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喜歡把一些東西強加給他你的愛你的時間你的胡攪蠻纏和任性你覺得這些除了他你不會給別人

時間 2021-06-05 08:27:47

1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要把你喜歡的東西強加給他 他未必會喜歡。你愛的太用力了,會把他嚇跑的。

放輕鬆,給你們相互之間都留一點空間。你們會相處的更好。沒事多溝通,不要猜對方,也不要讓對方猜你。

喜好明明白白的告訴對方。

2樓:希望我的2019幸福安康

以我自己的方式去愛你,給你我想給的。一味這樣,你們的關係會變得危險的。因為你給的不一定是他想要的。

最初,他可能會因為新鮮接受你的所有,關係穩定後,他可能會開始據絕,然後你們就開始爭吵。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互動,雙方都在給予和索取中求平衡,這樣相處才會舒服。

3樓:琦大妮

兩個人相愛,走的長遠,需要雙方去付出的,不要一味地索取,不管是愛情,金錢,時間。兩個人要互相包容,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要常常溝通,知道自己想要的以及對方想要的。

4樓:哈哈

愛他就想把一切一切都給他,而不是強加給他,如果別人強加給你你不想要的,你覺得還是愛嗎?更像是自私,是當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把所以都給對方,不會給別人,那是在愛的時候,當有一天愛不在了所有都變了

5樓:

假如你愛他的話那就收斂一下自己,這樣你們才能夠走的更長遠一些。

6樓:

因為愛他.才會無理由的胡攪蠻纏和任性都給他.別人我不會這樣.

7樓:落葉戀微風

很多東西是需要相互的

如果你把太多的東西給了他

有時候他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給他的

因為那會變成一種壓力

所以在愛他的同時

不要忘了

凡事留三分

記得要把那三分留給自己

不然的話,一旦你失去他

你將會失去你自己

8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他總有受不了的時候,你還是收斂一點吧,不然他就逃跑了。

9樓:巢珠星

因為有愛,才接受你的一切。

10樓:幸福人生

這樣的話誰都受不了,

11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總是喜歡把一些東西強加給他,你的愛,你的時間,你的胡攪蠻纏和任性。我覺得這些除了他你不會給別人,我覺得就是因為兩個人感情發展的好,而且在感情發展過程當中,感情是排他的,是自私的,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夠繼續相處下去。否則的話你對所有的人都這樣,那麼還有什麼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還是有什麼。

呃戀人之間的關係。所以說,只要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無論你怎麼樣,無論你的事有點和缺點,他都會去包容。都會去接受。

世界上唯一能夠接受你,包容你的人,就是深深愛著你的人,否則和你沒有瓜葛的人,是忍受不了你這些個毛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