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離家出走,去找我男朋友,他會有責任麼

時間 2021-07-04 23:32:38

1樓:氣質灬伱新

你自己就不是一個有責任的人,16歲就離家出走,你想過你的家鄉嗎?你爸媽會不會擔心你,你這樣義無反顧的去找你男朋友,他對你的愛能有多深, 他同意你這麼做嗎?如果他同意你離家出走去找他,那他也不是一個會做事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現在又沒有經濟實力。拿什麼來養你。並且你自己的做法就有些不靠譜,你若想離家出走,前提是你男友要有經濟實力(會賺錢)。

3樓:窮在鬧市

你男朋友有沒有責任和擔當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是沒有責任和孝心的人,要知道你才16歲就離家出走,是不應該的。一、16歲是一個花季年齡,是一個學習的大好機會,對愛情懵懂的年紀,自己都沒對自己負責,如何叫別人對你負責。二、不辭而別,叫父母和家人多麼的擔心著急啊!

三、你這個年紀就想和男朋友私奔,你自己給別人說三道四也就罷了,可父母的臉往哪擱,在別人和親友面前如何做人。所以請你三思!

4樓:紫色曲譜線

你男朋友和你有什麼關係,16歲就離開家門,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對得起你父母嗎?

5樓:

這個很難說 你們如果是相愛的肯定會負責

6樓:理想的夢

你覺得有可能嗎?沒讀書啦

妹妹16歲跟男朋友離家出走,16歲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離家出走了會怎麼樣會受法嗎

家門不幸 先去派出所備案 黑夜想著白天 怕是我要打斷那個男人的狗腿 等等對對對 wear同一天熱食物 說明她現在正處於叛逆期啊,然後又找了個叛逆的男朋友啊,所以就離家出走了啊,小心誤入歧途啊,我先看到電視裡面說有的男的專門騙女的去做那個事的。故意談戀愛。離家出走的小孩,一般的話會回頭嗎?我妹妹十六歲...

我16歲離家出走,怎麼賺到錢

下面的傻吧 個 什麼都不用你幹就把 開開就行 晚上回家看看有人買了幾件然後通知一下總部讓他去打貨 什麼都不用幹開著就行跟一個兼職一樣 還能多賺錢 何樂而不為那 你真是沒見識 再說了賣不出去你也沒有賠錢 而且 下面的我告訴你 打工打幾分工別忘了 他才16歲 我給他想的是省力一點的 知道16歲代表的什麼...

每次吵架離家出走,男朋友從來不找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希望你沉的住氣聽我把話說完 感覺跟你說話 像對我自己女朋友說話一樣 因為你和她很像 我們的關係和你們的關係也很像 首先並不是他不愛你了 絕對是這樣!只是你知不知道 剛剛開始的時候你撒嬌 他呵護你 然後也許你們很甜蜜 可是後來為什麼你還是撒嬌 他卻很反感了呢 是因為時間長了 人都會很累的 等他覺得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