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在家休息他說來看我,然後和我發生關係了,我身體還沒有恢復,我老公發現和我離婚了目前我什沒有了

時間 2021-06-03 15:04:02

1樓:春夏順秋冬

首先,你出錯在先,給老公戴了一頂綠帽子!作為一個男人,是無法忍受的,離婚也是自然的!出院在家休息,休息就要好好休息,況且身體還沒有恢復,你們就做錯了一步!

當然,人難免犯錯,犯錯了就要受到相應的處罰!現在你什麼也沒有了,何不去找找他,讓他賠償賠償你,畢竟這事與他脫不了干係!

2樓:儲曉蘭

在感情和道德上背叛了你老公,他和你離婚,這是你有錯在先,自己種的惡果自己消化。

3樓:

首先錯的是你,思想與行為背叛了品質道德的約束更是背叛了的丈夫與婚姻【如今沒有通姦罪】這一點很重要。你前夫完全有權利起訴並與你離婚的,至於其它分割財產問題你沒有詳細說明,此無法答覆。

4樓:在馬頭山刷碗的孫權

那離婚了正好和那人結婚啊,好好把日子過下去。

5樓:

你背叛了你老公,你老公和你離婚是你自做自受。

6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你這是自作自受,你是有丈夫的人怎能這樣呢?你要反省一下自己,今後不能這樣隨便,吃虧是你自己。

7樓:

這難道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是你想要的,難道是你老公想要的?也許是他想要的,你只是配合了他一下。

所以有得必有失。有些事不是你沒想到,而是你想得到的太多。所以,你想得到多少就會失去多少。

8樓:波綠蘭

你現在多大了,敢在家**

我跟我老公之前不提了,所以我愛上了別人,這個男人先招惹的我,我跟他糾纏八年除接吻從沒有發生過關係?

9樓:弓映寒

你什麼意思?你外面的想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有了別人,所以你接受不了,不甘心,想挽回這個想好,還想繼續揹著你老公跟他在一起玩?你沒毛病吧!

不好好和自己老公在一起過日子,非要跟外面的花心野男人玩?在我眼裡,你就不是一個好人!

10樓:

其實我可以告訴你,他找別人的理由,不是他和你說的。而是...你們八年了,不過只有接吻(如果你說的美錯的話)這個..

正常的男人都忍不住的。不過這個不是我為了他說話啊。因為就算你給了他,也未必你們一定有好的結果,不過,我估計你雖然大概有36歲以上了。

不過你還不懂男人,你也不懂婚姻生活,你可以抽空看看這方面的。而不是太鑽牛角尖了。我說的有點直白,不要見怪。

不好意思啊。

11樓:泰雅珺

雖然你沒有身體出軌,但是精神已經出軌了,愛上了別人。在你婚姻的存續期間,精神出軌的話。也是不對的。

那個男人離開你和別的女人約會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有老公。不能給那個男人承諾。

那個男人為什麼會迷戀你了。所以,這種事情。是你的錯。

好好反思一下吧。換位思考一下吧。

12樓:回眸一笑y緣

你愛上別人以後,無意中發現他卻跟別人約會了。原因是他說你老公是好人,所以不忍心傷害你的老公。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就是個藉口。所以建議你,既然不再愛了,該放手就放手,沒必要糾結其他。因為你遇到的是渣男。

13樓:優優子墨

你的愛情觀念與常人不同,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我想你會改變,太注重外表不注重真心你永遠不會幸福,還是要腳踏實地的生活,你不可能永遠年輕,漂亮,看看誰才是真正對你好一點人,那才是你真正的幸福。

男朋友和我是異地戀,他過段時間要來看我,他說要和我開房,只抱著我睡不發生關係,我還沒有和男生同住一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行,都是青春期經不起**的,你是好女孩,你要讓他爰護你尊重你。

15樓:jb2鳥人

男人都是說我抱著你不懂你,然後就說我摸摸,舔舔,我在洞口不進去,不好意思沒有忍住進去了,你自己看著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天真了,抱著你睡不發生關係,這事你也信,我是男生,這點小心理還是瞭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不能信,如果沒做好準備就不要去

18樓:深谷幽蘭

男人都是這種嘴臉。你信了就別後悔

19樓:時空微商精英團

你自己的男朋友自己不瞭解嗎?這和女人逛街說只看不買的道理一樣。最好分開睡,

20樓:依舊河山

不要相信任何一個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抱著你睡沒下文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你們都控制不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他那如果是我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24樓:睡吧好嗎

要睡你的節奏,你自己看著辦吧。

25樓:揮霍青春

他肯定會上你得,你要做好心裡準備嗷,帶好套套

26樓:總有衣款適合你

早晚是要被處的 自己看著辦

27樓:風流/mg亞當

只要你去肯定會發生關係,就看你想不想給他上你的機會了。

28樓:堅壁-海翅-在一

不要聯絡這樣的人了!

