處的時刻裡可能需要有你退讓的地方,多讓對方一些就能有個兩人的甜蜜時光了。

包包裡放些零嘴,不是自己吃,而是用來交際拉近距離,一點嘴巴上的小點心,拉攏人心很有用哩!

夢見小偷偷我包包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小偷偷了我的包包,過了三天被我的抓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錄可以作為證言,你現在重要的是: 一,證明你報過案; 二,你要有證據證明你包裡的財產,物品有什麼,及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捉賊要髒,就一個包不能證明他就是小偷啊,就您當警察也是沒辦法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怪就怪你 當時沒報案!

小偷偷包包沒有偷到去搶我包包。這樣是搶劫嗎?

10樓:戚廣利

小偷偷包包沒有偷到去搶,如果實行暴力或者相威脅就涉嫌搶劫罪,如果只是搶奪不構成搶劫罪,只是涉嫌搶奪罪。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o^)y

如果你遇到小偷趁你不注意偷你的東西或者偷你的包包,你發現是誰了你會怎麼治偷你東西的小偷?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套路拿麼多,建議你報警處理保護自身合法權利

13樓:氯化鈉

最好拍個照,記住小偷特徵,方便指認。

在路上剛好看到小偷在偷一個女生的錢包,我該怎麼辦

14樓:喜歡蘇聯歌曲

裝著認識這個女的,高聲和女的打招呼,“你不是那誰誰的誰誰嗎?我剛才還和誰誰聊起你來了。”小偷準保被你嚇跑。

剛上完通宵猶豫太困在公園睡著了,遇小偷偷我手機被我發現 追小偷過程把腿摔了 結果讓他跑了 要報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也沒用,1000元以下不立案,而且小偷也沒偷走你東西,而且你還沒抓到小偷。

昨天晚上夢見在河邊釣魚,是好還是壞

老趙手段 夢到魚是好事,釣到魚更好,如果做夢吃到魚,那好事臨頭是必然的了!恭喜你! 巫山也沒雲 一定是好事,做夢都知道挑揀?牛! 魚是喜慶,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床上有條蛇,在女兒和老公中間,女兒和老公都睡著了,我很害怕,不敢睡,不一會蛇就不見

捨得放棄 只是夢而已!沒必要在意的 老實真善良 去周公解夢大全網找一下吧祝你好運 白天睡覺,做夢夢到蛇,是什麼預兆? 兜裡沒糖糖 不要迷信一般做夢夢到蛇是因為你白天有看過或者是你之前有看到過 冬天又飄飄 白天睡覺做夢夢到蛇,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要生兒子。 對棒棒糖的愛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

昨天晚上把前女友睡了,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認識很久了!問題是,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今天她男朋友知道了

心理諮詢 你要分析清楚 1 他男朋友怎麼知道的?肯定是你前女友告訴的,為什麼,他們之間有矛盾嗎,你只是排遣的角色嗎?2 如果他們存在矛盾,一般情況下,他男友會離開,你考慮下怎麼接手這個前女友 3 這樣有心機的女友 還是離開為好 貪一時之福,享一時之樂,忘記危險隨時會降臨,不過你不用擔心,她不會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