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用很髒很難聽的話去罵女人的時候,他還愛她嗎

時間 2021-06-05 05:55:39

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當一個男人用很髒很難聽的話去罵一個女人的時候。那麼這個男人肯定是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如果一個人愛自己的女朋友,那麼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那麼他肯定是不愛了。

而且真的是遇見了這樣的渣男,那麼女生個人建議也沒有必要再留戀下去了,不管他愛不愛你,他既然已經這樣傷害你了,你再留戀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即使他還愛著你,但是他總是做出一些傷害你的事情,這種愛是一種畸形的愛,也是一種不健康的愛,這種愛還是建議儘早放手。

而且一個男人居然幹出這種事情,估計他對自己的女友已經也是不再愛了。愛的話肯定不會幹出這種事情的,這種渣男還是儘早放手。對自己更是一種保護。

2樓:多啦

...人很難琢磨的... 說出很難聽很難聽的話確實是不應該的,如果是第一次,而且他願意改(很誠懇的態度)你也願意原諒他的話,還是繼續一起的好~但是他要經常犯同樣的錯誤,我認為是不可原諒的!!!!

人需要相處來知道和證明自己和對方的愛

當一個男人用很髒很難聽的話去罵一個女人的時候,他還愛她嗎?

3樓:烏痴瑤允渺

...人很難琢磨抄

的...

說出很難襲聽很難聽的話確實是不應該的,如果是第一次,而且他願意改(很誠懇的態度)你也願意原諒他的話,還是繼續一起的好~但是他要經常犯同樣的錯誤,我認為是不可原諒的!!!!

人需要相處來知道和證明自己和對方的愛

4樓:幹濡守凡

我和他是在舞街區認識的,勁舞裡也是情侶,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只有這樣了,

也許就象你說的他還沒有長大,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既然你還愛他,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5樓:陸北樑丘偉兆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應該用髒話去罵人,這是最基本的尊重,更何況是男女朋友之間,如果連這點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還談的上愛嗎?

6樓:通瑞才天欣

還談的上愛嗎?

他已經沒有人性拉

他不懂怎麼去做人

更別說一個好男人拉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 他會用惡毒的語言罵你嗎

7樓:yy七釐米蔚藍

會的,愛之深,罵之切,全爆發了,不罵就可能在玩你,太假了

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一個女人時,會在生氣或者吵架的時候說些難聽的話打擊她嗎?會罵她嗎?

8樓:幸運星

吵架是難免的,但別說些難

聽的話去打擊女孩,這樣會傷感情的,男人本來就應該像棵大樹一樣去保護女人,你要是老是這樣去罵他,打擊他,,在她心裡你不是一棵大樹,而是一顆小草,他會沒有安全感,到時離你而去看你怎麼辦!

9樓:真琦味

因人而異,而且要看女孩說了什麼,女孩不過分的話,男人不該說難聽的話,這樣傷人心,也感覺這樣的男人很差勁,沒修養,男人不能像個女人一樣的,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男人是理性的動物,搞得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這樣的家庭遲早要散。

10樓:黎培林

當然會。是因為愛之切深完全融入了感情。有句話叫感情戰勝了理智。所以人在感情過於濃烈時會失去理智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男女都一樣,

12樓:菇涼我口是心非

那個男的可能是一時衝動吧,每個人都會有生氣想罵人的的衝動吧

13樓:靈魂超重

如果是我,我會不說話。

別煩我,我想靜靜……

14樓:希特勒之意

人之常情 無法避免

一個男人動不動就用髒話罵老婆.這樣的男人能一起過日子麼?

15樓:嚮往的那樣

婚姻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和相互照顧、當然平時的小草小腦也是正常的、但是幾乎鑰匙天天吵架那就不正常啦、真的、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情況、如果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一個女人的情況下、那麼這個女人不管說什麼話這個男人都會很煩很不想聽、那麼這個男人決絕對對不愛那個女人了、我保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心理學依據的,也是有資料表明的。你能忍則忍,不過很多時候女人都會老公不是一次打老婆了而且還愛罵髒話,這樣的男人算什麼男人嗎?--不

17樓:遠望的夢

這個得看那男的性格,其實有時候男的壓力大,沒處發洩,有時就會這樣,但之後他也會後悔的,這還是需要你的包容,主要看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光女人不喜歡,男人也會瞧不起這種人的。熱戀中的男生對女生要百依百順,等結婚之後應該對老婆更加呵護,更加疼愛,更重要的是要尊重她。既然愛她就尊重她。

這才是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也是必須得做的。男人老是用髒話罵老婆,說明他心裡沒有尊重這個女人,沒有為這個女人著想。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男人會用髒話罵自己的老婆,是不是證明他不愛他女人呢?如果愛為什麼還罵得出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和上面的不一樣. 我認為:如果兩個人鬧再大的矛盾,或者他《她》犯了再大的錯也不能這麼罵自己的"愛人".

那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也是很大的傷害.至於上面的問題,我給的答案是:不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也罵那就說明他為了你好啊,如果不是你讓他生氣,那他罵你會用髒話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和他很熟,罵一句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