老公的朋友和我發生關係,我不想讓他再來找我 10

29樓:緣盾情感

她花2個星期時間,成功分離難糾小三

2年之前,他毫無預兆地出軌了,從那個時候起,我感覺生活一片黑暗,心碎一地。我不管怎麼努力怎麼做,也逼著老公離開小三,他也一直跟我說會跟小三斷開,也一直沒有斷開。小三也是蠻厲害的角色,對我老公死纏爛打,她一直在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她的手段非常高,倒打一耙讓老公跟我離婚。

小三家裡還挺富裕的,自己在開店做電商,她非常有心機,也很會甜言蜜語對我老公。我看過他們的聊天記錄,她說今生就認定我老公了,從沒有這麼認真愛過一個人。我看了心拔涼拔涼的,忍無可忍要求我老公:

要麼你跟她了斷,要麼我們離婚,二選一。我老公說不想離婚,讓我給點時間跟她做個了斷,我也同意了。可是這一等就是2年,很多時候他會說沒有好的時機,有的時候說過一段時間……

這兩年來我們的感情到達了冰點,為此我們經常吵架,吵得比較凶的時候也會摔東西或者兩個人都動起手來。我想過要分開,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分開,我不想讓兩個還那麼小的孩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後來老公跟我坦白,當他跟小三說斷開的時候,小三會威脅他要報復他,小三的人脈背景很強大,他不敢輕舉妄動。

畢竟他在單位裡面好不容易取得今天的成就,小三這麼一鬧的話可能事業就泡湯了,名聲也不好聽。小三的性格比較強勢,也懂得軟硬兼施,把我老公吃的死死地,目前我老公也毫無辦法,有時他也問我該怎麼辦?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他這是跟我統一戰線了嗎?是要站在我這一邊徹底離開小三嗎?我感覺他對小三還有感情。

他也是兩頭討好,我逼著他離開小三,小三逼著他離婚。這樣的情況,該如何分離小三,挽回老公,迴歸到平靜的生活呢?

感情專家解答及指導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兩點因素,第一是他的原生家庭;第二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他的原生家庭原因造就了他生性比較自卑,這樣的性格也就意味著他有一種內在的力量和需求:想要證明自己,想要受到外界的認可。

在親密關係中,他需要鼓勵,需要讚美,需要認同和崇拜。反觀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斷地爭吵,小三出現之後更是會動起手來。現在咱們來談論你們之間,除了小三之外的爭吵,舉個例子,比如:

週末你想要帶孩子去郊遊,你老公卻覺得孩子要多在家裡看書。你說郊遊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他說博覽群書有利於心智發展。你們各持已見,誰也沒有妥協,就吵了起來,對於比較自卑的男人來說,他的內在自我是受到否定,他是沒有受到認可,他的自尊心受到打擊。

不管誰輸誰贏,都會給對方的內心留下一筆賬。這筆賬就是你們關係中不定時的炸彈,下一次爭吵的時候,又容易舊賬重提。然後你們就源源不斷的爭吵,語不傷人死不休。

所以當男人遇到另一個能夠給他尊重,崇拜他,仰視他的人,出軌就這麼發生了。

戰術分析:當小三的一句:今生就認定你了,從沒有這麼認真愛過一個人。

這句從內而外給予男人無條件深深的肯定和崇拜。一個女人的崇拜對於男人來說極大滿足了他的自尊心和征服欲。但是當男人發現小三的脾氣也比較強勢,他們也會有爭吵,男人開始退縮了,小三甚至揚言如果他離開會報復來威脅。

這波操作也讓男人受到打擊,與小三的愛是打折扣的。所以他也會問你該怎麼辦?這說明男人跟你是統一戰線了嗎?

其實不然,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動物,男人心裡明白,他還是會將你與小三相比,跟你在一起全是吵鬧和不愉快,而在小三那邊至少還能夠得到作為男人的尊嚴,他可以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加上他受到小三的牽制,小三拿準了男人的軟肋,這樣的情況分離小三是比較困難的,但並非毫無辦法。

採用曲線救國,雙向迂迴戰略。其

一、小三的目標是要轉正,所以她不會無休止的等下去,這一定是有期限的,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故採用拖延策略,等她主動放手。但這個“等”不是乾等,是有智慧的。其

二、這期間你的做法就非常關鍵了,你要有做好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你的任務是全面自我提升,徹底將老公的心拉回來,同時使用些計謀。

具體該怎麼做呢?

一、提高情商,學習兩性之間的溝通技巧所謂高情商就是會說話,高情商的人學會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學會讚揚,肯定對方。“遇到有爭執的事情,不妨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很常見吧?

其實所謂爭執不過是權力鬥爭。男人都是有好強的心理,智慧的女人會讓男人贏,雖然眼前暫時看起來是你輸了,但是從長遠來看,是你贏了!你贏了家庭幸福,你贏了老公的心。

當你們再遇到爭執的時候,你說“好吧,聽你的,說的很有道理。“這樣就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和好強的心理,他會很願意與你交流,很快就可以增進夫妻之前的感情。

二、學會示弱和撒嬌

男人屬陽剛,女子屬陰柔,男女結合便是陰陽調和,如太極圖那般,女人太強勢便打破了陰陽規律。天下英雄豪傑皆不怕千軍萬馬,但唯獨女子一句嬌嗔的話語,便心甘情願拜倒在石榴裙下。示弱和撒嬌是展現女性的魅力,嬌柔嫵媚之美,是以柔克剛,男人最吃這一套。

女人太強勢,動不動就上綱上線,這樣會把男人趕跑,撒嬌就是不斷引誘男人愛你哦。

男人真的能放下小三嗎?還需要從實際情況出發,詳細分析男人的性情及出軌的原因,才能下定論。其實,對於想要挽回婚姻的妻子,這個問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放下小三,歡迎諮詢緣盾分離小三專家。

30樓:晴美格格

都是你老公的朋友,抬頭不見低頭見。除非你躲著遠遠的,不過對方鬧起來,後果很嚴重

31樓:ai金錢維持感情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好,怎麼面對第一次,他還會威脅你的

33樓:九九歸一

是不是那個人的那個比你老公那個還短小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沒達到你的要求!不然你會主動求他玩你的!

35樓:上帝的酒杯

挺難的,男人偷腥成了一次,就會老想著惦記,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