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去參加朋友的飯局很少帶我,上個週末他都有飯局,我沒有參加,然後我讓他吃完飯來看看我,他也沒來

時間 2021-06-05 07:47:57

1樓:90後

1、你這樣問題並沒有解決。2、應不應該堅持,我認為你的心理已經有了答案了、3、機會 不是沒有了,只是看你怎樣去把握。把握是一個很深奧的東西,有一個尺度,你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尺度,然後再這個基礎上加以利用。

那麼你就能遊刃有餘。

其實,你現在迷茫了,證明你還捨不得。你們能夠走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但是能不能走下去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一個人的愛情不是愛情,那叫單相思!

搞清楚狀況,為什麼你們會這樣,如果只是單相思,那就最好揮劍斬情思。

夫妻也逃不過七年之癢,冷靜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之所在!

以上觀點,純屬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用、、、、同時預祝你愛情事業雙豐收!

2樓:小朋友

其實如果男朋友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好朋友,就證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幾乎不讓你見到他朋友的男朋友其實是不怎麼在乎你的。如果我是你,我會果斷離開。

這事情他沒什麼想不想明白的,就是他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而已,願不願意就一個態度,一直拖著我猶豫不了算什麼?是男人就要有擔當,別猶豫個不停。什麼都猶豫,這事什麼時候是頭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都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與不愛,你還堅持什麼呢?相信自己的選擇,你會找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要果斷,該分手時就分手啊,

上個週末和男朋友去他公司陪他打遊戲,公司電腦好些,我和他已單獨在週末公司沒有人的時候去過很多次了

5樓:請不要看我請別

不是這樣的,他在騙你,他在他公司一定還有一個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能坦蕩把自己女朋友告訴別人的男人,不值得,他把你介紹給過他朋友嗎

7樓:愼嚒

呵呵,這男的太在乎自已的表面聲譽了。

怎樣委婉的讓男友請客?因為都在外地,男朋友幾乎不認識我的所有朋友,週末大家在群裡說一起吃飯,我就想 10

8樓:凱曼頓淨化裝置

首先我只想說一下,在大學期間並不是男的就要主動買單,大家都是拿著父母的錢,我認為還是aa制好 沒有經濟能力的條件。你不要把男朋友和別人家的對比,每個人的經濟狀況都不一樣的,可能他經濟能力會好一點,但是你也要結合你男朋友的經濟 我認為倒不如aa制 這樣倒省心

9樓:hf夢

一是不甘,剛和好就要請客。二是,他屬於比較小氣的,請的話也只會請你

10樓:天秤貓小懶

和男朋友說出自己的想法試試?平心靜氣地溝通總有解決的辦法

11樓:毓焆

我們聚餐哦,我想帶你去認識一下我的朋友

男朋友說過幾天週末有空嗎,去他家吃飯,然後我問哪天,他說週末,可是這個週末也沒叫我去,幾個意思

12樓:吶掖賬搪

我想可能是剛好有事或者家裡人有事沒安排好,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多理解他,多站在他的角度出發,如果事事都能這樣,你們以後會很幸福的

13樓:

有些男生喜歡先說不做,去不去就暫時不管。

有些男生或許 是忙 忘記了也不一定

14樓:二零一二淼

沒時間吧,或許沒和家人說好吧,或許時機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