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該不該讓爸媽給我買過年衣服?我是女生,現在身上也沒多少錢了

時間 2021-07-05 11:55:09

1樓:happyの小行星

可以的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19歲還在讀書在父母眼裡還是孩子,如果你想買新衣服就要說出來,也許他們已經打算給你買了也許他們忙忘了,總之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想法呢?說了他們如果辦不到也會跟你講原因的,不管有啥事都說出來溝通一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出這樣的話,說明你是乙個很懂事有孝心的女孩子,我想你父母能夠培養出你這麼優秀的孩子,他們本身一定是優秀的,逢年過節他們會想到該給你添置衣物的,你要做的就是提出你的建議、選擇適合你的而已。

3樓:清新空氣與富碳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按理說是不應該再讓父母為你操心了,不是身上有沒有錢的問題!如果家裡生活困難,就不要增加負擔,還要為父母分憂才對。如果家裡生活富裕,耍個嬌,要父母買個衣服也是可以的!

我是女生,27歲,今年買不買過年衣服呢?還是省錢給孩子買奶粉?

4樓:匿名使用者

27歲正是如花似玉的年華。過年肯定是要給自己買一身新衣服的。要珍惜大好的年華。

孩子的奶粉也是要買的。孩子代表著未來。如果經濟不夠寬裕的話,那肯定是孩子優先。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選擇是:努力賺錢。

5樓:abc顏如玉

孩子吃奶粉當然比買衣服重要,作為乙個母親,首先要顧好孩子,最起碼的讓他吃飽飯。

我是女生,今年18,從小開始在家裡不穿衣服的習慣,感覺特別舒服,爸媽也都習慣了也不管我,這樣好不好

6樓:裘芙伊溪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我也這樣,洗完澡直接出來然後在客廳穿上半身還有**然後褲子直接不穿的,出門也是,,

我今年十五歲爸媽剛給我買的2019多的手機沒有月丟了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 介...

我今年22我男朋友比我小三歲我該不該嫁給他

相信他,他難道不會長大嗎?20歲不到的男人,你還希望他成熟到什麼樣嗎?人的成熟都是要歷練的,歲數還小,真的,我20歲的時候和現在有很大的區別,想想以前都挺可笑的。其實以後我們都還有時間成長對吧,我覺得那些要求都過於沉重,其實這麼大的人有一個美好的熱情真摯的心靈那是最好的。這些東西才是最寶貴的。即使一...

我該不該買寶馬Z4 我是女的 21歲

建議你不要買z4,根據你的收入情況來說最好是不要,創業初期更需要的是流動資金,目前你最好是買輛差不多的可以代步就好,畢竟很多東西在需要積累的,你現在底子薄 基礎不夠雄厚,而且畢竟我們都還年輕,還不是享受的時候,目前當以事業為重!真誠奉上!請問樓主是做什麼事業,我是讀到大二退學出來的,目前也在做點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