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對我不好,我想離開家裡,已經能賺錢了但是不多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7: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消極,家人也不一定是這個想法,我看你是缺乏溝通,什麼事一旦溝通了,才會發現很多事不是自己想的這樣,學會好好跟家人溝通吧

爸爸不愛賺錢,家裡靠辛苦的媽媽,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爸爸一樣,bai從小到大一du直都是媽媽zhi

在掙錢,媽媽dao一個人供一家人,爸爸就愛玩內錢,賭博容,抽菸,媽媽掙的錢全讓爸爸造了,還打媽媽打我,慢慢的我大了才改掉了打人的毛病,家務也不幹,錢也不掙,爺爺奶奶還看不起我媽,說句實話,我都想殺了我爸!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第一對不對?金錢必須靠積累和學習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爸

bai爸不是好爸爸,連起du碼的責任心zhi都沒有,不工作生活真dao怎麼辦,一個家內怎麼能靠一個女人

容撐,孩子跟爸爸說你跟弟弟將來不想像他那樣生活,你們要上學,需要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請爸爸出去工作,減輕一下媽媽的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了吧!你可以在家學得勤快點,只要你媽媽不說你就別說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專掛科了,該怎麼辦啊?都不想念了,爸爸媽媽賺錢太辛苦了,怕給家...因為我家裡的現狀還要窘困些,但是我從來就沒想過放棄學習 希望你好自為之...

7樓:山輕水秀

如果真是沒有其他收入**的話,我想你還是出去找份工作吧。但是要有心,多思考問題,儘量在工作上有所成就。沒上大學而成功的人多了去了,腦袋好用的人很多都是早早出去掙錢的。

不過不要忘記多看書,給自己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和你爸爸多溝通說說你內心的想法,看看你爸爸能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你媽媽一個女人在怎麼勞累也負擔不了一個家庭何況你還有弟弟

9樓:yjy閆先森

等著窮吧,爸爸不做事情誰都害不了就是害兒子

10樓:大家來說

既然你說爸抄爸是個好爸爸,就說

襲明你爸爸對家人很好,你爸爸唯一的毛病就是不喜歡掙錢,媽媽太辛苦,你知道媽媽這麼辛苦為什麼嗎?養家是一方面,媽媽在學業方面對你和弟弟的期望是什麼樣的呢?其實,世界上的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爸爸不掙錢,媽媽依然支撐這個家,就是希望你和弟弟有出息,給你們一個完整的家,你不要去管父母在做什麼,你要做個好孩子,首先做好自己的學業,帶好自己的弟弟,保證自己和弟弟不讓媽媽操心(上學啊,安全啊,等方面)在這個基礎上,幫媽媽做些家務,我想你做到這些就是你能給你們這個家和給媽媽最大的安慰了!

至於爸爸,他會明白的……當孩子的,做到了所能做的,父母會看在眼裡,我想那時,你爸爸也會明白的。

11樓:月光飄搖

試著勸導,要不就自己賺錢

家人看我不順眼怎麼辦

12樓:

那就自己立志爭氣,現在的社會都是向錢看。因為現實當中有有錢才能辦大事,沒錢寸步難行。家長看你有錢了,臉上也有光,所以找你就開心。看你沒錢,就覺得你不爭氣,所以不來找你。

13樓:健康快樂

這很正常的呀,只是如果他們經常這樣子的話就不好了,不能拿你當提款機呀,但是你自己要把握好尺度,要依靠自己的能力範圍能給就給,沒有就直接拒絕就可以,你自己也要生活的不是嗎,他們都是你家人,你可以好好的給他們說你的困難之處,他們也會了解的,你不讓他們瞭解你的難處,他們就不會知道呀,所以好好和家裡人談談,溝通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努力變的更有錢,踩不踩你沒關係,更增加你上進心。只有自己擁有的更多,才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人生。胸懷的廣闊和自己擁有的能力有關,海納百川,加油!

