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豐滿的女人怎麼樣征服男人的心,女人如何一生駕馭征服男人的心

時間 2021-07-06 02:10:39

1樓:蔡傳寶

看到你這個我也是醉了,征服男人需要豐滿的身材麼,我就是男人,我覺得 女人要征服男人要自信的氣質,溫柔的內心,為男人多考慮下就好了,至於你說靠身材那不是征服,是**,能回答你的問題是我們的緣分,能要你認同更不易,望採納,謝謝!

2樓:耀眼的男人

沒有什麼祕籍,但是基本要素以下幾點:

no.1:符合對方審美觀(平時多注意打扮,愛惜保養好自己,“女人3分天生七分後天打扮")

no.2:性格投契合拍 (性格和成長環境和心態有很大關係,環境我們無法改變,但是心態是自己可以調節控制的,”腹有詩書氣自華“ ,多讀書增加視野,做一個有氣質的女人,是男人都想征服你的慾望)

no.3:家庭背景 (對於女孩子可能不是太重要,有錢的男人不在乎這個,沒錢的男人也沒有能力要求你)

以上好像有點偏題,本意是大方向。樓主所說的不豐滿怎麼追個男人,女人追男人就是隔層紗,這個還是有點道理,喜歡就表白說喜歡他,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也就沒意思了,即使死纏爛打追到,那也沒意義,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胃;功利的女人管住男人的錢包;聰明的女人管住自己的自尊;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體;我覺得征服男人靠的是智慧,善良,自信,自尊,溫柔,體貼,理解。不用擔心自己的身材,自信一點,祝你們幸福!

男人征服一個女人的心理是有多大的成就感

4樓:goddess丶

超有成就感 尤其是女上司 領導 老師 比自己強的人的女朋友 老婆

誒~~~~!

5樓:杯杯冰水

征服一個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征服的越多越沒意思。

女人如何一生駕馭征服男人的心

6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長相漂亮,當然容易更容易吸引男人。但如果女人僅是外表長得好看,品行卻有問題,男人找這樣的女人做老婆,反而會有害。因而,男人想找個女人好好過日子,擁有一份實實在在的幸福,那就不僅僅只看女人的長相,更關鍵的是要看女人的內在。

真正的愛情,是為對方考慮的得多,為自己考慮得少,但現在物質化形勢下,更多的女人更在乎男人能夠給自己帶來的好處以及生活的改變,往往忽略了自己應當為愛做些什麼?甚至更多的女人不知道愛是什麼,她們以為愛是向對方索取的籌碼?甚至壓根兒就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雖然,我們可以說,這世界上懂愛的男人少了,是他們不能給予女人這種信心!但我想,為何說愛情是緣分?因為要兩好合一好,才能算是真正的好。

那些內心有真愛,能夠誠心去愛的女人,是更容易征服男人心的。就像在談判桌上,雙方都沒誠意時,肯定要談崩,但一方表達足夠的誠意,才有可能取信另一方,從而讓整個形勢發生好轉。因而女人在一生中,對婚姻生活的五個關鍵時刻所表現出的態度,很大程度上,影響著男人對婚姻本質的認識。

1、在戀愛時,女人對男人講:我不看重你的錢、地位,我愛的是你的人。在當前形勢下,許多女人不會真心說這句話,如果說,也是違心話,甚至出於某種心計。

但對於擁有真情實意的男女,如果女人在決定著男女愛情前途的關鍵時刻,把這種意思傳達給男人,並能夠讓男人感到這是女人的真心話,一定讓男人對女人的愛來一次昇華。

男人感受到愛的真切和份量,往往就會產生娶之為妻的想法。如果男人感到女人對自己好,是另有所圖,那極有可能男人一時半會兒下不了決心要娶女人的。特別是對於那些渴望娶妻過日子的男人,更在乎女人是否是一個可靠、重情、心善的好女人。

2、在新婚燕爾時,女人對男人講:我會把你的父母當自己的父母待的。把對方的父母當自己的親生父母待,這種情況,只能說明女人真心的愛男人才會這樣。

我們極難想象,一個並不愛男人的女人,會有這種心思。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初,說這種話,是對愛情的一種承諾,更是一種親情的認同。女人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不僅會對男人好,也會對男人的親人好。

