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讓我在家,也不希望別人到我家,我在家他要說我總在家,不在家總打電話,給親戚打,總是打個沒完

時間 2021-06-05 00:38:24

1樓:成哥漣漪

你媽媽太關心你了,所有你的事她都放不下心,在家的時候,她想讓你出去轉轉,不在家她又特別擔心你,還給親戚打**找你,你要理解母親。

2樓:在華容河鍛鍊身體的小浣熊

我覺得你媽媽對你的依賴太大了。她還在心裡把你當成一個孩子,然後認為你沒有長大,凡事都需要她,所以說你在家的時候她就嘮叨你,你不在家的時候他會時不時的打**給你。

3樓:捷擾龍山

你的媽媽是一位好媽媽,她既怕你在外面受傷害又怕你總在家裡接觸不到新鮮事物,她心裡很矛盾。這種矛盾的心裡也是她對你的愛!有時間就和媽媽多談談心吧!

4樓:千里有緣人

媽媽對兒女不放心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是父母的寶貝不希望我們有一點受傷。這也不要和他們斤斤計較。

有事情最好要和父母交流。也能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做事情有上進心。

這他們慢慢的就不會在管你的。

5樓:

我覺得你媽是擔心你,總你受到什麼傷害她的心是好意,但是方法不對,你要找你媽多溝通溝通,告訴她你已經長大了,不是當時總躺在懷裡的小屁孩,不要大擔心,現如今應該是我要保護你了,我有承擔家裡的責任,如果你說清楚了,你媽會理解你的,以後不會這樣了。

6樓:九疏呵

可能你的媽媽,性格比較內向,喜歡安靜,所以不喜歡別人去你家。你不在家又比較擔心。

7樓:猴叔說歷史

那這個孩子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可能你媽做的稍微有一點點過分吧,如果你長大了,你想讓他這樣管你,他也管不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是放心不下孩子,不過你媽媽這樣會很讓你反感,你懂事聽話一點媽媽就不會這樣,理解一下父母,如果媽媽是更年期快了也會有這些反應,

9樓:曼聯

你今年多大年紀啊,如果沒有成年,那還是多理解下母親吧,雖然顯的嘮叨,但是當你長大了,你會格外珍惜這份情感的

10樓:檸檬醬

你媽跟大多數媽媽一樣,你在家的時候就特別煩你,你不在家的時候就特別擔心你,怕你吃不好睡不好,受到傷害,這是愛你關心你的表現。

11樓:春羽婉晴

你媽怎麼對你如此的不放心呢,你可以出外面上班,省得你媽為你操心,自己也壓抑。

12樓:青春的顏色

你媽讓你在家也不希望別人到你家,你在家他又說你總在家,老人總是這樣,往往都是兒女不在的時候,他會很想念的,兒女在家時間長了他會煩的。

13樓:情感分析小站

你的媽媽應該是處於更年期 情緒很容易波動 波動的程度比較大,可以吃一些藥物平穩度過更年期

14樓:墨竹寒月

父母的心思有些時候真的是很奇怪的,他總希望你在家裡面能陪著他,但是你一直在家裡面。

他又會說你一直在家裡面呆著,什麼都不幹。

15樓:都市新

你媽媽的做法是錯誤的,你要和你媽媽好好談談,溝通溝通思想。母子之間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搞好母子關係。

16樓:q魚娘老師

你的媽媽是這樣的無非就是出於對你們家庭的保護。因為你的媽媽會害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所以才會對你這樣的管制。

17樓:水長東蘇徹

我媽讓我在家,也不希望別人到我家,我覺得你媽媽是不是那種不想被別人打擾的狀態?然後也不希望你跟別人交際啊

18樓:馬依昂

很多家長都會這樣的,這個只能好好的溝通了,沒有別的辦法

19樓:張豫宛

其實這是你媽對你過於關心的緣故,你可以告訴他,自己慢慢長大了,總要去適應生活,他如生活,這樣才能夠更好地融入生活

20樓:雁南飛

你爸爸讓你在家也不希望別人到你家,你在家他又說你總在家,你不在家他又到處找打**找你。你媽媽的性格有些焦慮。應該帶她到心理醫生那兒看看。

我老婆不在家,我弟弟也不在家,我跟我媽媽還有弟媳住一起,每次我去洗手間,弟媳後面就跟過來了,洗澡我

只要你沒壞心思就好,不要想太多。她要真不對勁表示了什麼,你搬出去就好,不能和你弟說哦 大愛費尓頓 有可能只是意外 還有可能是有什麼彎彎道道,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什麼作為弟媳不對的地方 感覺有點怪,你可以直接問你弟媳或者和你弟弟談談 水谷芹 住在一起遇到一起很正常,巧合罷了!只要你...

我們都已婚他的老婆不在家我的老公也不在家,我們是公司上班開始他對我很好我們互相有了好感現在是情

百分百靚包店 慶幸自己被他討厭了,慶幸目前你們還沒被彼此家人發現,慶幸目前你們還沒有妻離子散,慶幸目前你們還沒有悲慘結局。趕快停止你們所謂的好感吧,這只不過是你和他的一場鬧劇,趁目前沒有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趕快回歸自己的家庭吧。看看身邊那些出軌的人們有幾個有好結局的,該清醒了,你們能做一輩子的情人嗎...

我發現我老公總是趁我不在家時,人在家自淫,不管忙時閒時。我該怎樣理解處理這件事呢

不哭不鬧只上吊 首先,不要聽樓上那些說性生活不和諧,喜新厭舊的理論。完全是亂猜想。不付責任亂說話。我告訴你,你老公這樣的行為,很多男性都有過。相當多的男性在婚後還會保持一定的 習慣,並不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也不是不愛你的表現。而是 和性生活的快感是不一樣的。屬於對性器官的直接刺激,它的發洩,甚至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