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青年男女在屋子裡,當中有人被鬼附身,叫小云的小女

時間 2021-07-02 02:07:21

1樓:起歩

毒。誡8.1分加入收藏

主演:**雲古天樂張晉林家棟

導演:劉國昌

型別:劇情動作犯罪

時長:101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

別名:神行太保 陳華傳簡介

一個小女孩叫小云能聞出鬼在誰身上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驅魔道長》

拓展資料1.《驅魔道長》是由午馬導演的、由林正英主演的一部以殭屍為題材的喜劇性質的恐怖片。

2.電影講述酒泉鎮教堂的老神父被雷所劈斷的十字架活活插死,教堂從此荒廢封閉。廿年之後,吳神父(午馬飾)擬重開教堂,郤遭一眉道長九叔(林正英飾)謂教堂邪氣深重極力反對的故事。

4.電影評價:豆瓣評分 6.5

3樓:歆越濼梓

《驅魔道長》

《驅魔道長》是由午馬導演的、由林正英主演的一部以殭屍為題材的喜劇性質的恐怖片。

電影講述酒泉鎮教堂的老神父被雷所劈斷的十字架活活插死,教堂從此荒廢封閉。廿年之後,吳神父(午馬飾)擬重開教堂,郤遭一眉道長九叔(林正英飾)謂教堂邪氣深重極力反對的故事。

艾琳由嶽虹飾演

嶽虹(2023年7月26日-),臺灣女演員。戲劇臺視《春秋茶室》、《天下第一棒》、《愛人同志》、《雨中鳥》、《美夢成真》、《神機妙算劉伯溫》中視《誰騙了我》、《春風》華視《臺灣靈異事件》《歡喜發大財》。

想找一個好幾年前的鬼片!記得一部分情節,是一個玉里有個鬼,後來被一個開車的揀到了,然後被附身。

4樓:獨孤喪命

魔胎主 演:呂秀菱、艾迪、劉丹、樑珊

簡 介:香港地產富商鄭家,某年七月盂蘭投燈賣物會上,鄭老太與二媳婦以**投得一件古玉。及後二嫂性情大變,一夜二叔突回,卻窺見二嫂與一怪物在床上**,二叔怒碎古玉,酒煙過後二叔滿身腐爛,痛極跳樓而死。

二叔頭七當夜,二嫂亦相繼墜樓身亡,老太遂請來 *** 師超渡,法師以黃符鎮之,事後警戒老太等人,在十二年內不得將符移動,否則惡魔再現。十一年後,老太壽辰權遂帶安安至舊宅接老太,並順道參觀,由於二叔房外滿貼黃符引起安安好奇,與權入內,因而移動鎮在二嫂靈牌上之黃符……

5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煞星》有玉墜裡有鬼的鏡頭,她和他女朋友在車裡辦事剛要開始那女的看見一個鬼在車外大聲叫說外面有人。看看是不是要是就給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料

屍氣逼人 型別: 懸疑恐怖   年代: 1999   地區:

中國香港   導演: 林熾   主演: 尹天照 麥嘉琪 杜汶澤 羅蘭   上映:

2023年10月09日香港   對白:粵語   顏色:彩色   時長:

87分鐘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琪琪(麥家琪 飾)與朋友大波妹都是臨時演員,她們找到了一間便宜的房間出租,可是房東蘭姨(羅蘭 飾)的行為怪異。當兩人住下後,大波妹常常在家中發現很多奇怪的事,可是琪琪是虔誠的教徒,不相信世上有鬼。   害怕非常的大波妹到處尋找神棍周通幫忙,結果被騙色了。

怪事還是不斷髮生,就連周通都死於非命。後來大波妹與朋友阿澤(杜汶澤 飾)才知道片場司機阿照(尹天照 飾)對茅山術略懂一二。當阿照到了蘭姨的家中,馬上感覺到了蘭姨家中的不妥,勸琪琪她們快點搬離。

原來,蘭姨的兒子因感情不順自殺了,屍體一直留在蘭姨的房間。   琪琪依然不相信神鬼之說,直到一個晚上她獨自在房間睡覺的時候,被蘭姨的兒子的鬼魂**了,之後琪琪變了個人似的,言行奇怪。大波妹與阿澤只好求助阿照……

