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一共有幾個啊,都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07-02 21: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比較出名是在廣州和杭州

廣州集中在:高檔區的白馬市場,中高檔的十三行,中低檔的沙河杭州集中在:環北老市場,四季青新舊市場。

這些市場相對比較成熟,規模也大,廠家資源也很集中。

楊哥做服裝十幾年了,從年輕的小夥子到中年大叔,希望能給新手朋友們帶來這些年的寶貴經驗,讓新手朋友們找貨源的時候少走彎路。

加徽:93.33.08.. 一起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尚中尋尋覓覓,看似簡單實則不易。去市場上擁擠的人群,繁亂的款式,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很容易逛暈的。小心意義拿回來的款式不小心又壓貨,而且去市場打包每次量都很大,很容易造成壓貨的。

北京動物園屬於二級批發市場了,**比較貴。是到廣州這邊拿了貨轉批的。

我都是去廣州這樣子一級批發市場拿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鼎,天樂,眾合,天皓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具體位置是很好找的

但是我們要考慮的是去到大市場裡面,我們要怎麼選款我們做服裝店,本來款式就是第一

只有醬紫,客戶才會吸引到,那麼首先得知道市場上的新舊款如果你不懂的話,我給到你一個人,他是楊哥

楊哥的v訊裡面有廣州一級服裝市場的最最最新的可以和他交流,38928,他人是比較好的。這是vv訊號

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怎麼坐地鐵?

動物園批發市場的服裝以外貿居多,其中有好幾個批發市場 金開利德 聚龍 世紀天樂 天皓成 天樂宮 東鼎。現在人常去的有世紀天樂的1層和地下1層 聚龍 天樂宮和金開利德。其實各個市場都有潮 尖兒的貨,真正的好並且便宜的外貿 原單還得自己花時間去淘一下。推薦個 你可以看一下,我愛動物園網。是針對北京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還有嗎

漁家傲的遨遊 已經搬到河北省滄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午睡的貓咪 詳情眾合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 正門 北京市西城區西外南路12號 品牌 超棒 品牌服裝摺扣店加盟經營技巧 1.選擇好店面的位置,選址會直接影響到營業額 根據品牌服裝摺扣店經營的特點,選擇適合的地段對銷售會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但要明白的是不是...

怎麼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

坐地鐵最快!直接坐4號線到動物園下車就可以了 22分鐘就到了 生活一點通 做地鐵4號線啊。直達 首選地鐵四號線,動物園站下車直達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樓下,20分鐘左右,不過需要安檢。 坐地鐵最方便,下了火車就能換乘地鐵,上下樓的位置。特5和102都比較堵,102過西單,相比較而言還是特5稍快。從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