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車子停在我家門前。樓上的,瓦掉下來,把車子砸壞了。我們有責任嗎

時間 2021-06-05 14:55:31

1樓:臺赩

我覺得屬於沒責任。又不是人為的把瓦片砸到他車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因為你沒有收費

別人車子停在我們家門前,樓上的瓦掉下來砸壞了。我們有責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既沒有收費,也不是人為的,沒有責任。

就是我家門前別人停了車,我家瓷磚掉下來把別人的車砸了,這個責任怎麼算的,我聽說有民事責任.

5樓:昌冰巧

具體得分析過錯,如果瓷磚由於你的過錯,則需要賠償責任建築物或者其他設施以及建築物上的擱置物、懸掛物發生倒塌、脫落、墜落造成他人損害的,它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民事責任,但能夠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除外。

如果都沒過錯

第一百三十二條 當事人對造成損害都沒有過錯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由當事人分擔民事責任。

車在樓下停車位停止、被樓上掉下來的玻璃砸壞了車子、請問該誰承擔責任

6樓:路人丙

最好雙方內部調解問題,實在要追究也只能追究掉下來玻璃的人家

7樓:匿名使用者

1)顯然樓上的掉玻璃的住戶。

2)如不能確定,車險只能擔負一定的比例,很小的。

8樓:綠蘿

肯定是找樓上的房住呀!

別人家的車停在樓下被我們家意外脫落的瓷片砸碎了玻璃,我們要負責任嗎?

9樓:天蟾如月

能夠把汽車玻璃砸碎了的只怕不是瓷片而是花盆吧?你們要承擔賠償責任。當然,如果你們家樓下是明示禁止停車的,那車主要承擔一定的責任,但主要責任還是由你們承擔的。

10樓:竇藝

別人的車放我家裡的旁邊(不是停車位)樓上意外掉下水泥塊砸壞了車的天窗,要負責嗎?

有個難題, 車停在小區裡面,樓上掉下玻璃把車砸壞,找誰賠償?

11樓:法邦網專家

該房屋的所有權人、使用人、管理人負有賠償責任。

由於大風,放在我家門口的一塊板子把停在我家門前的鄰居的車給砸壞了,責任怎麼認定

12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當然有責任,你家沒把扳放好及沒預計有風吹砸人、物等風險當然要負責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天災人禍,都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