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行信用卡被網路盜刷17000多現在才認得咋辦

時間 2021-07-05 16:55:43

1樓:丿渡影

去銀行營業廳反映你的情況,看看有沒有補救的措施。

2樓:大紅錘學金融

1.**掛失2.去營業部打流水確認3.報案

我的建行信用卡被網路盜刷17000多,現在才認得咋辦,這筆錢誰來還

3樓:中原大仙

報案後把報案回執提交給該銀行在當地的分行信用卡部門就可以了

我的建行信用卡在網上被盜刷了,我現在打**登出,現在是不是相當於賬戶被凍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前交易你自己承擔,掛失後銀行承擔,銷戶不管用,也得你自己兜著!建議通過網路警察(可能性也不大,認倒黴吧)

5樓:袁仁科

是的。給個辦法檢驗,你使用信用卡再網上支付一下,如果能完成,就證明已經凍結成功。

我的建行信用卡郵寄丟了,請問會被盜刷嗎

6樓:飛翔赫

需要啟用的,盜刷不至於,可以掛失重新郵寄

建行信用卡掃碼之後商家沒到賬是不是被盜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掃碼建行聚合碼以後,然後商家沒收到錢,但是確定對方交易成功了,那就等到第二天看看

我建行信用卡被盜刷

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自己旁邊的商店買個東西刷下,以證明是盜刷(比如非網上支付,盜刷地點在a地,你在b地,可以用時間證明你確實是盜刷,不可能同一時間或短時間同時出現兩地)

2、立刻修改支付密碼,或者**客服要求卡片凍結或者掛失3、你是否設定了支付密碼,如果有支付密碼的話,你必須要證明你確實是盜刷,比如剛才第一條。沒有支付密碼的話,大多數銀行24小時或者48小時內是賠償損失的。也有有支付密碼的比如平安銀行,被脅迫說出支付密碼他們是賠償的。

4、根據信用卡章程,商戶要核對簽名,只要不是你的簽名,商家自己承擔責任。所以如果非網上支付,你要求銀行核對簽名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銀行啊,把情況詳細說明 盜刷金額大的話 可以選擇報警

10樓:桃桃愛泡泡

不要按轉人工 直接按掛失 這樣接的快點 然後立刻報警

建行信用卡被盜刷該怎麼辦?銀行有沒有責任?

11樓:小陽的一天天

第一:部分信用卡是會定期自動提額的,這點在你申請時申請表的需知欄會說的很明白,所以不涉及到銀行的責任。第二,公安及銀行單方面確實無權凍結。

第三,被盜刷也不一定是銀行責任,你先考慮下是不是自己的身份資訊洩露給別人過。或者你的信用卡被別人使用或看到過。畢竟信用卡只需有卡號,cvv和有效期就能消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傻屌,自己保護不好自己的信用卡還怪銀行,你是不是想每次付款的時候都要有人到你家來確認核對?這是便捷和安全之間的一個平衡點,畢竟丟信用卡的人很少,不可能人人都丟吧,只要你不丟你就可以便捷的使用信用卡,這不好嘛,傻屌

我最近建行信用卡在美國亞馬遜被盜刷了,我之前一直沒發現到賬單寄到之後才發現的,我已經凍結卡了並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以前的案例,追回的概率很低。破財消災吧

信用卡怎麼防範盜刷

我是大傻瓜了嗎 現在最流行的威脅銀行卡安全的就是rfid隔空盜刷所謂隔空盜刷 實際上是用的rfid盜刷 大資料時代下 便捷的同時也有很多缺點 犯罪分子抓住漏洞就開始作案,現在小偷也玩起高科技了最近rfid盜刷頻頻發生,只需靠近身邊幾秒鐘就可以盜刷銀行卡身份證等ic卡內的資訊,從而盜取財產。犯罪分子利...

建行的信用卡為什麼刷不了,為什麼建行信用卡刷不了

愛龍的傳人 餘額 指的是信用卡中已經入賬的欠款金額,數額越大,就說明欠款越多,數額越小,就說明入賬的欠款越少,為 0 表示沒有入賬的欠款,如果為負數,就表示卡里去掉已經入賬的欠款後是有結餘的,樓主餘額是127.8元,可用額度是4662.8元,那麼說明卡里有210元 5000元信用額度減去已入賬的欠款...

盜刷信用卡構成什麼罪,盜刷銀行卡屬於什麼犯罪?哪種罪名?

根據法律規定,盜竊他人信用卡並使用的按盜竊罪處罰。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九十六條第二款 盜竊信用卡並使用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定罪處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三條 盜竊公私財物 數額較大 數額巨大 數額特別巨大 的標準如下 一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