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火車站到文化東路公交路線,濟南火車站到文化東路東口怎麼走

時間 2021-07-03 11:01:19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廣場坐18路直達。票價一元。

不知道樓主去文化東路**,18路在走整個文化東路,途徑文化東路西口(山師路口)、山師(山師東路)、省雜技團(山東藝術學院)、山大路(電影製片廠)、燕子山路(省精神病防治中心)、二環東路(文化東路東口)

2樓:波羅密

濟南火車站步行至站前路南口,乘坐49路(站前路南口-**山水郡),在燕山立交橋北下車,步行至文化東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火車站乘坐k51路,在省中醫下車,換乘k94路在文化東路下車即可。

濟南火車站到文化東路東口怎麼走

濟南火車西站到文化東路怎麼走

從杭州火車站到浙江龍王山公交路線

浙江龍王山位於浙江安吉縣章村鎮南境 在杭州汽車北站坐快客到孝豐,孝豐下車1元小巴至當地稱 上面 的車站,即可乘車去章村。車過孝豐,便入山區蜿蜒的小路,峰迴路轉處,每見麥田,農舍,竹林,一派農家秋日景象。章村落車,包小巴20元至龍王山.上車站 車次 上車日期 時間 客別 車型 線路名稱 餘座 臥 全座...

從蘇州火車站怎麼到天平山?公交路線

從蘇州新區火車站走約320米到滸新路站乘坐306路 坐22站 到南環西路站轉乘遊4路長線 坐17站 到天平山總站下。從蘇州火車站總站乘坐遊4路長線 坐33站 到天平山總站下。 522路 遊4路長線空調 全程約1小時50分鐘 23.5公里 蘇州火車站 北出站口390米 步行至 火車站北廣場站 12站 ...

求上海火車站到光大會展中心的公交路線圖

不許說 12.8公里,地鐵1號線乘 地鐵1號線 富錦路 莘莊 上 上海火車站 經過10站 下 漕寶路 步行 至光大會展中心,約600米 線路2 12.2公里,955 43乘 955 上海火車站 濟陽路 上 上海火車站 經過6站 下 大木橋路 步行約300米 換 43 南浦大橋 虹漕南路江安路 上 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