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忠於愛情好還是忠於婚姻好呢,你是忠於愛情還是忠於婚姻?

時間 2021-07-03 16:1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因人而異咯,戀愛的物件可以變換,但是婚姻不是兒戲。婚姻只是將所謂的愛情轉換為不可缺少的親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這其實很正常,其實明知道愛情不可能美滿但還是結婚了,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種責任,不過愛情是帶有自私的,婚姻應該是無私的!看你更偏向哪一種咯!

你是忠於愛情還是忠於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bai本來就該是婚姻的一部分啊,du所以忠於婚zhi姻就是忠dao於愛情。難道樓主朋友的回婚姻之前答就沒有愛情嗎?那一個如此期待愛情的人怎麼能接受這樣的婚姻,既然接受了難道那就不是愛情嗎?

是該忠於愛情還是婚姻這是個什麼破選擇!根本就是對自己背叛的一個藉口而已,他不用選擇了,因為他這樣就是不忠於婚姻更不忠於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忠於婚姻。不知

抄道您的朋友多大,但是這種分不清主次的想法實在是幼稚。愛她可以在心裡偷偷的放著,因為不論怎麼說,他給不了這個女孩承諾,繼續糾纏只會讓彼此受傷更深。而且,難道結婚之前他不是這樣愛他的老婆的麼?

為什麼之後又變了?就算他和老婆離婚娶了這個女孩,難道就能保證以後也只會鍾情與她,不會和別人擦出火花麼?婚姻不僅僅是愛情,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責任,對妻子,對兒女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 ,我不相信他之前不是和他老婆愛的死去活來 就會和她結婚,我不相信在他追他老專

婆的時候他就沒覺屬得 這個女人是他一直在找的那個 ,不過是一個人的本質問題而已 忠於愛情的人可能會得到所謂的愛情 但是不配擁有婚姻,忠於婚姻的人 她也是在守護她的愛情,但是我們都知道 愛情是不長久的,只是一時的新鮮罷了。你朋友現在 就是覺得對於他來說 這種感覺太新鮮了。對於他來說 他的老婆不新鮮了。

所謂七年之癢嗎 不知道他們到沒到這個階段 但是現在都這樣 以後也夠嗆了、

希望我們都能始於愛情忠於婚姻這句什麼意思

10樓:尋找堇色木棉

是不是始於愛情,終於婚姻?

如果是,那麼意思是:希望我們的相愛是因為愛情,並因愛情而走入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愛情而結婚,婚後一直做到對彼此忠誠,不三心二意,不搞外遇。

婚後不信任是最可怕的事情嗎?

12樓:韋培敏

婚後如果彼此都不信任對方的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樣持久的堅持下去,婚姻也不是長久下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不信任是最可怕的事情。 兩人因愛走到一起,互相瞭解、共同生活。但不信任卻可以毀掉你們感情中的一切。

如果說感情是土壤,那懷疑就是一棵種子,哪怕在當初看不到,但它會慢慢的抽枝發芽,直到完全壓榨乾這片土地。整天不是你猜忌我,就是我懷疑你。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福爾摩斯,但問題就是你已經把你的愛人當成了罪犯。

對方感覺不到你的信任,自然也會對你持有警惕之心。本該坦誠相待的兩人淪落到小心謹慎的地步,生活又怎麼會和諧呢?

在社會科學中,信任被認為是一種依賴關係;心理學認為信任他人意味著必須承受易受對方行為傷害的風險。人際信任的經驗是由個人價值觀,態度、心情及情緒、個人魅力互動作用的結果。為恢復對彼此的信任,你所能 採取的最佳行動就是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全部責任。

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和承擔逐步改善夫妻關係。

研究表明,與對他人的一般信任不同,對配偶的深層信任只有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相信配偶會始終陪伴著你時才會產生。當你確信配偶會陪伴著你時,就會樹立信任感。信任感的源泉自信。

一個人無法相信自己的伴侶,對婚姻充滿了不安全感,寄希望於用手機等手段追蹤伴侶的人,在心底多少是有些不自信。當務之急的功課就是發展自信。挖掘自身的優點用積極正面的語言激勵自己有助於自信心的提高與發展。

