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天突然宣佈停電月,你的生活會受到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7-02 23:12:51

1樓:莫如盡

如果突然宣佈停電一個月,大家的生活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別說一個月了,就是停電一天也會受到很嚴重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宣佈停電一個月,我的生活可能比現在要幸福的多。起碼不用看手機看電視了。這樣我的視力也就不會受到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停一個月的影響太大了,現在什生活中到處都要用到電了,因為現在是個智慧的社會,你不通電的話,你怎麼辦呢?

4樓:

我覺得最大的影響應該就是不能隨時隨刻玩手機了,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

5樓:聽宇傾言

我想我的生活會受到很多影響,但是我可能也會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突然宣佈停電一個月,那麼我簡直就要崩潰了,沒有電的日子真的不能想象也不能過。

7樓:紫蘇花開

我相信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我已經無法想象自己會怎麼面對這個情況。

8樓:

突然間停電一個月,會讓我感覺生活簡直是不能忍受一個是嗯,上上不了電視不能看嗯,手機不能充電,整個娛樂都沒有,天天在黑暗中,感覺很難受

9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如果停電一個月的話,那麼我們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首先電視電腦看不了,然後洗衣機也用不了,電冰箱也用不了,幾乎就回到了原始社會。

10樓:m事考察u事外逃

不用如果,已經體驗23天停電的生活了,白天還好,到了晚上,對於我這種嚴重失眠患者來說就是度夜如年。

11樓:0蘇堤春曉

如果突然宣佈停電,一個月生活會受到很多影響,不能洗澡不能看電視,最主要的是不能再用手機了。

12樓:茹菓

如果真的停電一個月可能每一個人都會受到或多或少的影響,思想上面也會落後吧。

13樓:望覓雙

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沒有電,可以說是生活很難熬的,停電一個月,手機沒地方充電,就這一點就讓很多人熬不住了。

14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那麼這樣的生活的話那麼很痛苦的,因為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是手機不離身的,所以說沒有電的話那麼就充不了電了。

15樓:門津

陷入黑暗,沒有電的世界,與世界無法溝通,也沒辦法用電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覺得沒有手機不方便使用了,再一個沒有照明,沒有加熱供暖系統,所以說很還是很麻煩的。

17樓:

首先,吃飯,現在做飯都是電子產品,其次是通訊工具,**呀,平板呀,電視呀,燈呀,都是需要電呀

18樓:

現在的電對人們的生活影響太大了,沒有了電我們就不能上網聊天,停電也就停水,麻煩太大了。

19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停電一個月 全球都停電一個月嘛!那不太可能嘛!也不允許啊!就算哪天說要停電一個月 頂多就是回到原始沒有電的年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晚上就是一片黑暗,什麼事都不能做,如果沒有電,手機沒電都不能衝,因此晚上只能睡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手機,不能坐電梯,不能上廁所

停電會對你的生活產生什麼影響?

22樓:

要看短期還是長期了

短期的話,就是早點睡覺吧,少了晚上的消遣時間。

長期,.......,他媽的,供電局找罵啊!

唉太現實了,太不可愛了。

^_^ 原來樓主是想要那種什麼哲學啊什麼之類的答案啊。

那我繼續來

人們已經習慣使用電了,就像手機,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忘家裡了,你會感覺你的生活缺少了什麼似的,感覺優點空虛,有點恐慌,就是因為使用習慣,它已經成為你的生活的一部分。對於電,也是如此,而且更加重要,與生活息息相關,短暫的沒電,可能會使心裡焦慮,而長時間的,絕對會是生活不適,因為習慣,習慣了用電,電器,當然,人類的適應力是超群的,如果真的沒有電,人們也會去適應,活下去才是生活的真諦。

23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主要是不適應.

1、 照明, 不適應摸黑生活;

2、 電梯, 平時少鍛鍊身體,不適應爬樓梯;

3、 電腦,**,電視,收音機, 不適應沒有資訊的世界;

4、 空調, 風扇, 電熱水器, 不適應沒有溫度調節的環境;

5、自來水, 沒電水邦蒲也動不了, 不適應要提水上樓的世界;

6、電冰箱, 不適應無法儲存未煮的食物;

7、 煮食, 部分新家庭用的是微波爐,電磁爐,電飯煲,抽油煙機等所謂無火無煙的煮食工具, 不適應有火有煙的世界.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主要是人的心裡會變化,過去沒電人不是也能活?

25樓:乜了

不能上網,不能吃飯,不能洗澡,危害多多阿

停電會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帶來哪些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無法看電視、打檔案、寫作業。

學校:無法使用電腦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如果天氣無法開風扇、吹空調,由於沒電還會發生偷東西的事情。

27樓:別了小瘋子呀

現在的人類,如果離開了電,在思想上好像就無法生活和工作了,現實表明的確如此

如果停電一週會對你的生活及學習有什麼影響

28樓:滕修明

影響大了,工作,學習,生活都會有很大影響,特別是生活,水從那耒

停電會給人們的生產生活帶來哪些不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之後,一般最受影響的就是個人家庭了,家用電器都沒法使用,另外內平時娛樂也會容受到很大的影響。

供水:停電後,區域內供水泵站也會停用,高層居民可能會出現停水的情況,部分低層居民家即便有水流也會比較小。

電梯:高層若無備用電得爬樓

在停電區域內的高層建築若無自備電源的發電機,電梯也會停運,家住高層的居民可能得辛苦爬樓梯回家了。

學校:現在一般學校方面能自己發電,只是持續的時間比較短,大約在一小時左右。停電時間長了就會受到影響。

交通:部分路段訊號燈或停用.

如果你的愛人有一天突然對你說,對你沒感覺拉,你怎麼辦

1接受現實,敢於承認面對著一現實。2承認現實目的在於使自己理性思維,在之一基礎上分析目前現狀,看有沒有補救的必要,有多大得及機會補救。3如果要補救先找出問題所在,制定補救計畫 4實施5如果不成功那就放棄吧,你努力過了。 抱一下 感覺到了吧,別發呆了,走,逛街喝茶去 輕鬆點,不是所有的事都那麼的複雜和...

如果有一天突然有個好友加你,對你說她喜歡你,暗戀你很久了,但是你還在讀書,在大學都有女朋友了,你又

可以認識一下交個朋友或者做紅顏,如果不考慮換女朋友不建議考慮太多! 有效加油 她不認識你?你不認識她?然後就說她喜歡你?我去,先想想自己有什麼過人之處。冷靜想一想。多問自己幾個,為什麼。 你在這這樣問就已經說明有念頭了,起碼有好奇心,也說明你不夠愛你女朋友,如若在意就不會問直接處理掉,不管她是誰,因...

談談如果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是富二代,你會怎麼辦

影視分析師 先確認一下是不是夢,然後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帶東西回家看看父母,然後繼續為生活奮鬥 南方小潤 先打自己一巴掌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然後就開始給我的朋友送溫暖,大家一起享受生活啊! 汽車小靈童 如果我發現自己是個富二代,我一定會將我之前不捨得買的東西全部買下來。 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會先問一下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