當然,女人說句話,實質上可以讓男人感到欣慰,甚至感至某種自豪。往往有這種心思的女人,在處理婆媳關係上,往往能夠到進退自如,用情化解矛盾。 3、在患難之際,女人對男人講:

無論走到哪,就是吃饅頭,我也和你在一起。人的一生總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或許,有些時候就是一種生離死別的考驗。女人在男人失意、失敗、受挫或是受難之時,不去埋怨苛責男人,而是更加對男人關心備至,不離不棄。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男人事業受挫,或是身體殘疾了,但他們卻在關鍵時刻,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昇華了愛情。有時,就是這份真愛,讓人生產生了奇蹟。所謂的患難夫妻,往往是經歷風雨,而後見彩虹的情況,許多人只是羨慕他人的幸福,卻並不懂得他人在經歷風雨時的那份堅守。

沒有真誠的播種,又何來秋天的豐收呢? 4、在日常生活中,女人對男人講:不要你總給我買東西,只要你有這份心就夠了。

生活是現實的,有時甚至是平淡的,但平淡的生活,只有在情誼的串聯下,才會有滋有味。有些女人成天不滿意男人對她的付出,她們會對男人要求得多,埋怨得多,越是這樣,男人越不願付出,因為男女之間的關係,有了索取與被迫的意思,索取讓人生怨,被迫讓人生煩。但也有的女人,總是為男人考慮得多,為自己考慮得少,或者,她們心中並不在乎男人具體給她買什麼東西,而是在乎男人的心中是否真有她?

懂得多為對方考慮的女人,總是讓男人自願要為她著想的。如果說夫妻本是一體,又何必在乎個人的得失呢?夫妻之間以心換心是通往幸福的“終南捷徑”。

5、在男人離家時,女人對男人講:我最怕就是你有個三病四痛的,因為你可是家中的頂樑柱。不管男人是不是真是家中的頂樑柱,但女人的態度總會讓男人加強自我的認識。

在男人出差或是旅行時,女人為男人送別,並叮囑男人要保重自己,說這些話,會讓男人感到自己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的重要性,以及對家庭的責任。有些女人害怕男人花心,往往限制男人的自由,或是無端猜疑,卻並不能讓男人主動為家庭著想。聰明賢惠的女人,總是從男人易於接受的角度,提醒男人的責任和自重的意識,男人如果真聽懂了女人的話,一定會在外心中惦記著女人,並銘記男人對於家庭的責任,遠離花街柳巷,並注重自己的飲食起居。

如何才能看透一個男人的心?

7樓:飯度

男人的心理與女人的心理是不一樣的,思維邏輯也是不一樣的,因此,在很多情況下,女人好心會辦成壞事。所以即使是談戀愛,也要學會換位思考,知道男人最想要什麼,知道男人是怎麼思考問題的,知道男人會怎麼反應。男人都希望女孩最崇拜自己,覺得自己是最有魅力的,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覺得自己是最能打動她的人。

這個時候,女孩要讓男人知道:這個男人是她心目中的唯一,僅對他才這樣,對別人絕不會這樣。女孩要讓心愛的男人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是女孩心目中的偶像。

再偉大的男人,再成功的男人也需要人賞識,一般人總以為男人在社會上只要得到上司的賞識和部下的賞識就夠了,其實不然,男人最在意的還是女朋友的賞識,只不過有些人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男人征服世界,說的是在事業上成功,得到社會的認同;女人征服世界,說的是征服心愛的男人,因為這個男人就是“女人的世界”,得到心愛的男人的認同,就得到了“女人的世界”,就征服了世界。所以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男人征服了世界才能得到心愛的女人,因為女人大多愛英雄,如果男人不能征服世界,那就無法征服女人,就不可能贏得心上人的芳心,因此男人首先要把精力放在征服世界上。而女人征服了男人,就擁有了男人征服世界所得到的一切,所有的“戰利品”都是屬於這個女人的,所以女人征服了成功的男人就間接地征服了世界,因此女人始終要把精力放在征服男人方面。

看一個男人對你的心,首先要看他對你的實際行動,其實通過一些小事情,就能看出他對你的心。第一,假如你生病了,他來看你,或者陪你一起去醫院,這時候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真情,他是否緊張,是否擔心,你從他的眼神,舉止就能看出來。第二,他是否真的用心,所謂用心就是處處為你著想,在你沒有想到,也沒有提出之前主動去考慮很多事情;第三,假如有時你無意中說出你想要的東西,而他也在你無意中給了你想要的東西,這些都表明他是真心的;第四,假如你的家人發生了什麼事情,遇到了什麼困難,看他如何應對,是袖手旁觀,還是有心無力,還是全力以赴。