如果夫妻間已經失去了信任關係,那就需要清楚地認識到,進一步損害信任關係是輕而易舉的,而想要重建信任關係卻很難。恢復信任關係需要很長的時間,建立良好的溝通有利於修復夫妻間的信任關係。向對方坦露你的真誠,用誠懇的態度化解夫妻間的摩擦。

一段感情,一段婚姻的建立都需要我們真誠的付出,在關係建立後同樣需要我們用心的呵護,想要獲得幸福的婚姻需要夫妻間愛與關懷,相互間的信任,相互間的尊重。

14樓:乾飯且幹覺

對於愛情的變化,很多人用結婚後愛情就變成了親情這樣的話來安慰自己。好像只有這樣解釋,不管這段關係走向如何,才能見怪不怪。

我始終認為,愛情就是愛情,即便結婚後愛情也不會消失,像酒一樣,它只會變得更加醇厚。信任是愛情的基礎,親密關係沒了信任,就像沒有地基的房屋,隨時可能坍塌。有些伴侶能夠長久走下去,除了愛情,還有自身的安全感。

自信的人全身都發著光,因為ta深信,自己很好,值得被愛。

愛情需要彼此信任,婚姻更是如此。

我們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相信伴侶。

信任伴侶,依賴伴侶,才能擁有親密的婚姻關係。既然信任在婚姻中如此重要,那麼我們要如何做到彼此信任?

尊重伴侶。夫妻之間互敬互愛,尊重伴侶的隱私和空間,只有互相尊重,才能彼此瞭解。因為了解,才會信任。

遇事換個思路想問題。相互體諒,多替對方想想,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也許他在家一直玩手機,只是在處理工作。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理解,親密關係自然更加親密,信任也就隨之而來。

沒有哪一種婚姻是不勞而獲就能幸福長久的,婚姻是一場修行,只有夫妻攜手經營,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相扶相依,才能共度漫長的一生

15樓:卷枋茵

關於婚姻最好的詮釋是門當戶對、是三觀一致、是志同道合。我想每個人對婚姻的定義不一樣。然而古人一句琴瑟和鳴,短短四個字道出了婚姻的至簡大道——同步交流。

一段不幸福婚姻不是一方出軌了,而是整**夕相對,卻雞同鴨講沒話說。

好友眼泛淚花,細碎的跟我講述婚姻裡的憋屈:休完產假還沒斷奶就要去上班,每天堅持工作,帶娃,做家務,然而男人只是下了班,吃好飯碗一推,捧著手機開始玩遊戲。除了日常必需,夫妻很少說話,好友說,你就不能幫我分擔點家務,哪怕你不幹,來廚房陪我說說話也好啊。

男人冷冷地回他:“都老夫老妻了哪有那麼多話講,再說了白天在單位已經說得夠多了。”好友只好輕嘆一口氣繼續著手裡的家務。

夜裡孩子哭鬧,好友艱難的爬起來哄孩子,給孩子餵奶,他把睡在旁邊,呼嚕打的震天響的老公也踹了起來。男人沒好氣的說:“大半夜的幹嘛呀?

孩子哭了你不是已經哄好了嘛?白天我還上班呢。”說完倒頭就睡。

好友委屈得很,她和男人一樣都要上班啊!哪怕你起來說一句老婆你辛苦了,我心裡也會好受一些。又過了幾天夜裡孩子哭鬧,這一次她沒踢到老公,才想起來人家已經睡在了書房。

後來好友受不了了,想要結束這一段婚姻。很多人都說:“這也能成為離婚的理由,你老公不錯了,賺錢比你多,事業有成下班就回家。下班能回家,現在這樣的男人不錯了,別不知足。”

可我總覺得婚姻不該是這樣的……

最終好友,在眾多親友的指責中選擇結束了婚姻,其實我挺佩服她的,她敢對這種喪偶孤獨式的婚姻說不。

然而大部分女人是不會說出這些心裡話的,更不會想到結束這樣的婚姻。因為你說出來,就會被斥責,被嘲諷,甚至被硬生生的懟回去。所以她們選擇壓抑,選擇假裝自己的婚姻很幸福,只是,是不是真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啊,婚後的一個互相的不信任,確實是一件最可怕的事情。為什麼這麼說呢?夫妻的相處之道啊,就在於兩個人能夠互相借閱。

兩個人能夠互相信任,才能夠談到夫妻,有這個相互的一個感情。然後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

互相關心體貼,照顧,互相為對方著想,能夠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些性格和一些執著執拗。嗯,如果兩個人是不相要互相不信任的話,那麼。嗯,這個怎麼說呢?

