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親的物件說對你沒感覺,還要去追嗎?和她相處有二十天了吧!都很好,可她晚上打電話她對我說沒

時間 2021-07-01 23:10:15

1樓:

沒必要再見了,人家態度已經很明確了,再糾纏就有點死皮賴臉了。好女人多的是,她不喜歡你,自然會有別人喜歡你。男子漢大丈夫要拿得起放的下才行。

2樓:前天山上

我估計是她找到更好的人,相親女就這樣,你不是她唯一,她要慢慢挑

3樓:沃珈藍誼

你該放棄她!

既然她對你沒感覺了,你即使跟她結了婚,也是得到人得不到心。這樣你也不會幸福的!

尋找兩情相悅的愛情才會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咱是爺們啊 轉身就走啊 !她就是你那可歪脖子樹 你背後還有一大片深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都是努力來的,一見鍾情的概率是幾百萬分之一,所以經營一段感情是要為之而努力的,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為她努力一把,即便失敗了,那也是嘗試過的。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找她,她不忍心說出口,是怕傷你的自尊。

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少一點自尊算的了什麼呢?

你說了你很想見她,證明你很喜歡她,去找她吧,就算得不到滿意的結果,畢竟你也不會後悔是麼?!

7樓:

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人家態度已經很明確了,就放吧!

8樓:不上幼兒園

找個適當的時間把她約出來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不是遇上了什麼問題。把你自己的想法跟她說說 雙方互相理解 交流

9樓:

如果不想放棄,我覺得可以見一見面談;不過一般這種情況下,能夠緩和的機會很小了,只能讓你對自己有個交待而已。不如重新開始,也許對方真的不適合你呢!兩情相悅很重要,最好能找一個雙方都有好感的。

祝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的用心去對她呀,感動她哦,她這樣說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哦,好好加油哦。

假如相親一個女孩第一次見面說對你沒感覺,那還有必要繼續追嗎?我今年26歲。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婉拒,又何必執著?非常喜歡就再約一次吧!你比我強多了,我連見面的機會都不常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女人不會一開始就對你說有感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理她了。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就這麼說。又不是拍電視劇還越虐越有感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繼續追,因為,她只是說沒感覺。並沒說厭惡你

15樓:g夫天

第一次見面彼此都不夠了解,女方說沒感覺只是表面,如果你對她感覺還可以就試著多瞭解對方

16樓:掙扎的浮萍

那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很喜歡她,就繼續追,現在有幾個一見鍾情的,那都是放屁,記住,死纏爛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我男朋友剛開始我非常討厭他,但後面認為他還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她嘍!如果喜歡就追,不喜歡就不追嘍!如果要追就用行動和時間證明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上了就繼續追,因為女孩子會矜持一些,可能說的不是真心話,更何況你得表現她才有感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繼續,第一次見面對你沒感覺,不代表以後對你沒感覺,感情是要相互瞭解的。

22樓:亻韋♀爵爺偉

那你就給她說做不成戀人先做朋友,如果她願意和你聊,那還是有機會的,越難追的女孩越讓人喜歡!加油

23樓:

建議你別追了, 感情不是一廂情願而是你情我願 所以祝你找到愛你和你愛的人!

24樓:知識包

沒有必要,講究兩情相悅嘛

25樓:broken涼城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一見鍾情的機率很小,如果你對她有感覺,那你就去追她吧,男人本來就要主動一點嘛!

26樓:最美星期天

沒必要,因為第一感覺是最準的

27樓:lost無言

看你可有感覺,有感覺就先處處。

28樓:smile佳

你若真喜歡就追唄,日久生情也不一定

29樓:糊塗一生

你有感覺就追,你也沒感覺追就沒意義了

30樓:後草丫

追,這是吸引你注意力的表現

31樓:海闊天空

應該也許追的慢慢就有了

和相親物件相處,她老是說沒感覺,而且也從不打**給我,我打給你她也接,我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32樓:傾情無念

她不喜歡你還不好意思直接說。又不好拒絕

33樓:手機使用者

她可能是想多跟你接觸,瞭解瞭解,她雖然對你現在沒什麼感覺,但是並不排斥你,加油啊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該從新再找一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6樓:週週店長

根據你這情況,抓緊時間進一步發展。不然就真的沒感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保持普通朋友吧。對你沒太深入的感覺又不想傷害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問她呀,不要浪費時間

39樓:愛吃維維醬

約她出來玩玩,去旅遊幾天,晚上聯床夜對就有感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追吧!肯定能到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取她家找她,不關怎麼樣也要說清楚

42樓:冰段明芳

對你沒感覺,又不想直接拒絕,看看吧的心態

喜歡上了相親物件,但她說對我沒感覺,糾結中! 30

43樓:力王歷史

個人認為,如果,你現在還年輕,20歲左右的話,就趕緊放手!否則越陷越深!

這個女孩沒主見,你也跟著她,沒主見,就這樣,拉拉扯扯,糾纏不清,也不是辦法!

不過,她能邀請你去參加她同學的宴會,說明你在她的心裡,印象還不錯!

既然,要分了,就別老糾纏,重新找個吧!祝你幸福!