15樓:雪鷹阿超

那挺勢利眼的,不過長輩該孝順還得孝順,畢竟養育之恩不能忘,如果是同輩和小輩那就以後少接觸就好,以免鬥米養恩升米養仇。

16樓:

首先反省你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是不是很糟糕,如果是,那你就主動同家人溝通,取得他們的理解,相信你的家人是願意看到你的進步的。話又說回來,你能這樣反省,說明你還是一個明白人,還沒有鑽牛角尖,是可以改造的人。多與家人交換意見,相信你跟你家人的關係會改善的!

17樓:

家人看你不順眼假如你是這家親生的,那你就得自己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了,可能你是過於自私,過於懶惰,家是生活的港灣,你要愛自己的家,愛家人,

假如你不是這個家親生的那就另當別論了,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你,也不至於讓大家討厭你

18樓:love清風微瀾

這世界就是這樣,勝者為王敗者寇。記住要努力做好自己,善待他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19樓:崇書文

家人是指婆家的嗎?如果是這說明你在家裡面做事。和家人的想法不太一樣,或許是你的看法和家人不一樣。

不適應這個家庭的環境。不適應你父母對你教育的要求。你的看法有偏見。

是自己適應這個家庭的環境。這樣你就覺得家人看你順眼了。

20樓:來自鎮海寺欣喜若狂的風鈴草

家裡人一般不會的,可能是因為你幹什麼事惹家人不高興了,你一定要多聽家裡人的意見,一般自己人不會害自己人的,相互溝通一下,解決問題。

21樓:

是不是你做過讓家人失望的事,如果不是那就不必計較那麼多。你有錢的時候家人就來找你,如是問要錢,適當給一點就行,要留錢給自己。沒錢再努力掙錢,不用理會他們,畢竟是家人。

22樓:在四祖寺寄明信片的甘寧

各位家人不應該是這樣的,這不是勢利眼嗎?有不有錢都是家人,有錢來找,能幫助他,沒錢的時候,家人應該幫著幫著你,這才對,你也不要往心裡去,對家人要包容,不要和他們一樣的,家庭和睦,比什麼都好

23樓:曉風殘月

你家人是指誰?父母,兄弟,姐妹,老公,妻子,兒女,婆婆,公公等等,這些都是你的家人但每個不同的家人都多少會有不同的態度,對你最無私的是父母,不管你有錢沒錢她們都會對你好。愛人應該是最關心你的,如果對你愛理不理,那麼你們的婚姻就有問題了,兄弟姐妹之間看你順不順都關係不大,因為你不是和他們一起過日子的。

24樓:霍家莊霍霍霍霍

現實就是這樣子,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不過這個時候你最能看清人心,最能看清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

25樓:棟振榮

使勁的學習,使勁的努力,使勁的改變自己的缺點,不要和人家吵,也不要互懟,不要找他們的缺點,學習別人的長處,做一個人品好,能力高的暖男,從前的我也是如此,最近我就考證,幼師資格證,然後一直看不起的我親戚說了句,你的努力沒白費,所以啊,改變自己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26樓:

這個也是人之常情,有的時候家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在一起都要互相理解,換位思考,也許你還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需要改進,多想想,努力改變自己

27樓:若白小草啦

我覺得這種家人儘量少理睬他們吧,我感覺他們就像是把你當成提款機,有錢的時候會一個勁哦對你好,沒錢的時候就當你是根草

28樓:

那你就找一個他們都不知道的城市 然後把他們的****全都刪了 然後去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努力賺錢 就這個樣子 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9樓:薩十二

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窮不走親,富不還鄉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看你不順眼,那自己好好努力掙錢。 等你有錢了。他們自然就會來巴結你了。

31樓:

家人是最親的人,你說你的家人,你有錢了理你,你沒有錢了就沒有人理你了,你的家人都精神有問題吧!如果你的家人都是勢利小人,那麼那就不要理他們了,過好你自己的生活,開開心心每一天!

32樓:在千龍湖加班的松鼠

如果家人都看你不順眼,那你就得自己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了,可能你是過於自私,過於懶惰,家是生活的港灣,你要愛自己的家,愛家人,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只有你關心別人,別人才會關心你,家庭中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