男人在不同的場合往往會展現不同的面孔,所以女人一定要細心觀察,看看在不同的場合男人是怎麼表現的,才能綜合評價一個男人,才能看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通常說來,男人在社會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些人在社會上很受人尊敬,很懂得禮貌,但是回到家裡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有些人對朋友,對同事特別慷慨,特別照顧,但是對家人卻不一定。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反著的,即對家人非常好,對其他人卻不好,這樣的人在社會上往往混得不好,不懂得人際交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你的男人會偽裝自己,這個時候是不可信的

9樓:業慶母恬暢

人總是在最無助時看清許多人

10樓:鏡馨費莫凌寒

男人的心永遠都看不透

11樓:夷炎金項明

一個男的真心愛你你一定感覺到得

12樓:母韶郝岑

幹嘛要去看透男人的心。男人的心不值錢。男人的身體比較值錢。一個曾經非你不娶的男人可以隨意的去鬼混。一個為你守身如玉的男人是百分百的愛你。

13樓:易令衡昊昊

找個扣,跟他網聊…網上很容易說出真心話…要小心…別讓他看出他認識你…

14樓:從珧承良弼

任性考驗一個男人,離開的就不是好的!為你留下的一定是愛你的

15樓:邱茗蔣和豫

幹嘛想著去看穿他們,那多累,不如讓他們想法子來看穿你,那才有意思

16樓:慄瑜水雯麗

試驗他用各種場景

再宗和審判

每個人都不是完整的

17樓:笪星嚴冷珍

你看不透的、但能分辨出愛不愛你。加油

18樓:徭庸學凝潔

多溝通,多接觸他和他身邊的人

19樓:類美錯飛荷

男人的心要自己用心去體會的、看這人是玩感情的、還是真感情的……覺得該靠自己發現

20樓:肥靖友水冬

如果人要偽裝,那就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在想什麼.但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營造一個很有氣氛的環境,安靜的晚上,單獨相處。這時你會比較容易挖掘出他心底的情感。

將聊天的情感基調掌握好.聊著些不要太好笑的話題,然後關切地提米想知道的事。成功機率會較高。

21樓:貢楠尹冬卉

呵呵你看不懂

水都看不懂的

人是善變的

22樓:合樂通承允

當你喜歡他時,就代表你永遠不會明白他的心!當他喜歡你時,你還是同樣不會明白!因為他會處處掩飾

女人是不是有徵服男人心理?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滿足女人。而女人永遠別讓男人得到!呵呵,當然不可能的了!要剛好是男人喜歡的型別才行!綜合相貌,性格。外形,修養,素質,等一身方可讓男人死心踏地

24樓:情債難享

一般女強人都是有這樣的心裡 還有在床上的時候

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乙個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

感遇望月懷遠 滿足男人這三個慾望,就能征服他的心。 情感微劇 男人遇到喜歡的女人時,會主動出擊,採用感動或者死纏爛打的方式得到她的歡心。而女人在追求男人的時候,可不能採用這種方式哦,很容易會被徹底拉入黑名單。女人只要學會這幾個手段,就能輕鬆征服乙個男人的心哦!婚姻裡女人怎樣才能征服男人的心? 女人應...

怎樣征服男人的心,怎麼征服男人的心,讓他徹底愛上你

首先一點 你要真心對他。這一點非常重要,這就需要有時候你要徹底的為他考慮,是人都不傻,當他知道你是全心全意的時候,便會考慮你的情感了。2。你是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若是的話,還有戲,若不是,趁早退出,因為人的性情是很難改變的,即使你相當的優秀!3。若這兩點你都ok,哈哈,那麼當你試著按照我的想法做的時...

不漂亮的女人靠什麼征服男人,女人靠什麼征服男人

失望 心靈美!但是臉不美,男人也接受不了的。而且不能只是臉美,身材也要美,最起碼看見了不會感到害怕,不用從心裡感覺這個女人真醜,才行。真正過日子並不一定有真愛,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兩個人搭伙過日子是比較正常的和合理的選擇,有些人注定就是人上人,有些人注定就是配角不管你怎麼努力也不能成為主角。所以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