7樓:縱情天下

屍氣逼人

尹天照 麥家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尋林正英的應該就有了。

一部老的香港鬼片,快結束時幾個男人在房間裡吵架,好像其中一個被鬼附身了,說話是女人的聲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了就別看了,因為等你找到了再看一次的時候,其實遠沒有你現在想象中的那般感覺。 推薦你看另一部恐怖片《死寂》

10樓:

不知道是不是《陰陽路之升棺發財》第二段故事……

小時候看過一部港片,一個小孩被鬼附身了在一個房子裡不出來,很多警察去抓他,後來只要被那個小孩碰過的 20

11樓:

電影的話暫時沒想到有這情節的。但感覺和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三部裡的幾集有點像。小女孩叫愛麗絲,是鬼,在大廈裡跟捉她的警察做遊戲,被她搭了肩膀就變鬼,而且可以相互傳。

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

找一個美國恐怖片,一個作家和一家人去了一個老別墅度假,那個房子鬧鬼,作家不相信,只想找些寫作的靈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靈抄 the shining (1980)導演: 斯坦利

·庫布襲裡克

編劇: 斯坦利·庫布裡克 / 黛安·約翰遜 / 斯蒂芬·金主演: 傑克·尼科爾森 / 謝莉·杜瓦爾 / 丹尼·勞埃德 / 斯加特克羅索斯 / 巴瑞·尼爾森 / 菲利普·斯通 / 喬·托克爾 / 安妮·傑克遜 / 託尼·伯頓

型別: 劇情 / 懸疑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0-05-23(美國)

片長: 119分鐘(歐洲版) / 142分鐘(***) / 144分鐘(刪減版) / 146分鐘(原版)

13樓:

很經典的恐怖片:閃靈

鬼附身怎麼辦?如何驅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土方法驅鬼是用錢去收買,例如老人去馬路上焚紙,還有供水飯都是驅鬼方法,一般的小精小怪土方法足已,如果是厲害的,**招的就給人送回**去,也可以佩戴些東西,例如李會珺的血符, 隨時佩戴在不止心安還能驅鬼辟邪。

15樓:引經據典正法

生老病死是苦,只有佛菩薩能救,世間裡面求不得是苦,愛別離是苦,怨憎會是苦,經教裡頭有教導我們怎樣離苦的道理跟方法,在佛門。我們在其他宗教,在這個世間現在很普遍,附身,所謂有緣眾生附身。這有緣眾生是什麼?

都是來討命的、討債的,這個現象到處都看見。這個問題,用佛法來化解、來調解很有效。許許多多的病痛都是冤親債主惹的禍,他來報復你,過去你欠他命他來討命,你欠他的債他來要錢。

只要我們心地冷靜,煩惱少,妄念少,你能看得出來。有人問我,為什麼現在會這麼多?他問得很好,他不問我們沒想到這樁事情,一問就明白了。

從前的社會, 有倫理道德教育、有因果教育,所以人有正氣,這些冤親債主不敢靠近你,你有正氣。如果你的惡業做多了,你的正氣沒有了,正氣沒有的時候邪念就出來,這是不善的氣,他就很容易靠近你,就找到你身上來了。學佛的人持戒、唸佛、修定,有**神守護,他不敢貼近。

你看《慈悲三昧水懺》的故事,不就很明顯嗎?悟達國師十世高僧,你看他那個冤家,那深仇大恨非報不可,生生世世在等,等到第十世他做了皇上的老師,國師。皇上送一個太師椅給他,這個太師椅是沉香雕的,沉香價值高,藥店是一兩一兩賣的。

他接受了,皇上是他的**,供養這個沉香寶座,他那個傲慢心一生起來,覺得很榮耀,天下的這些出家人那麼多,沒有人跟他相比。這個念頭一生,**神就走了,他的冤親債主找上身,就得了個人面瘡,幾乎送了命。迦諾迦尊者給他調停,這個冤親債主接受,離開了。

這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們要記住。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佛經中說,鬼也是很

