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撞對方全責,修車報保險是對方的保險公司嗎

時間 2021-06-03 14:49:29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對方全責,我方損失全部有對方承擔,如果對方購買了相應的保險,那麼這些責任都屬於對方保險公司的保險責任,當然是由對方保險公司全部承擔。不過對方保險公司只承擔此比事故的直接損失,連線損失由車主承擔。望採納。

2樓:

當然,要不怎麼是對方全責

車被撞認定書出來對方全責,去他們合作的保險公司修車,車修好後是他們保險公司墊付麻,我直接開走就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負責賠錢,不負責修車。

修理廠還需你自己找。

重點是與事故對方保持溝通。

先問清楚對方有沒有向保險公司報案。

然後告訴對方你修車的時間地點。

讓對方保險公司派查勘員去修理廠。

查勘員跟修理廠確認過修理費用後,才能開始修。

然後,只要對方同意,保險公司可以直接打錢到你銀行卡。

所以,注意隨身帶好車主身份證,車主銀行卡。

4樓:錦繡坊

對方全責,由對方報保險處理,應該在你指定的維修店(4s店)進行維修,如果你沒有指定維修店,可以在他的維修店維修,費用由他的保險公司支付,不用你墊付的。車輛維修完畢就可以直接開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並且在對方有保險和沒有拒賠條件的情況下,原則上是你選擇4s店,但如果是你選擇的4s店非對方保險公司合作4s店,有可能會產生維修差價,這樣往往不好處理,所以推薦對方保險公司合作的4s店維修。

付款方式分多種,舉三種常見的,

1.對方付,你直接開車,對方自己找保險公司理賠2.對方保險公司直接付,你開車走

3.你付,然後拿發票找對方保險公司理賠

還有其他的付款方式,但不是太常見,不再說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一般來說小額的是保險公司把錢直接給修理廠,你不需要墊付,但額度大時要把錢打給受損方。你如果有自己熟悉的修理廠可以指定去**修,這樣修理起來你不會被坑,要不即使修好了,質量也會出問題的,而且**也高。

我的車被撞了 對方全責,沒報警 只報了保險,定損後,對方墊付了修車錢

7樓:伍豪

對方全責,就全由對方賠償,你的保險公司不會賠錢的。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錢給對方還是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責任:走保險流程,1.如果保險公司錢下來比較慢的話,你的車定完損,先由有責任的一方自己掏錢,幫你修好,然後修車店開具發票,對方拿著這個發票去他自己的保險公司報銷這個修車費。

2.如果保險公司定好責,錢下來快,直接就幫責任方付款,你只需把發票給責任方就行。所以發票一定要留存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將修車款打給你修車的汽修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給錢給對方。對方再給錢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賠對方,要麼你的車在4s店修的話直接給4s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定損,走保險,對方保險公司給你報銷

13樓:黎夜的明

你的車入的保險而且是你報的警,保險公司會直接給你錢

車被撞對方全責 走的保險 修車等路費對方拒絕報銷怎麼辦

14樓:du知道君

要不就通過訴訟解決,要不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看能不能辦理代位追償,但代位追償只能賠付70%,而且是認為自己出了一次險,自己考慮吧

我的車被撞了 交警對方全責 車被對方保險公司拖走了 對方保險公司讓我先到交警隊結了案才能給修車

15樓:偶是新人來的

不合理。

您可以讓對方找對方保險公司定損核賠。

您如果對定損金額無異議自行墊付修車,對方給您賠償,同時您開具維修發票維修明細給對方以便理賠。

如果對方墊付修車就更好辦了,您車修好後可提車,對方索要發票等資料自行理賠。

如果對對方保險公司定損有異議,可再溝通,無果找物價局定損,起訴對方連帶對方保險公司,按法院判決執行。

求助!新車被撞,對方全責,除了對方保險公司報銷修車費用,我的折舊費想和對方協商應該怎麼做!!

16樓:可靠的

4s店給你的定損就包含有車輛折舊損失,如果單獨的要求折舊費是得不到支援的。因為折舊費是會計詞語,並不是法律詞彙。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戲bai,新車你覺得du有折舊,舊車其實zhi一直都在折

舊啊,沒到報廢dao就一版直在折舊,你要權

知道二手車出沒出過大的事故差價可是不小哦,那豈不是誰都可以用折舊來要求對方多賠了?實際上,這不可能對吧。所以你的心情雖然可以理解,但是邏輯是不能成立的,你要想讓對方賠償這個估計很難,你得祈禱對方非常善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困難。

因為這沒有具體標準,不像損失,保險公司有具體標準,**撞壞了損失多少。

大燈保險槓一換,就像新的一樣,底盤是個問題,懂的人一看就知道 。

找個律師問問吧,祝好運

車子被撞,如果對方全責,我去修車時是誰的保險公司來定損,我需要付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定完損之後全責方照定損**買單,修車發票給全責方。為了減少麻煩,定損之後,修車之前就要對方把單買了,修好後你直接開車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你不需要付錢,保險公司定損後你無異議,對方付給你修車錢,你給對方修車發票,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方保險公司來定損,定損後按定損單的**修車,修好車你要給錢修理廠開發票給你,拿發票去找對方拿錢。對方不給的話要到法院起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全責方保險公司定損。不用你付錢。

23樓:鮮思蘭瑞

對方保險公司,你的保險公司連出面都不出面。

車子開道維修店,你就等取車

對方給修車店錢,保險公司會把理賠錢打到對方卡上,修車錢多退少補。

給你一點關係沒有。

24樓:由風鄢悌

對方全責你不用付錢,修車是對方的保險公司定損

車被撞,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叫去他們合作的修理廠修理,我需要先付錢嗎還有就是我要過5天能去修影響

你不需要付錢,過5天也不影響。不過,最好先去對方指定的修理廠把損定了。車被撞認定書出來對方全責,去他們合作的保險公司修車,車修好後是他們保險公司墊付麻,我直接開走就行嗎 保險公司負責賠錢,不負責修車。修理廠還需你自己找。重點是與事故對方保持溝通。先問清楚對方有沒有向保險公司報案。然後告訴對方你修車的...

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車被撞報廢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應該如何賠償?

被撞了,交警處理對方全責後,去事故處理中心理賠,保險公司會對車輛定損。確定數額以後如果到保險公司指定的機構,就可以直接賠。如果自己找的,要修完拿到發票,給對方,對方再去保險公司理賠,然後給你錢。望採納,謝謝 1.流程如下 1 事故報案 撥打保險公司 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

被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的全責 車修好了對方不去交錢怎麼辦!當時沒報警

狂人誤事 這個事存在一定風險,如果對方保險公司有什麼憑證給你就好點,比如定損單,賠償協議等,如果沒有,對方保險公司及車主都不認賬,那你就尷尬了。你當時有現場 也好說。 還是啊嗨嗨 那就讓他找保險公司的 我的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定損完,我拿4s店修好了,對方不肯到4s店付錢,5 總想睡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