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500塊錢,心裡很難受,無法釋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9:49:38

1樓:影子

丟錢是一個誰都不想碰到的事情吧,但是這件事又會發生在很多的人身上,自怨自艾已經毫無意義,煩惱也是多餘,別慌,你可能還沒丟,想想自己把錢放在**了,去了哪些地方,最後一次看到錢是什麼時候,可能掉在了**,趕緊回頭找找,當一回名偵探柯南吧,當一回走“回頭路”的人吧。說不定你的money正躺在那裡等著你來發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笑話吧,現代社會好像笑話不怎麼流行了,那就看看相聲和娛樂頻道吧,這些解壓的節目可以使你開懷大笑,笑一笑十年少,煩惱都忘掉,別喝酒,酒的魅力和功效和消除你丟了錢的煩惱是沒有關係的,借酒消愁的結果只會是愁更愁,還會傷害你的身體,所以千萬不要酗酒哦。選擇一些健康向上的解壓方式吧。

3樓:抽轉組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如果你丟了小於十元,那你是真的幸運,如果你丟了小於一百,那你一定上輩子做了好事,如果你丟了小於一千元,問問自己,少了這一千元會死嗎?不會,那都不是事。丟錢如果你不經歷一次你都不好意思說你來人間走了一遭。

我丟了n多次的人對這句話特別有同感。

4樓:沉夜孤星

報警是可以的,並且公安機關也會受理的,會積極的保護和幫助大家追回被騙的錢財。但是是不可以立案的,達不到立案的標準,法律是不允許立案,但是不立案並不意味著坐視不管,公安機關也會竭盡全力幫助大家的。

5樓:康小寧

丟了500塊錢感到難受是很正常的,畢竟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就這麼飛了,所以難受一下下吧,但是不能難受太久,你可以想想再過個一年,回想自己今天丟了錢,那都不叫個事啊。實在難受就找個適合自己的解壓的方式吧。和朋友一起玩玩,就忘記了,心放大一點。

6樓:暗受

既然已經丟了錢了,首先不要慌,不要過於難過,因為這已經沒有用了,畢竟錢財乃身外之物,破財還能消災呢,錢少了還能再掙回來,所以,沒有必要因為丟錢而如林黛玉般鬱鬱寡歡,更甚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別以為這很誇張哦,有的人因為丟了錢,很傷心以致得病,據說開心的人更不易生病哦。

7樓:懷美琳

丟錢後就是見證一個人氣量大小的真正時刻了,據說氣量越大的人在意這件事的時間越短,畢竟一個大氣的人怎麼會在乎這點得失呢。和朋友們待在一起吧,但是不要一張怨婦臉,沒有人會喜歡,也不要向他們抱怨自己丟錢了,和朋友在一起是為了享受陪伴和歡樂。

8樓:達

練練字,練字可以使你的心靜下來,從丟錢的慌張中走出來,跑跑步,跑步是一個解壓極好的辦法啊,拒絕跑步機,出去跑跑,呼吸新鮮空氣,在一本說中作家張嘉佳說我們都有一個反向人,在你丟了錢後,你的反向人一定會撿到錢,那麼當你的反向人丟錢時,嘿嘿,你懂得。

丟了500塊錢,心裡很難受。

9樓:我的第一春天

丟了又找不到了,那就不要上火嘍,說不定這五百塊會幫到撿到錢的人的忙呢。下次自己注意就好了。

10樓:平原沙地土豆

年底必須百分之百的提高警惕!到處是賊!吃一塹長一智吧!祝你好運氣。

11樓:閒觀雲靜聽濤

丟錢的確是一件讓人心疼難受的事。可也不能總往壞處想,沒意義!就像走路跌倒一樣,爬起版來再權跌倒的可能性就小多了,至少不會再在這個地方跌倒了。

就算花錢買教訓吧 ,500元錢的教訓,可能避免了下次5000元的丟錢事件發生,值了!

12樓:飛翔的褲衩子

你應該慶幸身上只有500而不是5000。上帝拿走你一點東西救濟別人,必給你回報。平安。

13樓:手機使用者

上次下火車被偷了錢包,2000多塊還有銀行卡生分證全沒了,鬱悶啊!

14樓:遠見與先機

你不要難受了,或許你的錢正好幫助了別人也說不定,如果你撿了別人500塊,是不是也不會特別過於興奮?而別人也不會因為500就去想不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本來就不容易,下次注意吧,再說以後別帶著太多現金在手上了,放在卡里多安全,丟了卡,還可以掛失

16樓:打鬼子去嘍

就當是破財消災了。或許你也可以這樣想,就當這錢被一個風餐露宿的流浪者撿到了,他就可以吃一頓飽飯買一件新衣服,或者買張車票回到了家。功德無量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你失去的是錢財,得到的是平安健康的身體,因為俗話說的好,破財免災。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發的工資就丟了,丟了錢不在多少都心裡不好受。

19樓:不懂先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換一種角度去看問題就好了。

20樓:狂星刻

你就想著有個比你到沒的就行了(14天前丟了手機,10天前被人打了7天前和女友分了的我)

21樓:吃貨你嘴硬

就當款給辛苦的勞動大眾了,我驕傲

22樓:半夜還沒睡著

誰丟錢都難受,不過丟了也找不回來難受也沒用,就只當破財免災了吧!

23樓:清雪

只當是破財免災了,這種事,誰都會心裡不舒服的!

24樓:天上的星星

我有同感,那次我丟了100元,都心疼的不得了。想開點,破財免災。

25樓:匿名使用者

破財消災,沒事的,這種事情以後別再發生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就丟了,別去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舊的不去,新的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還不多。不必難受。

29樓:ybs陳磊

失而復得的、不要難過

錢丟了幾百塊,心裡很難過,很傷心,怎麼辦

30樓:手機使用者

人沒丟就好,丟都丟了,難過很正常,把錢裝好,自己長個記性

31樓:沙漠綠洲

傷心當然是傷心但也不用太傷心以後注意點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有失有得,阿彌陀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下次不要再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