記住以後遇到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隨便去牽手,如果牽了,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44樓:星的小鋪

她說做朋友就做朋友了,曲線救國,你要相信日久生情,只要你們朋友時間長了,她有什麼事你都在她身邊,信不信,時間久了,你不在她身邊,她或許還不習慣呢,祝你成功

45樓:匿名使用者

用g擦她.喜歡她就要幹嘛!聽聽單身情歌是怎麼唱的。

我看你和她有戲,又不是不理你,既然她理你還不好辦嗎,流氓點嘛!她對你沒有心理準備,所以就對你有這樣的那樣的不解舉動。不要太在意你在她的心理位置,佔有慾減少點,對她好,默默付出。

是男的就上加油

46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這種女孩是腳踏兩船的人,與其在她身上發時間還不如多看看書上上網,或許你還能找到更加適合你的一半呢

47樓:陳昌文戀愛寶典

我去……都這了就別糾纏了

有這糾纏的時間還不如去和別的女孩相識

世界上好女孩多得是

不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

4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兩地分居得得搞物件是沒用的,尤其是相親的這種 ,應該趁熱打鐵經常地見面,只是**聯絡是沒用的。你想想啊是不是。除非你很牛x,幾個**就能搞定(顯然你不是)

女人很操蛋的,有點什麼的就是事,

我覺得你倆要是在一個城市那就天天的追她去,如果你倆異地,或其它原因,你應該放放,要不你喘不過氣來,他也難受。這個時候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

49樓:愛材網

兄弟,做朋友就做朋友吧~

相親物件對我沒什麼感覺,已經有半個多月沒聊了,之前問她怎麼辦她說她不知道,到現在就這樣一直拖著, 20

50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51樓:來點小七

你們兩個已經半個多月沒有聯絡了,根本就不用委婉的說,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和她說不在繼續交往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用委婉的說了,都半個月沒聯絡了,跟分手也差不多了,只需要有人明確的說結束而已。你直接告訴她就行了。

53樓:蓮子

我覺得既然互相沒有好感,你就果斷一點!不用浪費時間哈,耽誤自己!你可以說相處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祝福你早日遇到你心儀的另一半!

54樓:湖南與廣西

直接問她,看她是否還願意和你繼續交往

如果她不願意的話

你就不耽誤她的時間了

看她什麼答覆再說也不遲

如果你確實不想繼續交往

可以告訴她,或者沉默就行

時間久了,她自然會明白的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5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對你沒什麼感覺 那你就直接跟她說就可以了 不用什麼委婉不委婉的 婚姻本就是大事 有緣就處 無緣就分 這事可不能將就 她對你沒意思你也沒必要再與她聯絡 可千萬別在拖著了

56樓:lixue李雪晶

我覺得對你可能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不好意思和你提出不處了.就這樣拖著.

你可以說我們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覺著我們不合適..你可以選擇更優秀的.

祝你幸福.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拜拜

5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到現在已經半個月沒聊天了,其實一開始你們倆就誰也沒相中誰,也就是沒有眼緣,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就約她,如果不想在一起,也不用問人家女孩子怎麼辦,你是男人就得敢愛敢恨,其實半個月不聯絡就已經結束了。

58樓:薔薇朵朵

這種情況就是他不怎麼中意你。可以結束了,怎麼說都可以直接說也可以委婉的說?也可以。

59樓:洛水之才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要想生活的越來越好,就要去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既然你感覺沒有太大的希望,就不要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以及精力,可能她也不想跟你產生太多的關係,她不說,只是想本來就沒有關係,沒必要說那麼多,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60樓:單單想到你

既然互相沒感覺就分開吧。這樣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兒。既然半個月沒聯絡了,那就再拖半年不聯絡都完事兒了。

要不就你打**直接跟他說分開就得咧。互相沒有好感,就不要耽誤女孩兒在搞物件了。直接說也可以。

不想直接說拖著不聯絡也可以。就看你怎麼想去,怎麼去辦了。

61樓:說句i實話

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像這樣不溫不火。這是在虐你,而且折磨我自己,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我不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紅塵滾滾,來此一遭,願每個深情的人都能被溫柔相待,始終相信,在未來某一天,有一個最適合你的人一定會出現,到時候可以帶給你一種真正的愛情!

她說對我沒感覺,還追嗎,女生說對你沒感覺,還要追嗎?

若灬飄雪 應該是方法不對 女生是感性動物 只要是真心的講究些方法問題不大。你不要整天把愛 追求什麼的掛嘴巴!大忌 讓她心理壓力太大跟你在一起就會不舒服 用行動用 眼神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的時候要含情脈脈 喜歡什麼呢就花心思弄給她給她驚喜,節日的時候送送花 比禮物給力 什麼,平時對她各方面都要關心細節...

女孩對你說對你沒感覺,乙個女孩對你說對你沒感覺

魏神磨 帥只是乙個方面,長的帥只是一開始有感覺的機會大,並不一定保證有感覺,而且看習慣了以後還容易沒感覺,實際上身高,談吐,做事的態度,待人接物的方式,很多東西都是所謂 感覺 的 甚至比外表更重要。 不是,帥只是一部分,還有更重要的部分是,你能不能讓她開心,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有意思,有安全...

如果你的愛人有一天突然對你說,對你沒感覺拉,你怎麼辦

1接受現實,敢於承認面對著一現實。2承認現實目的在於使自己理性思維,在之一基礎上分析目前現狀,看有沒有補救的必要,有多大得及機會補救。3如果要補救先找出問題所在,制定補救計畫 4實施5如果不成功那就放棄吧,你努力過了。 抱一下 感覺到了吧,別發呆了,走,逛街喝茶去 輕鬆點,不是所有的事都那麼的複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