這種夫妻的相處之道嗎?我想應該是露水夫妻不會長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理想的狀態莫過於“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可現實生活中,不是每對夫妻都能一起走到最後,很多人為了世俗眼光,為了保護孩子而湊合著過日子。

如果一段婚姻中出現了以下三種狀態,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開始出現危機了!現在知道,還為時不晚!

(一)過於依附另一半,慢慢的失去自我

每個女人會選擇結婚都是因為想要找個人依靠,在孤獨的時候、在傷心的時候、在哭泣的時候、在碰到麻煩的時候,都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在你身邊默默陪著你。的確,婚姻無非就是尋找一個“抱團取暖”的人。但是,你知道嗎?

過於依附一個人會讓你的婚姻甚至你的生活出現危機!為了得到你丈夫的愛,慢慢的失去自我,只為了將自己塑造成另一半喜歡的樣子,例如,另一半不喜歡你穿超短褲,你就在炎炎夏日穿著長褲或是長裙或者是另一半不喜歡你出去工作,你就放棄你的夢想。

你做的這些種種僅僅為了迎合另一半的喜好而已,你認為這樣你的婚姻就能長久,你認為你這麼做你的另一半就會知道你對他的用心。

但是我想說,你要為自己活著,生活中不乏這型別女人,為了愛人而活,無條件改變,最後得到的只是背叛。婚姻中最可怕的狀態之一就是過於依附另一半,導致慢慢的失去自我!

(二)貌合神離、缺乏溝通

當愛情的激情被生活的平淡所磨滅,婚姻很容易呈現出一種負能量的狀態,兩人看似毫無問題,但是卻隱藏危機。

平日裡從不吵架,也不好交談,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夫妻二人從不多說半句閒談,開口一般都是家庭事,除此之外再無其他,對於家庭的義務跟責任,夫妻二人都盡職盡責,但彼此的之間的交流卻少之又少,雙方早已失去了感情,生活在一起更像是在人前演戲。

如果你們的婚姻呈現出這種狀態還不加以修復的話,最終名存實亡的可能性是極其大的,所以,千萬不要讓你的婚姻從沉默中死去!

(三)敏感多疑,對彼此不信任

信任是婚姻得以長久的前提。當你的婚姻呈現出一種對彼此不信任的狀態時,那麼對於你們的婚姻更是岌岌可危的。當你的敏感多疑越發的強烈時,最終你的信任感以及安全感就會越來越無。

這就導致你們婚姻出現危機,你因缺乏信任感以及安全感的前提下會做出許多讓另一半反感甚至唾棄的行為。其實你懷疑另一半懷疑一切的本質是對你自身的懷疑。當一段感情整日處於懷疑、不信任的狀態中,那麼你們的婚姻早已岌岌可危,稍有不慎就如同一座大樓,頃刻崩塌!

婚姻需要愛情還是感情,婚姻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合適重要呢?

劇代秋亥蔚 因為彼此之間有了感情才會產生愛情,所以婚姻既需要愛情也少不了感情。 婚姻是需要有愛情的,因為婚姻是由有愛情的兩人組成的家庭才是幸福的,如果沒有,那就是搭夥過日子。 學習者 婚姻需要的是感情吧,感情包括親情愛情,所以我覺得婚姻是應該有感情的。 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我覺的婚姻還是需要感情...

人死了好呢?還是活著好

好看怎麼活,也要看怎麼死,有些人活著比死了還痛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當然是活著好。以前我也常問自己,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結果總是不如死了好。至少不累。可是那天下班的時候穿過馬路,眼看著一輛跟公交搶道的計程車以迅猛的速度向我衝來的時候,我除了告訴自己不能動,往前是死往後也是死,全是...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的天堂!!!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是天堂,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