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長途汽車站離青島火車南站有多遠

時間 2021-07-06 09: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0公尺

起點:青島火車站旅遊長途...

1.從起點向出發,沿費縣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島火車站-南出站...

青島站和青島北站哪個離汽車客運總站近

2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青島火車站距離青島客運總站近一些。青島客運總站就是四方長途汽車站。

從青島火車站到四方長途汽車站可以坐303路 ,50分鐘 | 7.8公里 | 步行420公尺。從火車站步行220公尺在火車站西廣場站 上車。

303路11站,四方長途站下車 ,步行200公尺。

從青島北站到四方長途汽車站可以坐325路 ,1小時 | 11.0公里 | 步行940公尺。從青島北站步行 370公尺在鐵路北站東廣場站上車,325路12站,海岸路站下車步行 570公尺。

青島火車站在市南區棧橋附近。青島北站在李滄區太原路,就是原來的滄口火車站。

即墨汽車總站到青島火車站旅遊長途汽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1公里 起點 即墨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青威路輔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煙青路 2.沿煙青路行駛8.2公里,直行進入靖城路 3.沿靖城路行駛2.0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200公尺,朝青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城陽北立交橋 5.沿城陽北立交橋行駛700公尺,直行...

蘇州哪個長途汽車站離觀前街方便?

蘇州汽車客運站北站去觀前街會更近。1.最快 27分鐘 步行公里 先步行1027m到蘇州火車站地鐵口上車,坐2站在察院場站下車,步行488m到目的地。2.少步行 31分鐘 步行769m 先步行201m在汽車北站公交站台上車,坐4站在醋坊橋觀前街東2站下車,步行568m到達目的地。3.離上車站近 31分...

北京去包頭的長途汽車站在哪,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北京去包頭用多長時間 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智在空靈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迎澤大街88號。太原長途汽車站就是太原汽車站,可發山西省外京 津 滬 渝 遼 冀 魯 豫 陝 甘 寧 青 蒙 浙 蘇 皖 閩 川 湘 鄂 粵 桂等二十餘個省 直轄市 自治區的長途客車 山西省內可發往大同 懷仁 廣靈 朔州 井坪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