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車出事故對方全責,對方沒全險我去4S店修車得7000對方先交了兩千,我看樣子他是不想給

時間 2021-06-03 14: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報你的保險公司,由你的保險公司把錢理賠給你,在由你的保險公司跟對方索賠!

這個叫:代位求償!換句話說,你把向對方追責的權利轉交到你的保險公司!

放心,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順便說下,現在的各大保險公司已經成立了保險公司聯盟,也就是說,各大保險公司自己可以互通!這麼一來,對於老賴,保險公司有可能會把他們拉到聯盟的黑名單,以後基本上上上不了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對方是全責的話應該是報了警交警判的全責吧,那就不用怕了,如果對方不給你錢的話可以找交警,到時候他的車是不能通過年審的。

3樓:睿寶爸是醜八怪

為什麼不報警辦理呢,私下解決也要讓他把保險公司叫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帶 出了事故和對方協調好了。去4s店維修直接找到的4s店事故經理。什麼都不用管全由4s店事故經理和保險公司定損員勘測定損應該陪你多少錢。

車子修好之後。等保險公司把錢打到4s店銀行賬號上。你就可以去提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不給就果斷報警啊,越拖越麻煩

6樓:

屬於經濟糾紛,你可以首先出,然後拿4s開的收據和交通事故認證書到法院起訴讓賠償剩下的費用和其他的損失

7樓:

首先你已經報了交警,交警有備案的話你就不怕到時候他不給的話你就直接打**給交警那邊,他們會有辦法的。

8樓:

你既然已經報了交警,交警有備案的話就不怕到時候他不給的話你就直接打**給交警那邊,讓交警處理好了

9樓:風清雲淡

現場要照相,或通過交警隊。

10樓:

異地戀因為彼此不在同一個城市,所以距離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人因為離得太遠,很少有見面的機會,通常只是通過網路和**維持著這份感情關係。在這樣的聯絡過程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只是嘴上說“我愛你”。因為異地戀總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狀態,如果只是彼此用言語表達對對方的愛,那會顯得蒼白無力。

這時候就需要你有所行動有所表示了,努力創造見面的機會是最好的表達方式,除此之外還不要忘了經常給對方寄去表達愛意的禮物,這樣才能有證明彼此存在的證據,從而也能更好的維持住你們的異地戀。

車子追尾,我的全責,對方去定損告訴我是7000元,沒有提供任何依據。 5

11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別講什麼維權了,是你馬虎在先的,認栽吧。

出了車禍第一時間應該找交警確定責任劃分,如果不是對方的全責就必須通知自己一方的保險公司派人定損,通常保險公司會指定相關品牌的4s店負責定損,而保險公司也會認可相應的定損結果的。

現在你沒事先找保險公司定損,就直接認可了對方的維修**並給了錢,然後再找保險公司報銷,保險公司當然不會按照對方的**賠償的。

我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他車全險,我修車期間費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費用確實屬於真空,目前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我很多客戶遇到過這樣的情況.起訴也沒太大戲.

只能自認了.

不過有些車險**會有修車期間免費提供代步車的服務.您可以在明年上保險時諮詢一下.您要在北京的話可以找我.修車期間不論是否您的責任我們都會有代步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明白的一點是:賠付是他的事,並不是他保險公司,你和他之間產生關係,而不是和他的保險公司,對於你打車的損失,應該和他協商解決,如果對方沒有買相應的保險,吃虧的是他,那和你沒有關係,你只認準撞你車的人,給你合理賠付就行了。

交警出的事故認定書,就是你的尚方寶劍,如果協商不成,一告一個準,但就看樓主又沒有這個精力了,如果對方態度尚可,那咱們也就不跟他計較,得饒人處且饒人,畢竟打車的損失相對起訴的麻煩程度還是輕的。但如果對方蠻橫不講理,咱就拿起法律**維護自己權益吧,人,不就活一口氣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起訴,沒有別的辦法。

不過如果是非營業車輛,這個錢,法院不會支援。

15樓:斷腰驢

找對方要,因為他全責,是他造成的.是他撞你車,造成你的車無法用.才打車.

交通隊現在不調解了.調解得當事雙方出具書面證明.你只能去法院起訴他.

你先跟他協調協調.他實在不配合就只能法院了.

16樓:暗裡著迷

難道你開車上班用的是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用.才打車.交通隊現在不調解了.調解得當事雙方出具

如果事故對方全責,而我想去4s店修車,對方保險公司指定修理廠沒有4s店,怎麼辦?

18樓:車客棧

你好,首先第一點保險公司他是沒權利指定你上哪塊修車的,車主都是自願上哪塊修車的,如果車主不知道上哪修車好,這樣保險公司才可以為您推薦一個修理廠。對方不想讓你上4s店修的原因也是很簡單的,4s店修車費用高,而且比路邊的小店高的很多,對方車沒全險話,交強險這塊能賠他2000元,剩下的就他自己掏了,跟咱們沒啥關係,修車還是儘量上4s店維修,畢竟人家專業。 希望能幫到您

19樓:

保險公司沒有權利指定你去**修的,選擇修理廠是你的權利,保險公司無權干涉的

20樓:

你如果不去保險公司指定地點,保險公司不賠。你們只能協商解決

發生交通事故,警察判定對方車輛全責,走對方保險,我去4s修車。修車過後,修車過後他不去4s店付款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墊付好錢把車開走,然後準備好相關手續馬上可以向法院起訴,到時法院會直接通知你簽字拿錢,只是時間可能長點!

我車被別人撞了,對方全責,去4s店修,車現在修好了,要對方去付款,報了保險的,對方開始說沒錢,先把

22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你一開始就犯錯誤了。應該和對方一起去你的4s店修車,由對方墊付修車的費用,等車修好後你把發票給對方,讓他拿著發票去他的保險公司報銷。

現在可好,完全擰過來了。沒什麼好辦法,打官司吧,你手頭上有沒有交警的事故認定責任書?以及對方簽字認可的字據?如果有的話就起訴吧。

23樓:愛了@愛了

打**問一下交警,看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在說