可憐的,我們應該同情他們,它們比我們人生要痛苦得多了,一般是輕易去上某一個人身,去害某一個人,必順得到鬼王和地藏王批准的,否則它就犯了陰間的法律,受得懲罰的,它不敢去做,只有一種情況,是這個鬼與那個人因緣太深太深,才能上這個人的身。什麼深得因緣呢,比如很多世,曾殺死他,很慘人的殺了他,所以鬼上身的都是大問題,問題都不是好的解況的,不是說喝什麼童子尿那麼簡單的解決的,一般鬼上了那個人身後,就開口說話,會說自己是誰誰誰,為什麼來,為什麼上這個人的身,說得很清楚。一般的說遇到這種情況,要跟那個鬼談判,說,我們給你念經做迴向,做一個月,幫助你解脫,往生極樂世界,一般的鬼都是會答應這個要求,就是什麼恩仇,他都放下了, 如果這個鬼這個仇放不下,就是不走,那就馬上把被附身的這個人送到比如正法修行的寺廟,求助於出家的人幫你解決,出家人都很慈悲的,都可以免費為你解決的, 如何驅鬼,方法很多,如果上身就煩,沒有上身,驅鬼的方法是很多的,在家裡供養佛像,佛經中說,鬼是怕佛光的,有佛像的地方就有佛光,一百里範圍之內都不能接近, 2,常唸佛,佛經中說,一個人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在很遠的地方放佛光照著你,同時有三大菩薩隨時保護著你,讓你遠離一切禍事,災事。

聽到聽不到,更何況親身經歷這些事情。天人都敬禮這個唸佛人。因為這個人在不久就能成為菩薩。

天人不能小視你。

17樓:承守候幸福

附體分幾種,是一般都是簡單的靈體跟著,這樣的問清緣由送走就好!

還有鬼磨,鬼磨就是被附體的人沒有自己的意識,而鬼在身說話,甚至拿出你說要啥這個鬼在附身都可以從附身的人兜裡拿出來!

18樓:天蠍

地藏應該不會幹這種缺德的事情 太損陰德了

另外 有一些便宜鬼 燒掉小錢可以收買的 他們為錢不要修行 可能會替人做些壞事害人之類的 也可能是人請的鬼 根本不是鬼自己找上門的

不過反噬術也是很厲害的 欲咒他人 先掘自己的穴 這些事情都不是鬧著玩的 恐怕除了天人 也沒人敢拿這些事情開玩笑 這個果報 可能牽連十幾代 誰受得起

19樓:魅

鬼附身一般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他們是來討債的,你要和他們好好談判,滿足他們的要求,可以化解的。冤家宜解不宜結啊!最好不要去找道長驅鬼,那會加深怨緣!

20樓:愛盡在不言中

方法1把尿桶放門口,放臥室,保證不會被嚇到,方法2,找把菜刀,把菜刀放在枕頭下,方法3,把臭襪子放枕頭上,這些方法都很適合普通人的,少熬夜多休息,比較嚴重就找人看看,到處看了沒用,可參考用李會珺的辦法,很靈的方法。

在屋子裡養花應該避免擺在哪幾個地方

亞妹的心聲 應該不少朋友都挺喜歡養花的,在樓房居住的大家,其實養花不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首先就是這個樓房的環境缺少陽光和雨水,土壤也只是花盆中的一點,所以樓房中養的一些花卉,要比在庭院裡養的要困難一些。加上一些病蟲害的原因,一些比較稀缺再就是比較昂貴的花卉,很多人都不養了,因為照顧不好就養不好,太難...

在屋子裡用加濕器好嗎?對身體有害嗎?

你需要先。為什麼要在屋子裡使用加濕器 空調屋裡乾燥用加濕器好嗎?室內空氣加濕,可以通過灑水 放置水盆等方式進行,但最方便的還是使用加濕器。很多家庭都買了加濕器,24小時開個不停。但是,專家指出,加濕器使用不正確,非但不能淨化空氣,反而會增加患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加濕器使用時,一定要定期清理,否則加濕...

夢到去世的表哥在屋子裡,然後自己進去了

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股份股價。無神無鬼論者表示不知道。夢見表哥死了,而且還在家裡做後事 死亡是一種安寧 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夢見別人或自己死,兆增壽。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也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 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乙個新階段。夢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